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狙杀 第一百〇三章 潜入
作者:寒冬三月的小说      更新:2019-07-16

  一个多小时后,几个需要手术的都被推出病房。

  鼻涕虫初步检查内脏没发现出血现象,快枪踝骨粉碎性骨折,运气好不用截肢,只要不感染就能保住脚,只是行动注定会受影响,跛脚的可能很大。

  火鸡的伤最重,断了小臂,处理到是简单了,缝合就完事。只有约德麻烦点,手术很成功,取出卡在骨头上的子弹,但那块受创严重,周围的骨头也受到剧烈撞击,导致有线向断裂,需要进一步治疗,才不会影响到整个右臂。

  几人都打了麻..药,这会除了鼻涕虫,都睡着呢。

  “沙丁鱼,照顾好他们。”

  寒朗将缴获的卫星电话递给沙丁鱼,说道:“拿着,方便跟你联系,另外,没事可以跟你妻子多聊聊,话费不用节省,他们康复后,这手机就别用了。”

  “明白,老板。”

  沙丁鱼接过卫星电话。

  “这五万是路上以及你护理时的开销,照顾好他们。”

  大妈递过联络人达伦刚送来的钱。

  “放心老板。”

  沙丁鱼接过一大捆现金,放进背包。

  他们的武器不能带着,随身最多刀具,但有专人护送,寒朗也并不担心。

  “蓝宝石,照顾好自己,我会告诉火鸡他们的。”

  沙丁鱼拍了拍守着火鸡和约德的小丫头。

  小丫头扭头看了眼沙丁鱼,视线再度落在火鸡脸上,静静看着。

  “走吧。”

  寒朗挥挥手。

  离别,最忌讳磨磨唧唧,都是经历战场的人,离别的伤感虽然淡但还是有,尽快结束才是正事。

  看着远去的灯光,寒朗扭头跟达伦说道:“咱们走吧。”

  “好的先生。”

  达伦规矩的让了下,钻进驾驶室。

  “走吧,蓝宝石。”

  寒朗把着小丫头肩头,轻声说道:“火鸡他们很快就会康复,别担心。”

  “明白。”

  小丫头从远去的灯光那里收回视线,看着寒朗,意外的探手敲击喉麦,跟着钻进后座……

  离开马卡拉,鬼少一辆车,大妈坐在副驾,寒朗一辆车,小丫头也坐在副驾。

  车,没有开大灯,所有人都带着夜视仪。

  别人不知道铁蝎佣兵团没有全灭,他们怎么会不知道?

  大妈抱着枪,连车窗都没摇上,神经不敢放松。

  蓝宝石也抱着测距仪,盯着侧面车窗。

  但鬼少和大妈都不知道要去哪里,不知道怎么找铁蝎残余。

  开出五十几公里,寒朗才在耳麦里说道:“二号,找个合适的位置宿营。”

  “收到,头。”

  大妈应声领命,不到五分钟,指着前方说道:“鬼少,五十米那拐进去。”

  “好的。”

  鬼少应声开了过去,一打方向开下公路。

  开出十几公里,在一片丘陵附近站住,黑暗中,短短时间找到可以宿营的位置,车辆摇晃开进隐蔽处。

  “先吃点东西。”

  寒朗扔给鬼少一包军粮,递给小丫头一包,说道:“鬼少,先说说你的佣金,平时五百,战斗一千,战斗补偿看情况,可以享受分红。”

  “不低了,头。”

  鬼少没在意,撕开军粮回了句。

  “另外。”

  寒朗看着远处黑暗,说道:“二号的代号叫大妈,我们跟铁蝎佣兵团各有仇怨,接下来,将不会有多少佣兵任务,主要针对的就是铁蝎逃逸的,你现在可以决定离开或者留下,大妈的信息已经不需要保密了,所以不论去留,都不用担心其他。”

  “天火的大妈……”

  鬼少诧异看着背对他警戒远处的大妈,这才知道破晓哪里是接任务,明明是复仇来了。

  作为同是华夏人,他还是听说过华夏人团长的天火,但只听说天火被铁蝎灭掉了,并不知道大妈还幸存。

  鬼少沉吟了下,说道:“这正好是我的目的,我跟火鸡、约德、快枪虽然是自由佣兵,但在一起三年多了,这次一战,我虽然零件不缺,但这仇我放不下,找铁蝎残余算我一个。”

  大妈闻声回头拍了鬼少后背一下,转回头接着盯自己负责的一面。

  “好。”

  寒朗没有废话,说道:“蓝宝石应该见过铁蝎佣兵团的人……”

  “我说呢……”

  大妈扭过头看向抱着测距仪观察的蓝宝石,说道:“今天的表现我还奇怪,一言不合就动刀的怎么会害怕,头,你说的没……”

  他话音未落,小丫头抬头看向他,让他一下子憋住,忙说道:“蓝宝石,不是说你,我们是唠嗑,唠嗑知道吗?”

  小丫头没搭理他,收回视线继续盯着测距仪。

  鬼少不知道蓝宝石和大妈的几次插曲,看了眼大妈,又看了眼专心观察的蓝宝石,收回视线说道:“头,我觉的很有可能,只有童年的记忆才会刻入骨髓,做出下意识的反应,今晚和你们之前碰到的那人应该有联系。”

  “好,那就这么定了,大妈值岗,其他人睡觉,明天赶路。”

  寒朗没再继续讨论这事,鬼少心里没有芥蒂就好,能留下,对他来说也是助力。但他不会是说出自己找铁蝎的原因,那是他的任务,就算只有他一个人了。

  天亮,大妈问清大概位置,知道要绕回去,预估行程两天。

  两辆车再次上路,这回,大妈不再报天火,而是报出破晓的名字,因为外界还不知道破晓灭了铁蝎佣兵团。

  车上,寒朗在过了两个路卡后,掏出电话开机,拨了出去。

  他电话一通,布雷迪就问道:“先生,你们还好吗?”

  “很好,怎么了?”

  寒朗有点奇怪。

  “我听说铁蝎佣兵团被干掉了,你们之前找过铁蝎佣兵团的信息,不会是……”

  “是的。”

  寒朗打断布雷迪说道:“昨晚是我们干的,如果有需要这个信息的,你可以卖掉,我们九人,付出三人重伤,一人轻伤的代价,全歼铁蝎佣兵团,其他信息不要提。”

  “天哪……”

  布雷迪那头吃惊的瞪大眼睛。

  这个消息比灭了地狱火还劲爆,因为铁蝎佣兵团比地狱火厉害多了。

  证实猜测,他被幸福冲击的有点眩晕,庆幸自己当初判断正确,选择了破晓作为起来的根本。

  破晓,也没让他失望,短短时间一战成名不说,相隔几天,又干掉了更厉害的铁蝎佣兵团。

  霄鹰够疯狂,破晓够凶悍!

  布雷迪深深吸了口气,猛地吐出,问道:“先生,需要我做怎么?”

  还不错……

  寒朗见布雷迪很上道,念头一闪,说道:“几天后,等伤者到了医院,我会给你联络方式,到时候你来安排处理医疗费用的问题,别的没有了。”

  “好的,先生,剩下的事我来处理。”

  布雷迪努力保持平静,说道:“您注意保重,佣金我收到了,剩余的钱到账就会由那边打过去。”

  “你处理吧,通话时间不变。”

  寒朗说着就挂了电话。

  告诉布雷迪铁蝎被灭掉,一个是麻痹铁蝎残余,一个是看看铁蝎的反应。

  如果他们耐不住,会出来发声,证明铁蝎还在,到那时,就有机会知道他们在哪,买消息也好,找上门也罢,总会有线索的。

  至于现在的目标,寒朗只是猜测,并不能确认一定跟铁蝎有关。

  第一天宿营,没有任何事发生,一路都很顺畅,没有人会为难一个注册的佣兵团。

  九点,布雷迪电话准时到来。

  寒朗一接通,布雷迪就直接说道:“先生,信息还是卖给了之前的情报商,不过这次卖的不多,四十万,钱已经打过去了。”

  “好。”

  寒朗并没有问为何卖的少了,说道:“我跟马克西姆有接触,你帮我分析一下,适不适合过深接触。”

  “先生。”

  布雷迪顿了顿,吃惊的消化这个消息后,说道:“马克西姆是最大的军火商之一,我建议保持友谊,如果有的话,不建议过深接触,他们是食物链顶端,饥饿的时候,不会在意身边的食物是什么,都会吞掉。”

  “我明白了。”

  寒朗了解了布雷迪的意思后,挂断电话,关机。

  地下世界,他太不了解,跟大妈都没有探讨这事,但他听明白了,这些巨鳄还是保持距离的好,桑迪就是前车之鉴。

  一个庞大势力,居然斗不过一个军火商,这就不难看出,马克西姆的能量有多大。

  路上,依旧安静,四人除了宿营时聊两句,其他时间都安静开车,到了黄昏,路过目标时,寒朗确认这里正是他和小丫头买油的那里。

  开过村镇十几公里,车辆拐入荒漠,在一处坑洼地站住。

  “大妈,一会你带着蓝宝石接应,我跟鬼少潜入。”

  寒朗一边收拾一边说道:“行动原则,静默潜入,找到目标并抓捕。”

  “是。”

  鬼少跟大妈应声领命。

  小丫头站在那里没动,也没回应。

  “蓝宝石,用我的枪。”

  寒朗拿起自己的M14,递过去说道:“这个可以直接瞄准,不用上弹,来,我教你。”

  小丫头接过,拿在手里看了看,冲着远处举起枪。

  潜入,寒朗不可能带着她,更不可能留她一个人接应,两台车,怎么也需要俩人才行。

  至于潜入这里会不会遇到麻烦,他根本不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