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狙杀 第四〇四章 诡异的现象
作者:寒冬三月的小说      更新:2019-07-16

  勃朗宁2式重机枪,高射机枪,将寒朗他们前进路线像犁地一样翻了一遍,居高临下不存在贴地,就算山脚的射击位同样高出地面几米十几米,几十米,所以,弹雨泼洒,都是根据机枪枪口抬起的高度向前推进,沿途别说人了,那些一人高的巨石都被快速啃成碎屑。

  12.7口径的子弹动能惊人,这一刻看出什么叫恐怖了。

  树木,成片被子弹“锯倒”,在倒下过程中,再被切割成碎屑。

  而高炮,因为是延时引爆,也就是有固定区域,所以并不移动出那一片区域,上下左右微调,让炮弹尽可能覆盖所有位置,炸碎树木,炸碎岩石,抹布一样抹掉那里的生命。

  其他位置同样,只是少了路线清理,集中在聚集区域而已。

  这边爆发的猛烈还击,让指挥的神将知道麻烦来了,他们单兵的噩梦到了。

  他不会咒骂上层,因为他对命令无条件服从,下面的人同样,就算被命令自杀,他们也不会迟疑。

  在山头还击的一刻,他迅速做出判断,并下令,下令全线出击,争取在弹雨中拼出一条活路。

  温压弹,在距离射击口很远就使用,大致目标,不需要太精准,只是让火焰和爆炸将神经毒素吹进射击位,或者直接用火焰遮挡对方射界。

  轰轰的巨响不断响起,一片片火海形成,高温烘烤下,就算通风将温度大部分挡在设射击口外,依旧会让射击口温度过高。

  这的确有效,那些射击口就算有射界钉限制枪口的移动角度和射界卡提供的枪口高度,不至于将子弹打在眼前或者远处天空,但依旧看不到目标的。

  轰!

  一声巨响,一个射击位被温压弹准确命中,二百米内了,已经可以精准到进入射击口。

  数股火焰猛地喷发,射击口都被撕开,破烂不堪,没有整体被炸塌已经够结实了,但短时间这些射击口不再隐秘,就算狙击手都可以直瞄那些开枪的身影。

  反击,立时变成疯狂激战。

  没有被火焰挡住的射击口看到敌人进攻,立时放弃对固定区域扫射的火力支援,改为拦截,弹幕嗡的撞向扑来的身影,任由那些人狂奔的速度超过百米速跑,一样撕成碎屑。

  寒朗此时无暇顾及其他,那些防御有各自的带队队长负责,他要尽快拿到更多的解药,拿到更多的神经毒素。

  三分钟,在他们潜出的一刻快速流动,直到清理通道的弹雨消失转而支援激战的位置,远处的炮击也停止了。

  千米,他们不用跑十分八分,激战中,踩着满地的碎屑很快赶到目标位置。

  入耳的是地狱一般的痛苦呻吟,看到的是修罗场一样的画面。

  满地血红,腥气中人欲呕,到处的残破躯体和内脏,视野范围内,看不到囫囵的身影,都被炸的支离破碎。

  这一刻,什么兵中王者,什么精锐,跟普通生命没什么两样,大炮的轰击下,他们并不比普通人更能抗。

  呯呯枪声快速响起,别说破晓的人补枪不犹豫了,就连那些沙漠蝰蛇的战士也同样,对于满地血腥一点没人有不适,遇到尸体完整点的,不论死活都补上一枪,跟着就是翻兜,翻背包,捡起被碎屑掩埋的火箭筒查看,确认是指挥描述中的形状就背上。

  一个个金属瓶快速被找到,一个个解药的“湿巾”袋被找到,当寒朗带队突到后半截,击毙数十个伤者时,他们终于找到了补给堆放的位置。

  一片凹陷那里,一个个箱子摆放,人,却全部被破片杀光。

  箱子里,他们找到了成瓶的解药,以及成瓶的神经毒素,还有成箱的火箭弹。

  大金属瓶,一看就是直接可以给小喷平灌装的,至于弹头是否已经装好这会来不及翻看,略一查看,寒朗挥手下令尽可能带走所有东西,包括武器弹药。

  人手不够,也只好舍弃一些东西,所有人快速打扫战场,击毙所有看得见的伤者,背着扛着这些战利品,在激战已经落幕中,快速返回、

  有了足够的解药,打扫战场就简单了。

  寒朗也确认高炮的杀伤力足够,一片聚集地就算侥幸逃脱的也不见得有三位数,两位数都不太保准,爆炸太密集,太快。

  除了射击口那里的熊熊大火还在燃烧,浓烟翻滚冲上高空外,枪声倒是有,但都是点射的呯呯声,清理战场全面展开,他们获胜了。

  有残存的,也不敢这会反击,他们在人数上就不是对手了,加之完好离开的没有多少,都散乱在各处,所以,活下来的迅速远离赶往指定的聚集位置,等待进一步命令,至于反击,那就算了,无非是多打死几个,自己也要交代。

  寒朗在山半腰最宽敞的位置清理查看那些带回来,和不断运回来的解药和神经毒素,知道这回足够了。

  “一家备一瓶解药和神经毒素,带五个喷瓶。”寒朗站起身,挥手下令。

  破晓所有人快速装包,一公斤左右的解药和毒素各自一瓶,五个小喷瓶。

  接下来的战斗还会有,他们都相信这些会用到。

  刚装完,带路的那人匆忙赶至,说道:“霄鹰指挥,麻烦您去一趟指挥部。”

  “好。”

  寒朗应了声,没管有通讯为何还用人来叫,回头说道:“各自进入警戒位置,大妈负责。”

  “明白,头。”

  大妈领命一挥手。

  寒朗知道这会周围是安全的,敌人已经打残,尸体需要清理焚烧,武器弹药需要弄回来,至于反扑,敌人这会没有远程武器,就算聚集了也不敢贸然进攻,那会死的很惨。

  所以放心跟着带队的直奔指挥室。

  赶到指挥室,寒朗意外看到那些圣子赫然在座,微微颔首致意,看向封平。

  “谢谢了。”封平半躺着,真诚说道:“毙敌数量还没统计出来,也是沙漠蝰蛇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大胜,损失不过区区过百。”

  “以逸待劳而已,没什么的。”寒朗笑了笑。

  他很奇怪,道谢用得着郑重其事吗,那里还没有完全结束的,倒是不需要他来指挥了,可也用不到专门叫回来说声谢谢吧。

  封平点点头,说道:“霄鹰指挥,接下来该如何做呢。”

  “能联系到外面吗,如果能,这会全力反击,直接打进对方领地,摧毁直升机的机场,彻底断绝对方的根基。”寒朗想也不想的说道。

  “那需要小队出去通知,可以的。”

  封平再次点头,算是应允。

  寒朗刚想说话,封平话锋一转说道:“总部暴露的原因找到了。”

  “什么原因导致?”寒朗对这点也很关心。

  可他话音落下,却发现是所有人都看着他。

  嗯?

  寒朗诧异的扫视一圈,虽然感觉不到敌视,但却看得出这些人复杂的神色。

  “霄鹰指挥,暴露的原因在你。”封平不疾不徐的说道。

  怎么可能?!

  寒朗眉头一邹没有回应,看着封平静静等待解惑。

  “派出小队通知全力反击,彻底打垮对方,接收对方地盘。”封平挥了挥手,没有解惑:“一定要确保消息送出去。”

  “明白。”

  带路的一躬身,领命离去。

  房间里,就剩下圣子和封平了,连其他的高层都不在。

  “寒朗。”封平待大门关闭这才说道:“你身上还有一枚起源?”

  “没有啊。”寒朗很奇怪。

  “能……”封平斟酌了下,说道:“方便去掉其他衣物吗。”

  寒朗看了看其他的圣子,视线转回,略一沉吟,随之毫不犹豫脱掉装备,仅穿贴身衣物。

  金属球虽然没重量,但却有体积,一眼看去,显然没有。

  寒朗不认为这是搜身,排除猜测很重要,所以他很配合,快速将衣物翻了个遍,放在一边,在封平不太好意思的神情里,将背包打开,里面的东西全部拿出,一样样的放在桌子上。

  他是见过,并经手了金属球,还不是一枚,前后六枚金属球呢,但身上怎么会有?

  几个圣子对视了一眼,看向封平。

  封平顿了顿,说道:“寒朗,圣子说,在你进入冥想的时候,身上有金属球的声音传出,开始很模糊,这次回来却很清晰,已经确认是金属球无疑,所以才有如此疑问。”

  怎么会?

  寒朗更奇怪了。

  “那……”寒朗琢磨了下,没有说让队员回来都参与检查,说道:“那是不是我进入冥想就可以证实了?”

  封平迟疑了下,点点头,说道:“封朗,生死与共你别多心,尤其你们全员出击负伤击落剩余直升机,这是我们看得见的,只是……”

  “我明白。”

  寒朗笑了笑打断封平,没再多说,坐到椅子里慢慢闭上眼睛。

  虽然是激战刚结束,但寒朗很平静,所以很快进入冥想状态。

  他一进入冥想状态所有圣子一动,纷纷看向封平,肯定的点点头。

  封平看到所有人困惑的神情,狐疑看向寒朗。

  圣子在传递了信息后,纷纷进入冥想状态。

  寒朗,没意外的站在那片星空,一样的场景,一样的环境,没有什么区别。

  心无杂念,足足十几分钟的入静,寒朗并不知道外界的情况。

  封平见所有人都进入冥想状态后,静静等了十几分钟,这才咳嗽一声。

  寒朗先一步醒来,睁眼看向对面的圣子。

  圣子也先后睁开眼睛,看到寒朗醒来,一个个眼睛都冒出困惑。

  “情况如何?”寒朗先一步问道。

  圣子在寒朗提问中纷纷看向封平,给出肯定的点头,没人说话。

  “这怎么可能……”封平更加疑惑了。

  但圣子绝对不会乱说,显然,刚才都感受到寒朗身上金属球的信息,才给出肯定答案的。

  寒朗有点发蒙,但没再问。

  “是这样,你身上的确有起源,但不进入冥想却没有。”一个圣子终于开口说道:“我们对起源很敏感,不进入冥想都可以感受到,只要进入上玄月或者下玄月,靠近就能感受到,如果进入冥想,地下也挡不住我们的感知,根据个人的能力,几百米乃至几十公里内都能感受到,地面的话,可以感受到几百公里外的起源位置,很精准。”

  “今天是上玄月,总护法……”一个圣子颔首说道。

  “可以。”

  封平点头应允,但什么也没说,显然之前大家讨论过。

  说话的圣子控制轮椅出了大门,指挥室里安静了。

  寒朗坐在那里百思不得其解,没有关注他们说啥。

  自己身上有金属球的信号,这怎么可能?

  可圣子不会在这种问题上开玩笑,那……

  突然,他脑海里闪过念头,一顿。

  他想起自己曾经被追击了,想起曾经因为被追击,在高卢那等待敌人到来了,可那会明明是金属球发射信号的时段,他就在野外,就在地表潜伏了三天,没有任何事情发生,而金属球回去后又被证实依旧可以吸引敌人到来,依旧在发射信号,不是自己那会带着的时候坏了。

  这是怎么回事?

  紧接着想到之前在森林里被定位,这个说法跟圣子说他身上有金属球信号可以吻合,在丛林里不断被锁定,正是进入冥想后。

  难道真有?

  寒朗猛地张开眼睛,气势没变,看向封平问道:“护法,我身上可能真有问题。”

  封平满脑子的问号,这事很古怪,不,很诡异。

  排查信息泄露时圣子说起这个外来的指挥在进入冥想的时候,身上有起源的信息他就觉得奇怪,可现在,他亲眼看到寒朗身上不可能藏着金属球,但依旧被证实有信号,这就奇怪了。

  总部毁了可以撤离,但位置泄露必须找到根源。

  “你……”封平不知道该怎么问,迟疑了下还是顿住,等寒朗自己来说。

  “我在森林里……”

  寒朗将两次被冥王锁定的事情简单说了下,说道:“一会起源到了可以试验下,就知道结果了。”

  封平不知道该如何回答,点了点头,知道只有这样才能验证。

  不一刻,那个离去的圣子腿上放着两个三角支架,支架顶端固定着两枚金属球,返回指挥室。

  “霄鹰指挥……”

  那名圣子将金属球放在桌子上。

  “我来。”寒朗站起身打断圣子,快速找到装金属球的吊兜,看了看两枚金属球,想了想拿出一卷纱布,将一枚金属球装进吊兜,一枚用纱布包裹,尽可能还原当时在高卢的状态,将金属球放在腋下捆好。

  在他捆的一瞬间,所有圣子都眼睛陡然瞪大,吃惊的看着寒朗,看着他腋下的金属球。

  他们感受不到金属球的存在了,就刚刚,金属球就跟凭空消失一样,可眼睛却能看到。

  寒朗将他们的神情收入眼底,一句话没说坐到椅子上,短短时间进入冥想状态。

  在他彻底进入冥想状态后,所有圣子眼睛再次冒出精光,跟着纷纷进入冥想。

  十几分钟后,寒朗先一步自己醒来。

  他刚张开眼,所有圣子先后睁开眼睛,震惊的看着寒朗。

  “你……”

  “怎么……”

  两个圣子按耐不住吃惊开口,却不知道如何来说。

  寒朗没有拿掉金属球,站起身问道:“是之前感受不到,进入冥想又有了?”

  “没错。”一个圣子老态尽消,震惊回应。

  “不对,不是这样。”又一个人反驳道“是之前感受不到两个的存在,你进入冥想后却变成了三个。”

  这话一出,所有圣子纷纷点头。

  显然,这才是正确答案。

  看来是了……

  寒朗懵了,但却也证实了他的猜测,他身上真有一枚金属球,至于屏蔽其他金属球,这点到不新鲜了,只是不明原因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