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180、地球的秩序(2/3)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看到视频画面里出现的两人,在双重引力技术的作用下,稳稳的站在一个护栏上面。

  陈梦川心情大好,随即笑着对两人说道:“老徐,老张,你们两不用跟我客气,叫我梦川就好,等投掷任务完成以后,你们两个就是天智科技的登月英雄了。”

  视频里两人嘿嘿一笑。

  看到两人状态都很不错,陈梦川问:“很快就要开始进入环月球形轨道了,你们准备得怎么样了?”

  “多臂蟹的投放都是全自动的,第一只多臂蟹以及在投放舱里头了,现在已经抽空了投放舱里的空气,等到了既定点的时候,就会开启舱门进行投放,而后的工作我们只需要配合天智1号进行各种测试和继续投放多臂蟹就行,要做得事情实在是不多。”徐正林笑了笑,黝黑的皮肤,让他看上憨厚敦实。

  “在太空上看地球的感觉怎么样?”陈梦川笑着问,他对于在太空之中看地球是什么样的也有些憧憬,等再过一阵子,天梭号正式出发了以后,自己也一定要踏出去,好好的看看这颗蔚星球究竟是如何的美丽。

  “地球……很美很美!”两人同时发出感慨,他们从来没曾想过自己二人竟然有机会踏上飞船,飞出这颗星球。

  “是么……”两人的话让陈梦川也由衷的生出了些感慨。

  又交流了一阵子之后,很快,天智1号飞船终于抵达了月球之外。

  视频画面里,月球灰黑坑洼的地表平静的诉说着他为地球遮挡下的无数次陨石的撞击,密密麻麻的撞击坑或大或小,这些都是小行星和彗星撞击到月球时所形成的陨石坑,数量无比的惊人,许多陨石坑从川智子已经启动了的测量数据上看,大的陨石坑直径甚至超过2、3公里之大!

  而且这些大撞击坑的数量一点都不少。

  所有的人都因为这惊心动魄的月球表面而心生颤栗。

  “老徐,老张,已经抵达第一个指定投放点,准备开启舱门,请注意!”天智1号上的人工智能阿玉开口说道。

  “好的,阿玉,准备开启投放。”徐正林缓缓说着,两人走到了投放舱前。

  “请确认佩戴好头盔。”阿玉又提示到。

  “头盔已确认佩戴,可以开启舱门。”徐正林和张莹两人同时回答。

  随即一阵轻微的颤抖之后,投放舱被打开,第一只多臂蟹被投放了下去,迅速的朝着月球地表飞去。投放完毕后,舱门再次缓缓闭合。

  “完成投放!准备第二只多臂蟹入舱!”徐正林对人工智能阿玉说道。

  “好的,老徐。”

  舱体之内,徐正林开始准备第二只多臂蟹进入投放舱。

  见徐正林和张莹开始进入工作状态,陈梦川便跟着许书伟离开了交流组。

  “今天他们的工作要持续很久的时间,总共有18只多臂蟹要投放。”许书伟在一旁对陈梦川说道。

  陈梦川点点头,他看过环月的球形轨道图,这个工作会持续一段时间,大概需要2个地球日的时间。

  “许哥,你是不是瘦了?”陈梦川突然才意识到,身边的许书伟消瘦了不少。

  许书伟哈哈一笑:“当然瘦了,咳咳,找了个对象,她说我能减到85公斤,她就答应做我女朋友,哈哈哈哈。”

  “那你现在多少?”陈梦川笑着问他。

  “快了,快了,早上称的时候,是91公斤,再往下减6公斤,就抱得美人归了。”许书伟哈哈大笑。

  陈梦川高兴的看着他:“那我提前先恭喜一下了,没想到你竟然真的能减下来,我记得你刚来苏市的时候,我们还打赌了你的体重,我记得那时候,你是113.5公斤,这么说道现在你已经减下来22.5公斤了,许哥你是牛批的。”

  “咳咳,你就不好奇是谁?”许书伟笑着问陈梦川。

  “我好奇是谁干嘛,等你带她来的时候,不就知道了,现在说出来,一点悬念都没有,猜来干嘛。”陈梦川笑着说道,他也由衷的替许书伟感到高兴,想来他对象肯定是公司里头的,甚至就是通讯部门里的。

  “你这家伙,无趣得很,搞不懂为什么婉瑜会喜欢上你。”

  “大概是我瘦吧。”陈梦川哈哈笑着看向一旁的赵婉瑜。

  赵婉瑜翻了个白眼,没理会他,继续在平板上安排着工作。

  “你忙些什么呢,我看你一天都在在拿着平板在忙。”陈梦川笑着问。

  “能忙的事情多了,现在负责的部门这么多,每天都由忙不完的事情要处理,虽然有川智子帮忙,不过也总觉得很忙,事情太多了。现在凌空3.0的事情,我们跟电网的合作更加进一步了,苏市的无线电流供电网络已经开始了大规模的最终整改,这次改动之后,整个苏市就能全面宣布进入无线时代了。”赵婉瑜笑着说。

  “有没有一种不真实感?”许书伟笑着问赵婉瑜。

  赵婉瑜点点头:“好多人都有这样的感觉,华夏电网的速度真的很快,我们的技术更新速度,他们始终都能紧紧的跟上,并且配合得非常不错。真的是多亏了李忠夏这个大老总,否则我们也没办法这么快的让我们的技术全方面的应用到华夏。”

  陈梦川笑了笑:“这只是凌空3.0而已,基于永恒宇宙粒子理论之后,无线电流传输技术会很快越来越完善,计划之中全新的凌空4.0即将会正式加入永恒宇宙粒子的一些实际参数,在这之后,无线电流传输技术会很快突破20万、80万、200万米的距离。”

  “到了那个时候,我们就会真正开启无限能源时代。石墨烯太阳能光伏板会铺设到散逸层进行光能的捕捉,而后转化并传递到地球,那个时候,全人类都不用在为能源而发愁,也不会再因为能源而引起战争。”

  说道这里后,陈梦川顿了一下,平静而又认真的看着几人。

  “当我们的天梭号全部完善了以后,地球的秩序,就将会重新改写!没有任何人能够给我们带来阻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