迦勒底的黑发骑士王 关于2.3的常见误区的科普。请不要在乱刷政哥哥了
作者:游系风的小说      更新:2020-05-06

  这个科普就是写给那些,根本没玩过日服,也没玩过FGO,就是光从贴吧,论坛,q群里听到只言片语,就跑过来到处乱吐槽的读者的。希望你们能别再闲的没事给始皇帝招黑了。

  最让人反感的就是乱刷梗,尤其是不相关的梗。2.3以来,真的是到处都有人刷政哥哥,还有人在我的章节里乱吐槽这个。我根本没有写到这个,你们吐槽这个毫无意义啊!你们就跟那些在fgo里刷叶修黄少天的人一样,只会给人招来反感的。

  顺便一提,如果您想反驳我【我只是玩个梗而已】,那么请您以后别再玩了。玩梗这种东西,不是你能定义的,而是对方定义的。举例来说,A觉着自己把你家的房子烧了是玩梗,但是现实来说,A还是纵火犯。

  你觉着是玩梗,是你的【主观感受】,但是听你玩梗的人是什么心情,有没有伤害到其他人,这是【客观事实】。而你根本没在乎别人的感受。你不在乎其他人,那么其他人为什么要照顾你呢?

  好,闲话到此为止,来开始科普吧。

  误区1、政哥哥天下无敌,我大天朝在政哥哥的庇护下天下无敌。

  解答:2.3是异闻带剧情,和泛人类史不一样。泛人类史的秦始皇早就死了。死因不明,就知道是忽然暴毙,当时还没有得道成仙。也就是说,在泛人类史里面,秦始皇既不是无敌的政哥哥,也早就死了。中国的秦朝结束好久了,后面就是正常的历史。

  误区2、政哥哥天下无敌,我们怎么打啊!!

  解答:玩过2.3异闻带的人都知道,秦始皇压根就不能算是我们的敌人……他和第六章的拉二是差不多的感觉,就是我方的角色。给与我方试炼,然后给与我方帮助,别的不说,最后帮我们对付空想树的就是她啊。所以没必要非得打败他啊。

  误区3、我国秦朝时期就有那么多无敌的科技啦!大天朝科学技术世界第一!!

  解答:2.3异闻带,并不是秦朝,搞清楚这点,并不是秦朝。那是【如果秦始皇没有死,而且成为了仙人之后】的展开,我们去的时候,秦朝已经发展了数千年了。我们抛弃成见,好好想想,如果人类都统一了,没有明争暗斗,在一个强权又贤明又强大的皇帝统治着,专心致志搞发展搞了上千年,科技会进步到这个程度也没有什么好吐槽的。

  误区4:项羽是个人马怪物,我天朝英灵又被黑了。

  解答:项羽在型月设定里,不是人类,而是秦始皇准备设计的人形兵器,类似于我们常说的机器人。泛人类史里,因为秦始皇忽然暴毙,是项梁发现了项羽,当时的项羽还是人类形态,他叫项羽为侄子。而异闻带的秦始皇没有死,所以一直再研究改良项羽,所以最后变成了人马机器人。

  所以,项羽不是一开始就是人马,但项羽确实一开始就不是人类。你月确实设定鬼才。

  暂时就写这么多吧。其他的误区我看见了在说好了。

  总结起来:异闻带是异闻带,泛人类史是泛人类史。简单来说,就好像,你用恋姬无双的剧情去吐槽三国演义一样。只会让别人觉着又蛋疼又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