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的黑发骑士王 明天尝试一下朋友介绍的防盗版
作者:游系风的小说      更新:2020-05-06

  查尔斯虽然话不多,但是作为医疗人员的手段非常过硬。

  让人不禁佩服。

  他在迦勒底的职责是魔药配置。他是专门研制魔术方向的药物的专家。对于常规的医术,这里是没有教导过他的。

  大概,是在来迦勒底之前就有相关的知识吧。

  手法非常老练,尤其是跟新岛八重这样深受诅咒的主治医师。她是那种,因为被人恶意诽谤为明治恶妇而不得不背负起这种近似于诅咒一样的谣言而生活的人。因此她总是无法随心所欲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她的行动往往都包含着相当的恶意。

  针对八木雪斋的治疗,她只需要做出一个简单的动作,查尔斯就能先一步理解她想要做什么,随后帮她准备相关的器材。

  检查了体内脏器,然后是对灵体的审查,探测身体各处魔力痕迹是否有过载的倾向。在一边,帕拉塞尔苏斯一边听着两人报出一长串医学专用名词,一边若有所思的点点头,不断的把这个新药的服用反馈记在心里。

  嗯?反省?啊,他确实需要反省,也确实在反省了。

  果然,不应该一口气吧药剂的强度推得那么高。过强的药效虽然理论上可以发挥出巅峰值的成果,不过考虑到生命体的排异性和吸收能力,果然应该减少药效,然后增加吸收,通过多次服药来强化药效。新八一中文网首发

  嗯嗯,这都是需要反省的点。

  他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本来就是极具文学气质的儒雅美男子,再加上陷入思考,单手拖着下巴,安静的美男子给人一种格外养眼的感觉。可惜就是做的事情让人一言难尽。

  帕拉塞尔苏斯……唉,只能说,他是那种忠贞于自己**的男人吧。

  他热爱研究,也乐于研究,把研究当做自己一生的事业。

  八木雪斋让他觉着很有兴趣。

  尤其是,作为人类,居然能在没有任何前提准备之下,融合从者。而且,一般的亚从者,都是玛修这种类型,以一个技能为核心延伸出自己的用法。ァ新ヤ~⑧~1~中文網ωωω..còм<首发、域名、请记住

  而八木这种,能不断的学习其他的技术,来补正自己能力的,可太少见了。最典型的,他似乎从斯卡哈那边传承了一些特别的技能。

  现在帕拉塞尔苏斯除了神代真以太之外,就是对他最感兴趣了。

  想知道他到底能成长到什么地步。如果不断的给他新的东西,他能不能成长为超越英灵,不,说不定,超越神灵的存在?

  而且,什么东西是他能学习的,什么又是他不能学习的?这个范围如何界定?可以获得宝具吗?可以获得技能吗?可以修改职介技能吗?

  还有,他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能获得这样的能力呢?

  这一切都让帕拉塞尔苏斯格外兴奋。

  今天这个药剂,原本就是为八木和齐格飞开发的,他真正好奇的是,拥有强大的龙属性的从者,在喝下药激发龙属性之后,会不会身体开始出现龙化现象。

  这个药理论上可以在人体内生成特殊的魔力结晶,如果加上龙化,龙属性会不会和这个结晶融合,练成出五大元素之外的元素……想想都让人兴奋。

  只不过考虑到八木和齐格飞都不会轻易喝下,帕拉塞尔苏斯这才准备先来医务室,把这个药当做营养剂放在这里,然后就能……偷偷喂给他们两个龙属性的……

  不过看八木这个模样,应该是没有。

  没有鳞片,也没有翅膀和尾巴,能力上的变化么……看不出来。

  不过,估计也没有特别的变化吧。

  有点遗憾啊。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呢?

  还是说……

  儒雅的学者一挑眉毛,忽然想到了一个有趣的可能性:该不会,自己的药水被全部消化掉了,根本没有发挥药效吧?把药效也一起消化成魔力,融入身体了?

  那可真是有趣。

  就这样,忙碌的治疗一直到下午,八木的情况稳定下来。新岛八重这才松了口气。不知何时,帕拉塞尔苏斯已经走了,回自己的房间去整合研究笔记,准备开发强化药水riptchaptere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迦勒底的黑发骑士王》,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