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175、老徐和老张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徐正林是华夏汕东省人市,个子略显壮实,却不是肌肉型的那种,黝黑的皮肤显然是长期风吹日晒而出来的皮肤,脖子上挂着一条紧实的木质佛珠项链,手上也有一串佛珠手链。

  张莹皮肤白皙,身躯略为胖实,娃娃脸始终挂着一幅笑容,面对记者的采访也是不卑不亢,有理有据。

  这两人都是非常理智的志愿者,同时也是非常好的户外爱好者,在早期参与过引力部分的机甲试飞,对机甲非常的熟悉,同时为了能够胜任此次的登月,天智的各个部门,都对其二人进行了大量的培训,其中生物循环转化技术部门的一众人更是为其进行了高强度的培训,让他们两人能够更加充分的了解太空环境。

  赵婉瑜也在川智子以及一众其它引力部门和通讯部门的配合之下,准备了很多的机器设备,作为辅助生存,以确保两人在月球探索的顺利。

  眼见事已至此,陈梦川再进行反驳也无济于事,只得恶狠狠地瞪了赵婉瑜几眼,准备等晚些时候,再家法伺候。

  目前的起飞广场上,媒体并不少,赵婉瑜还让纪东从全球各个国家,找来了120多名自媒体直播平台的网红达人,让这些达人们进行网络直播。

  这一个亲民的举动,缘由于之前她的那次直播是在是太累了,但她又很愿意将天智这次登月实验分享给到全球的民众,她相信这些行为对于未来天智科技在打算进行星际移民时,会给天智带来很多的支持。

  在一个个来自五湖四海全球各地的自媒体直播达人的现场直播之下,这场天智科技的登月计划得到了无数的关注。

  无论是本土华夏大地,还是边上的小韩思密达、隔壁的小岛国,还是欧美列强国家,大量的人类在一个个直播自媒体和官方媒体的分析交流之下,都在探讨着这次天智科技的载人登月实验。

  在目前公开的计划里头,引力飞船天智号会利用永恒宇宙粒子引力技术将飞船带入天空,突破大气层抵达宇宙空间,而后会沿着既定的轨道,朝着月球飞去,而后在抵达月球轨道之后,会围绕月球,进行一次特殊的球状轨道飞行,在飞行的过程当中投下特制的总数18只得引力多臂蟹,随后飞船会在月球面向于地球的中心区域进行降落,之后穿着特制宇航机甲的徐正林和张莹会出仓,踏上月球,并在月球上进行科考以及探索。

  现在飞船以及全部准备就绪,两名宇航员也一一和天智科技的创始人陈梦川及赵婉瑜拥抱,随后穿上了机甲,进入了天智1号内,在他们的工作区域里头将机甲固定了下来,静静的等待着飞船的启动。

  【正如我们眼前所看到的,这个如同火箭一样的大家伙,再过半个小时就会腾空而起,而这次,与人类历史上所有的火箭都不一样,喔!不!这不是一艘火箭,而是一艘飞船,完全依靠反引力技术来给到移动力量的飞船……】美利坚国的一个Youtube科技达人兴奋狂热的对着直播录影机介绍着,这次他带来的录影装备非常的先进,他力求最高的画质来将自己所看到的东西全部呈现给到自己的粉丝们。

  【在机器人领域里,这是华夏帝国全面领先于小岛国的第一次,天智科技公司的多臂蟹上大量的原点机械部件,是我们小岛国现在都还没能够实现的,真希望我们的科学家们能够快一些跟上华夏帝国的脚步……】小岛国的一位受邀的崇尚华夏的岛国自媒体人热情洋溢的解说着。

  【从我们拿到的资料上显示,这次的两位宇航员,徐正林和张莹是一对夫妻,年龄也都不是特别的大,都只有30出头,目前还没有生宝宝,他们这次的参与是通过自荐的方式参与到这次的计划之中……他们将会在月球上待整整3个礼拜的时间,并且这3个礼拜之中工作量还非常的大……】华夏的一位B站主播絮絮叨叨的说着。

  很快,最后一次的调试工作完成,所有人都在紧张的气氛之中感受到了许多的不一样的奇妙感觉,所有人望着这艘引力飞船,都仿佛看到了人类的全新的未来一般。

  “这即将是一个新纪元的开启!”自媒体区的小岛国网红响亮的声音,被陈梦川听入了耳,他回过身看了一眼。

  这当然会是一个新的纪元,但这个新纪元的时间却不见得有多少,20年的时间如今已经过去了1/10还多,而自己之前却还在犹豫于飞船载不载人的问题跟赵婉瑜争吵了几句。

  想到这里他看向了一旁的赵婉瑜,小声的开口对她说道:“婉瑜,你是对的,无论如何,至少你的魄力比我足……”

  赵婉瑜摇摇头,轻轻的拉住他的手,笑着说道;“你可是即将带领人类走向宇宙星辰大海的人,这可不是你应该有的话,你妄自菲薄了,川哥。”

  陈梦川笑了笑,心里仿佛有一个枷锁被打开了一般,他看向起飞广场的另外一头,那里站着孙仲勇、顾筱筱、Toni、许书伟、陈小云、吕江岚、辛巴、苏瑞峰还有汤灵玲等人,这些人都是毫无保留的信任和支持着自己的人,自己又如何能够让他们失望,自己又如何能够看着这些人在那异星文明到来之后被屠戮一空?

  “谢谢你,婉瑜。”陈梦川目光里露出一丝刚毅。

  赵婉瑜看着他的眼神,知晓自己丈夫已经想通了许多事情,随即脸色绽放开了一个笑容,宛若莲荷。

  “所有准备已经完成!”广播里头,一个男性科研人员的声音传开。

  一句话就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自媒体区顿时声音就嘈杂了起来,到处都是话语声。

  陈梦川走到启动仪式的一个启动道具前,环视了一遍所有人之后,平静的按下了大红色启动按钮。

  “授权启动,天智1号飞船准备启动,倒计时30秒……”

  “引力驱动以打开,所有引力参数正常,倒计时15秒……”

  “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