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的黑发骑士王 VOL.19、tmitter风潮
作者:游系风的小说      更新:2020-05-06

  在阿斯托尔福的强烈要求之下,八木雪斋跟她交换了账号。

  nbitter是很早就在用的,内容不用多说,肯定是游戏攻略和各种各样的动画漫画的感想之类的。

  还有一些当然就是参加漫展的随手的图啊什么的,总之就是这种随处可见的御宅族的账户啦。

  再看阿斯托尔福嘛……

  “今天早上的早点是新鲜出炉的小面包!法式小面包!陪着蜂蜜果酱超好吃!配餐的小香肠也很好吃!新来的主厨真棒!”

  配图是好几张明显是阿斯托尔福拿着手机,用前置摄像头拍摄的照片,其中四分之一的内容是桌子上的面包和果酱和香肠,另外四分之三是阿斯托尔福的笑脸。

  “认识了新的朋友!法国的同胞!超~~~~~~开心!☆~小裙子就是可爱!”

  然后配图是迪昂,这次倒是好,迪昂只占了大概七分之一的篇幅,有点害羞的弓着背,低着头,挑着眼睛看着镜头,脸上微微泛红,双手捧着饮料杯子,金色的发丝顺着白皙的手腕垂在干净的玻璃杯上,怎么看怎么可爱。

  顺便一提,另外七分之六是玛丽王后和阿斯托尔福,两人的大脸明显占据了篇幅的绝对多数。

  “今天跟御主去了法兰西!回家了!耶\\/”

  然后配图是之前法兰西特异点的时候,居高临下,明显是从高空俯拍的景色……还能看见一点骏鹰的羽毛,下面的绿色草原上,迦勒底一行人因为高度问题,根本就是几个小黑点,只有阿斯托尔福的脸特别的清楚。

  一言以蔽之……

  这人是个自拍狂啊!几乎张张都是自拍啊!打开前置摄像头就开始拍自己啊这个人!到底有多喜欢自己啊!

  从者会使用社交软件这点八木雪斋是确实没想到。

  不过仔细想想,也对哦,被召唤的从者会被赋予基本常识,这种基本的软件,当然也算是常识了吧?

  阿斯托尔福的账户到是引起了他的好奇,其他人的账户是什么样的?

  虽然人理烧却了,但是迦勒底所处的时空很特殊,网络上已经形成的空间并没有随着人理烧却而消失,简单地说,就是八木雪斋可以访问谷歌,但是已经不会有人去维护和修正了。他也可以下载已经发布的资源,但是没有人会发布新的资源了。这样的感觉。

  事实上,罗玛尼医生还在关注着一个网络虚拟AI偶像……跟这个一比,英灵用tmitter有什么难以理解的?

  首先,他按照阿斯托尔福给出的账户,关注了莫德雷德。

  莫德雷德的文和阿斯托尔福就是完全两个感觉了。

  首先就是配图压倒性的少。

  每次都是寥寥几句话。

  干巴巴的。

  总觉着,她好像是把这个软件和便签条啊,日记本啊什么的搞混了。

  “被迦勒底召唤了。还有一点罗马时候的记忆,有点混乱。”

  “那个叫诺艾露的好烦……跟阿格规文一样烦……”

  “御主啊……总觉着的御主应该是一个中年大叔才像样嘛!嘛,小姑娘也可以接受啦,可以接受。”

  “八木雪斋啊……这个人到底该说是什么人呢?是父王又不是父王的存在……男父王?绝对不能让他这么颓废了。太给父王丢人了。”

  “今天的召唤父王也没有来啊……果然,父王那样的大英灵肯定不会随随便便回应召唤啦!而且,不就是拯救个世界,有我就够啦够啦!”

  “那个叫lily的……好可爱……小天使一样,真的是天使啊,父王也有那样的时候吗?到底经历了什么啊!”

  …………

  字里行间,写满了莫德雷德发推当时的感受。

  八木雪斋合上手机,他已经开始觉着,莫德雷德大概是真的误会了这玩意怎么用了。

  以她的性格来看,估计是发了文之后就干别的去了,之后有话要说就写在上面,不翻前面的也不看提醒。所以她没发现……

  她的每一条文,都被一个叫的人给转了。

  八木都不用想,肯定这个是阿尔托莉雅lily啊……

  迦勒底里用tmitter的从者意外的多……花了点时间了解了一下,八木雪斋大概整理出这样的关系表。

  阿斯托尔福的文都是自拍。

  玛丽王后的文都是加满了滤镜的自拍和各种生活小物件的摆拍。

  莫德雷德似乎是把它当成日记本来用了。

  阿尔托莉雅lily每次都会转发所有人的文。

  阿尔托莉雅alter只关注了阿尔托莉雅lily一个人。

  库丘林虽然注册了一个,但是一条文都没有发过。

  达芬奇的文都是晦涩难懂的高深莫测的学术论文,里面的各种专有名词,让八木雪斋有了文盲的感觉:虽然每个字他都认识,但是这些字组合起来是什么意思他就不知道了。

  贞德也有一个推特,不过她只发图,一点文字都不配。好像确实听说过,好像历史上贞德并不认识字来着……

  尼禄皇帝和伊丽莎白的文风特别接近,都是……八木雪斋根本没有勇气点开那个播放键。顺便一提,阿尔托莉雅lily还转发了尼禄皇帝的文……真的没问题吗?!你一个不列颠人转发罗马人的文没问题吗?!

  然后本着我不下地狱,谁爱下谁下的心情,他把这两个人的文和视频都转发了一次。

  布狄卡的话,都是厨艺相关的各种文。她之前说过,自己对现代风格的精致点心不是很擅长,正在钻研中。

  乔尔乔斯会使用这个,确实让人觉着惊讶,还以为他是那种刻板的圣人的,结果经常的用手机。他的文都是用拍立得相机拍照之后,然后把照片排列组合,然后用手机再拍一次,怎么听怎么觉着莫名其妙的费功夫。

  这就是所谓的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了。

  居然有这么多从者都在用……

  问题在于……他们的手机哪来的?

  这个问题实在是越想越觉得……

  阿斯托尔福的手机是某个不认识的男性迦勒底员工给他的。

  问了莫德雷德,好像也是一样。

  真的是,真是在意外的地方用功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