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的黑发骑士王 VOL.龙与屠龙者
作者:游系风的小说      更新:2020-05-06

  八木雪斋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醒来的。

  醒过来就呆在医务室,新岛八重用冷漠的眼神看着自己。八木雪斋很懂事的一举手,不用她说下去:“我懂!小的我这就滚蛋。”

  赶紧换上衣服就跑了。

  不过,为什么自己会来医务室,他就记不清楚了。

  自己好像之前在跟斯卡哈老师学习什么,然后反正不知道怎么了,就晕倒了。

  这中间发生了什么,他也不知道。

  就觉着浑身上下好像还挺带劲的。

  好像浑身都有用不完的力气。

  难不成,这就是所谓的,在旅馆下线休息之后,接下来双倍经验的设定吗?

  他脑子不禁冒出了某个著名网络游戏的梗。

  活动着身体,他开始琢磨,以自己现在的能力,应该找谁来试试看呢?

  说真的,利用自己的防御力,把敌人的攻击全部弹开,这是很爽啦。

  可是对于自己的提升可是没有什么帮助。

  毕竟,迦勒底的大家不会真的解放宝具,来生死拼斗,敌人也不是迦勒底的从者这个水平。

  这段时间他杂七杂八的没少学各种东西,现在总觉着好像有点明白了,可是又好像没有很明白。处在一个懵懂的状态。

  于是乎……

  “所以,是希望能和我对战么?”

  在迦勒底训练室里,齐格飞低顺着头,有着白色长发的剑士好像大型犬一样温顺。

  他拥有屠龙的技能,能对八木雪斋这样拥有龙属性的从者造成巨大的伤害。可以说,八木从理论上是不可能战胜他的。

  “是的!请和我模拟战吧。”

  八木雪斋目光如炬,用恳切又认真的语气说道。

  齐格飞顿了一下,他最不擅长应对这样的人。

  以他的性格,是不会拒绝别人的请求的。

  既然他都说了,齐格飞也自然而然的抽出了背后的大剑。

  和八木打过数次模拟战,两人都清楚彼此的水平。

  齐格飞有着更加完备的防御【恶龙血铠】。八木雪斋有着更加灵活的机动性【魔力放出-缩地】。齐格飞的剑术稳扎稳打,有名家风范。八木雪斋的战斗技巧来源于诸多从者,花式繁多。齐格飞有着致命的弱点,背心一旦被人触碰就会殒命。八木雪斋拥有龙属性,会被齐格飞压着打。

  这两个人可以说,是势均力敌。

  从能力面板来看,两人筋力都是B+,敏捷和耐久不相上下,相对来说,齐格飞的耐久要强一些,八木的敏捷要强一些,魔力在这种场合下没有什么意义。不解放宝具的话,到是也相差不远。

  这不就是少年漫画里的经典桥段吗!和势均力敌的对手战斗,然后学习经验,然后变强。

  八木一边想着一边一个劲的点头,催促齐格飞做好战斗准备。

  他没有用自己的透明圣剑,依旧拿着斯卡哈给他的长枪。

  他的思路很明确:斯卡哈是枪的名家,自己跟着她学肯定没错。剑的话,现在还没有特别合适做自己老师的。如果能召唤到亚瑟王本体那是最好不过的。不过现在没法强求那么多嘛。

  更何况,自己的剑有着透明的属性,可以拿来阴人。事实上,他已经很多次这么做了。

  到时候,人家一看他手里攥着长枪,而且着长枪还是宝具,谁能猜到这是个saber?到时候战到酣畅的地方,自己把枪一扔,掏剑就是一击,然后甩下一句:“你以为我是lancer?!错了!我是saber哒!”

  如果自己的声优是子安武人就更好了。

  齐格飞没有这么多的心思,大踏步的一步上前,手里的大剑自上而下的向着八木迎头就是一击。

  八木脚下一点,向着齐格飞身边穿了过去,擦身而过,八木身影闪电式的半空中一转,手里红枪就刺了出去。

  嗤。

  枪尖戳在齐格飞的心口,发出了奇妙的声音,赤红的枪刃连划破他的皮肤都做不到,仿佛那不是血肉之躯,而是钢铁之类的。

  原来,刚刚他半空中转身,齐格飞也是一样的转身用自己的胸膛挡住了枪尖。

  同时,因为因为劈砍,他的剑落在地上,随着转身,自下而上的一击挥砍狠狠砸在八木的长枪上。

  就听咣的一声脆响,巨大的力量直接透过枪身传到八木手里,几乎瞬间,大拇指就没有知觉了。巨大的力量冲击,直接震的他双手发麻,手劲一松,长枪整个被弹飞了。

  齐格飞正好挥剑结束,也不收势,他知道在敏捷上,自己不如这个后辈,索性顺着挥剑的动作,肩膀一侧,脚下紧逼两步,侧身一个肩撞顶了上去。

  他本来就身材高大,再加上双肩有金属护甲,撞上去肯定不是闹着玩的。

  八木雪斋知道他的厉害,可是自己正处于被砸开武器的状态,只能脚下连续后退。

  这两人一个侧肩一路紧逼,一个倒退连连后撤,一前一后的拉开快速奔驰起来。

  手里稍微恢复了一点力气,八木哪里有余力收手?右手一挥,透明剑刃来到他手里,随着一击平刺,剑刃上的强风解开,龙卷的强风顶着齐格飞肆虐而去,虽然对他伤害可以忽略不计,但,风的阻力就不一样了。

  趁着他被强风阻挡,八木一个大步后跳,拉开距离,把圣剑解除实体化,又双手攥紧长枪。

  刚刚一个对局,两人虽然不分上下,但谁比较狼狈一目了然。

  八木总算是切身体会到,自己之前和三名日本剑豪对战的时候对方的憋屈了。

  当对方怎么挨打都不会受伤的时候,战斗就变得很微妙了。

  真的很让人受挫折啊。

  不过,齐格飞可不会等他。

  他的个性认真,一旦接受了模拟战的训练,就会确确实实以击败对方为目标,不会留情。

  仿佛坦克车一样,齐格飞端起大剑横在身边,向着八木冲锋过去。八木打起精神,猛的吸了一口气,心脏迸射的魔力一瞬间流遍身体,长枪向着齐格飞的剑刃刺了过去。

  咣!锵!

  伴着沉重的金属交击之声,赤色和银色的曳光在两人之间盘旋,飞舞的刃化为锋利的痕迹,伴着每一次撞击,擦出炽热的火花。

  http:///txt/102683/

  。_手机版阅读网址:

  【悠閱書城一個免費看書的換源APP軟體,安卓手機需GooglePla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