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狙杀 第四〇五章 被困
作者:寒冬三月的小说      更新:2019-07-16

  这个现象别说封平等人,就算寒朗自己也是震惊迷糊,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可他自己再清楚不过了,他身上就不可能有金属球。

  站在那里琢磨了下,寒朗快速摘掉腋下金属球,看了眼几个圣子,又将金属球放在另一侧腋窝。

  几个圣子相互看了眼,其中一人没等寒朗询问,说道:“霄鹰指挥,起源离开你左手腋窝就有动静了,现在依旧有,只是少了一个。”

  还分左右……

  寒朗念头一闪就换了回来,速度之快只见手影翻飞。

  换好,结论也到了,在金属球挨到肌肤的同时信号消失不见。

  这是个诡异的现象,但在座的没有一个能给出答案。

  寒朗默默放下金属球,说道:“这是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但护法说的没错,根据之前森林里被追杀围困的结果来看,正是我引来了敌人……”

  “这不怪你。”封平摆摆手,说道:“时也命也,你的到来为沙漠蝰蛇打开了一扇大门,军事的培训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尤其这一战,冥王损失惨重,可以说是一场决定今后发展的胜利,我们本来就已经做好准备了,在这跟冥王决一死战,现起码我们活着,这一切都是你,以及你的人创造的,你不用自责,我们也绝对相信你不是冥王那边的。”

  “可……”寒朗欲言又止。

  这一切本来不该发生的,他不回来,或许某一天被冥王围困在一个狭小难以腾挪的位置,最终被干掉,但不会伤及沙漠蝰蛇总部,导致现在沙漠蝰蛇总部就是孤岛,通道的清理用脚后跟想也难以短时间完成,山体都酥了,原来的通道更不可能使用了。

  这里,已经没有继续留存的必要了。

  这一切,都是因为他。

  可他真的无心的,他哪里知道自己进入冥想就有金属球发射信号?

  寒朗慢慢将两个金属球放在两个金属支架上,想了想说道:“护法,我建议尽快撤离,这里已经暴露,留下还会有不断的战斗,一旦被他国关注,这里就麻烦大了。”

  “这里不会撤离。”封平很平静。

  “为什么?”寒朗十分不解。

  就算周围遍布冥王的眼睛,相信沙漠蝰蛇在这经营这么久了,百年开外,要想悄然离去不是没可能,只要突破森林,冲出去就好了。

  封平摇了摇头,没有解释,说道:“寒朗,你今后练习冥想要留心了,你们尽快离开这里,这边派出人护送你们出去。”

  “不用。”寒朗摇了摇头,说道:“离开的话我们自己就可以,我不知道护法怎么打算,这里坚守很困难,这次胜了不代表一直会赢,这就是添油战术,一场消耗战,对方的干扰源不解决掉我们就一直是瞎子聋子,对接下来的战斗影响很大,既然护法决定坚守,那我来解决干扰问题。”

  “那里肯定重兵把守,目前总部这里力量是够,但没必要为了解决通讯搭进去太多人。”封平语气平静,看着寒朗说道:“你们要是离开,随时可以,这点你不用多想,正如你说的,这里将成为绞肉机,我们研究的结果就是在这里跟冥王决战。”

  寒朗闻言暗自皱了皱眉。

  敌人是他吸引来的,但不会因为这个搭上破晓所有人。

  封平的意思他当然明白,这是坚守总部,等冥王大批赶到,他们再从外面包围,来一次决战,或许,这里还有离去的通道,都说狡兔三窟,一个重要的总部,怎么可能只有两条离去的路径?还应该有秘密的通道。

  只是这样一来胜负难料,冥王不是软柿子,最关键的是不是有某个国家做后盾,或者就是某个国家的力量,这点很关键,要是真的,一旦某国撕开伪装介入,这个小小的地方不够几枚钻地炸弹摧残的。

  但他不会试图劝说封平,这是沙漠蝰蛇的决策,跟他无关,他该做的都做了。

  今晚离去……

  寒朗想了想,做出决定。

  主要还是让大家恢复下,都受到爆炸震荡不适合急行军,不适合激战。

  决定了,他笑了笑说道:“护法,我们离去不用护送,对方三两天做不到卷土重来,除非他们真有某国的身影现在背后,空投的话就不好说了,否则,徒步不是一天两天能做到再增兵的,我们会尽快离去,希望护法理解。”

  封平点点头说道:“你不用多心,去留本来就不存在问题,你们已经帮了沙漠蝰蛇太多,护送目标会大,你们要独自离去也可以,多加小心,不行就退回来。”

  “好的,那我先去看看战场打扫情况。”

  寒朗没再废话,说完快速武装,跟圣子们点头致意,随之离去。

  返回上面战斗位置,寒朗没有将之前检查的事情说出来,这会没必要添加不必要的麻烦,自己不冥想,或者不在地面冥想就是了,只是简单说了下离去的情况。

  大家当然不会有意见,虽然是雇佣兵,打了一场拿不到钱的战斗,可这也是为了生存,离去,当然不会有想法。

  这里的战斗持续一共不到一小时,可以说来得快去的也快。

  此时,被炸毁的通道里面已经聚集大量人员,正快速后撤返回增援的位置。

  他们,无法依靠地下工事增援总部了,也接到了总部突出几公里后的电话命令。

  他们要张开獠牙了。

  总部,修缮破损的射击位,清理破损的武器,准备接下来的战斗时,中午,一直胶着的战场突然起了变化。

  无数的皮卡,卡车从四面八方赶来,无数战斗人员从地下钻出,短短时间那个被攻击的城镇大街小巷就堆满了战斗人员,山林里,也一个个战斗序列聚齐,足有大几千人全线扑向对方阵地。

  雇佣兵的战斗一般来说都差不多,一看事不可为不会拼命,对面进攻一开始只是抵抗了半小时最多就全线撤退。

  因为不撤离就会被包饺子。

  随着雇佣兵败退,进攻迅猛展开,一个聚集地只要有武装就是一顿炮轰,近乎屠杀的方式拿下那里,继续推进。

  沙漠蝰蛇的人也不是善男信女,倒是没有杀戮平民,只是武装一个不留。

  反击一开始就再也刹不住车,不到黄昏,战斗就一边倒的推进到对方核心。

  那个土王跑了,但没能逃脱,被击毙在逃遁的路上。

  雇主死亡,雇佣兵当然鸟兽散,快速脱离战场,不到天黑,战斗就结束了。

  直升机的机场被攻陷,但里面没有一架直升机了,倒是导弹和弹药不少,还有珍贵的航空燃油。

  这个消息寒朗并不知道,他们传递消息很慢,因为屏蔽依旧在,按寒朗的理解,这是一个大功率的干扰设备,要想找到并不难,距离也不会太远,不过既然封平不打算摧毁那里,他当然不会冒险去做,他们就八个人,这种硬仗扛不住的。

  临近天黑,寒朗在进食完毕后,看了看准备好的大家,看了眼同样装束的蓝宝石,抄起电话接通封平,直接说道:“护法,我们准备离开了,还麻烦您跟老祖说一下,离开后,电话会在每天晚上九点开机。”

  “自己多小心。”封平没有多说。

  寒朗也没有什么离别的伤感,这里,他必须离开、如果是自己他会选择留下,但他不是一个人。

  至于蓝宝石跟着封平并没有提及,他也不问了,蓝宝石跟着他们会危险,但不会更危险。

  “释放无人机,五分钟后离开这里。”寒朗放下电话,视线扫过站立整齐的沙漠蝰蛇战士,下令道。

  他的离去不被大部分人知道,但在上层指挥位置还是有几十人的,修缮工事的工作没有做完,可看到寒朗他们要离去没人说话,却都自发站立笔直。

  没有破晓力挽狂澜,他们这会就都成死人了,虽然可以拉很多垫背,但最终还是战死的结局,哪里像现在,干掉对方超过千人,还都是精锐,几乎个个没炸碎的背包里都有金属瓶和解药棉垫。

  这些人还都背着刀,根据他们多年接触来看,都是精锐。

  而他们,不过付出一百多人的代价,四五十的伤者而已。

  就在这时,马修突然说道:“头,干扰消失。”

  消失?

  寒朗扭头看向马修。

  这是干扰设备没电了还是没油了?

  但这不是重点,他也不在乎干扰是不是还在。

  马修说完快速更改无人机指令,随之放飞。

  没了干扰,他可以很直接遥控无人机就好了。

  外界的消息一直没有,寒朗在无人机起飞时掏出卫星电话开机,准备打电话问问周围情况。

  这会这里已经彻底暴露,无所谓电不电话了。

  寒朗还没拨出,马修突然说道:“头,天空有无人机,不止一架。”

  不止一架?

  寒朗顿住拨出电话的动作,看向马修的终端。

  这是联通外部的信号接收设备,不是雷达,只是电子信号接收器,功率很大,可以接收到包括几百米高度飞过的无人机的电磁信号。

  这是最近两年才安装的被动设备,主体在山体内,不会被发现。

  马修的终端上,天空高低错落十几个亮点。亮点就是电磁信号源头。

  这些亮点在中部上空盘旋,低的很小,很弱,应该是小型无人机,而高处,至少七八个大点的亮点。

  原来如此……

  寒朗突然明白干扰为何没了,不是电量耗光也不是什么油料不够的猜测,是因为他们的无人机到了。

  “能知道什么类型吗?”寒朗盯着屏幕问道。

  “这要目测了,这没有雷达。”马修说着抱着终端就走,一边控制无人机一边走向上面的防空阵地。

  寒朗也跟着走到那个已经残破的防空阵地,头过被炸开的窟窿举起望远镜看向天空。

  “带有导弹挂架,是察打一体机。”马修移动着望远镜说道。

  寒朗也找到一个并锁定,跟着移动中,也看出这不是单纯的侦察机,有吊舱的痕迹。

  原来是用无人机封锁这里……

  寒朗收回望远镜掉头就走。

  这会他明白了,这些无人机恐怕很早就到了,之所以一直没有靠近,显然是受全屏道阻塞干扰影响。这会撤掉干扰,怕是已经完成对这里的封锁,要发动进攻了。

  “准备战斗!”

  寒朗来不及细说,抄起电话吼道。

  他的吼声在各个射击位响起,在一个个战斗位置响起。

  寒朗并不会自责没有早走,他太清楚了,早走,也是无人机导弹封锁,加上地面人员堵截。

  突出去下令的,恐怕是故意放走的,否则,没机会奔出干扰范围传递信息。

  这里,恐怕早就是天罗地网了,还是无人机没那么多估计,这会又赶到了足够的数量,能够保证火力支援了。

  他吼声落下马修跟着喊道:“头,周围发现大量武装人员!”

  不是几个小时就能赶到的……

  这更证实了寒朗的猜测。

  大山里,大批武装人员可不是几个小时就能跨越几十公里的,显然就在附近,之前只是精锐靠近,那些恐怕是在大山里实施封锁的大量二线战斗人员。

  这里,早就被包围了。

  “佩戴防毒面具,干掉无人机!”

  寒朗毫不犹豫下令。

  无人机的导弹威力并不小,一枚,足以炸开射击位,起码一部分扛不住导弹的轰击。

  随着寒朗的吼声,所有战斗人员立刻动了,射击口部分打开,做好战斗准备,更多的是待命。

  防空组一队队的身影扛着导弹奔向各个出口,力求开战之前干掉更多无人机,减少伤亡,减少坚守难度。

  寒朗下完令,直接连线指挥室,将情况跟封平细说了下,告诉他,这里已经被困。

  封平并没有意外,得知可以联系外界,他也快速下令。

  他原本就是以身为饵来打一场决战,这正中下怀。只是外围武力已经全部投入到攻打直升机机场的计划中,合围,还需要时间,不是几个小时就可以完成的。

  寒朗挂了电话,看着破晓所有人,笑了笑说道:“冥王的显然是知道外围力量在战斗,这是有意放走了传递信息的小队,战斗不会太远了,解除屏蔽说明他们已经做好开战准备,我们要留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