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狙杀 第一百〇二章 恐惧的猜测 (求订阅)
作者:寒冬三月的小说      更新:2019-07-16

  武器,寒朗没有去看,粮食和物资,这会也顾不上,在跟马克西姆结束通话后,铁蝎佣兵团的驻地,就全部交给鲍利斯留下的人来处理,他在鲍利斯亲自陪同下,一队足有百人的武装前后护送,车队浩浩荡荡直奔马卡拉。

  只有那里才有医院,虽然比不得外界的医院设施和技术到位,起码消毒这一块,还是野外比不了的。

  一辆比中巴大点的客车改装的救护车上,四个伤员躺在过道两边。

  小丫头坐在过道上,把着两个床头,一会看看约德,一会看看火鸡,连寒朗都不再关注。

  似乎,这会明白了约德是为了救她中枪,而火鸡,不但也有过救她的动作,还一直在教她如何做一个狙击手,这会,看到俩人受伤,虽然不会说话,但却发自心底的关心或者担心。

  寒朗没有关注她,这会已经查到款项到账,七百七十万,一分不少。

  刨去他和大妈以及布雷迪拿出的三百多万,一人还有三十多万的分配,加上他和大妈拿出的,包括小丫头,七个人,一人将近五十万。

  这就是一笔不小的巨款了,在哪,也不是小数字。

  “鬼少,你负责查账。”

  寒朗说着将之前缴获的卫星电话递给鬼少,拿着新卫星电话挨个转账。

  大妈还有沙丁鱼抱枪警惕两侧窗外,静静观察,没有参与。

  当一个个到账信息被查到,所有人都看到后,大战的伤痛和悲戚情绪立时缓解,连失血过多,一直没来没输血的火鸡,也精神了不少。

  寒朗静静坐着,待大家兴奋劲有所下降,这才说道:“破晓有你们是我的骄傲,不管将来在哪里,你们都是破晓的朋友,是我霄鹰的朋友,退休的一会留下联系地址或者方式,有机会我们还可以重聚,一起喝喝酒,聊聊天。”

  “老板。”

  约德扭着头,说道:“我回去就买别墅,我在家等着你们。”

  “老板,我会在柏林等着你们,那里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火鸡虚弱的说道。

  快枪,鼻涕虫都说完后,沙丁鱼犹豫了下,还是说道:“老板,我也想退休了,我有妻子,我很爱她,火鸡他们我来照顾,他们伤好后我会回家,这次回去,可以不用再住在出租房了了,我会买个房子,到时候欢迎你们来做客。”

  车里的气氛有点低沉,大家虽然相处时间并不长,但连续战斗,已经让大家有了分别的愁绪。

  “老板。”

  鬼少抬头说道:“既然火鸡他们有沙丁鱼照顾,那我可不可以留下。”

  “当然。”

  寒朗笑了,说道:“欢迎你成为破晓正式团员。”

  “欢迎你,兄弟。”

  大妈扭头说了句,继续观察。

  小丫头扭头看了眼,视线再度回到火鸡身上,静静的看着。

  鬼少活动了下肩膀,将卫星电话递给寒朗,说道:“我喜欢有人情味的团队。”

  “恭喜你啊,鬼少,你找到了好老板。”

  约德虚弱的说着,情感流露相当真挚。

  “是的,鬼少,你是个幸运的家伙。”

  鼻涕虫跟着祝福,隐隐有自己负伤,不能继续留下的遗憾。

  随着一个个的祝福,车里低沉的气氛缓和了不少。

  寒朗围上围巾,扭头看了眼那专心开车的司机,转回头,视线落在小丫头身上。

  这会,他才有时间细致琢磨。

  他发现,小丫头在自己进入地下那回,直到震动开始,或者拿下那个金属棍的时候才感知到危险,而这次,只是提前了不到十分钟,准确说,五分钟一大关。

  他们做好战斗准备,到第一枚烟雾弹落下,时间最多五分钟,或者不到。

  难道这种第六感还会退化?

  寒朗视线离开小丫头身上,看向车外,静静思索。

  这次的袭击在他看来,对方开始并不打算全歼他们,显然是想捉活口。

  要不干吗发射烟雾弹,发射催泪瓦斯?一顿迫击炮就是了。

  直到这边反抗激烈,才遭到猛烈炮击。

  还有个蹊跷,最后,夜视仪为何失效,怎么大家都一样,夜视仪里都是一片红呼呼的,连人的热源都看不见。

  这或许是某种先进的武器导致,铁蝎佣兵团竟然能拥有听都没听说的先进武器,他们难道是米国的力量?

  这种尖端的特殊武器,目前,也只有米国才有精力和财力去研究,才有足够的技术来实现,连迎头赶上的华夏,也没有可能投入精力来研究这种特殊武器。

  难道是自己暴露了?

  寒朗静静思索,觉得这种可能最大。

  因为大妈要是暴露,铁蝎只会先杀而后快,根本不需要抓活口,没价值。

  而自己是他们袭击的考古队唯一漏网的,恐怕是想知道自己是怎么逃脱的吧。

  毕竟战场打扫那么细致,就算自己掉在悬崖上,远处的火炮阵地那里,总会有观察的吧,肯定能看到峭壁上的自己。

  也许是撤离匆忙?

  寒朗眉头微微皱起。

  念头转动呢,他突然又想起小丫头。

  这是她第三次发现危险表现出恐惧来。

  第一次是在去马士革的路上买油那,小丫头看到卖油那人表现出恐惧,还相当强烈。

  第二次,是在抵达马士革,跟使馆工作人员曾松接头前,也有手发抖的表现,也抓住自己,不愿让自己前去。

  这次一样,一样是抓住自己,手都颤抖,显然相当恐惧。

  这就不对了。

  寒朗捕捉到细节,发现蹊跷之处。

  这绝对不是见到杀人多的人,被对方身上血腥气吓到了,或者说,被对方身上散发的杀气吓到了。

  蓝宝石为什么会恐惧?

  寒朗盯着车窗外的黑暗,眉头紧锁。

  陌生人肯定不是,也不应该是见到杀人多的人就恐惧。

  在哈勒普,他们三人强杀那些佣兵,小丫头根本没有表现出恐惧,反倒相当镇静,出手狠辣准确,丝毫不犹豫,一击毙命,表现的相当到位。

  那些,可是实实在在杀人无数的佣兵。

  难道是童年的记忆?

  都说心生恐惧,恐惧,往往来自心底。

  或许,这些让蓝宝石恐惧的人,曾经给她,或者她的家人造成过毁灭性的伤害,否则,不会有这么深的记忆,不会有来自灵魂深处的颤栗。

  一个杀人都没有恐惧的人,一个初次见到尸体就能淡定补刀割喉的人,会害怕?

  寒朗觉的那根本不可能。

  或许真的是童年的时候见到,或者经历过难以忘却的恐惧,见到这些人,本能做出反应,但下手并不手软,每次都是,并不是吓的手足无措,呆若木鸡。

  难道这些人跟铁蝎佣兵团有关?

  寒朗突然抓住问题关键,眼中利芒一闪。

  第一次见到的那人,是在路上的一个小城镇,是实实在在见到面孔的。

  第二次,黑夜中没有看到面孔,直接爆发激战。

  这次,同样是激战瞬间爆发,人根本不知道是男是女,是东方人还是西方人。

  他们看来是一伙的!

  寒朗眼睛猛地睁开,再次琢磨了下,确认这个判断。

  如果蓝宝石的恐惧来自童年记忆或者自己遇到她之前的记忆,那,包括那个卖油的,蓝宝石肯定见过,不管是隐藏中见到,还是直接面对。

  找到那个让蓝宝石恐惧的人,一切答案就都有了!铁蝎的残余也跑不掉!

  盯着车外,寒朗眼中精光迸射,但情绪却极为稳定,连身边的大妈都没感觉出异常。

  伤员,经历短短兴奋,接着离别的愁绪后,都昏昏欲睡,但都不敢真的睡去,因为那会降低身体的抵抗能力,没有得到真正救治前,疼痛可以忍受,但感染却是不知不觉。

  车队,一溜大灯雪亮,速度达到这里公路状况的极限。

  一共不到二百公里,三个小时那样,车队抵达马卡拉。

  这里早就做好了救治准备,短短时间,三人都进了手术室,连鼻涕虫也进入全身检查,以确认是否有脏器受损,内出血不及时处理,会要命的。

  就算他活到现在,也不代表说没可能。

  走廊里安静了,鲍利斯挥了挥手,没说话,领先走进一个房间。

  寒朗和大妈跟着进入,鬼少看了眼,没有跟去;沙丁鱼也只是看了眼,回过头盯着手术室大门,没动;小丫头扭头看向寒朗,见他是进门不是离去,也转过头,盯着手术室的门,一动不动。

  鲍利斯待大妈关上门,说道:“霄鹰,大妈,这里的医疗条件很差,尤其骨折的,这里做不了手术,只能先行固定,要尽快手术,你们怎么打算?”

  大妈看向寒朗,没有说话。

  寒朗点了点头,说道:“鲍利斯,出境你这里能安排吗?如果能,我需要给他们找到条件比较好的医院,费用我来支付。”

  “这没问题。”

  鲍利斯摆摆手,说道:“我老板已经交代,在这,到离开住进医院的所有费用,那些武器弹药够了,你只需要支付他们的医疗费用即可,运送你不用担心,一路会很安全,会很快捷。”

  “那好。”

  寒朗说着掏出卫星电话,说道:“我先给你转五十万,你来负责他们就医费用的结算,护送,只有一个人了,你这边多费心,我们还不能离开。”

  “不用。”

  鲍利斯摆摆手,说道:“费用到最后你可以转账,也可以委托他人去结算,前期不用担心治疗。”

  “好。”

  寒朗没啰嗦,收起卫星电话,说道:“我需要返回营地,带走两辆皮卡就可以了,多余的装备你看着处理,或者帮我保存也行,手术结束后,看他们离去我们再走。”

  鲍利斯看着寒朗,不知道铁蝎佣兵团已经干掉,他们干嘛还留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