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198、天梭号全景!(打赏加更1)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多少只多臂蟹?上次很早以前看过一次,不过现在天梭号的修建并不完全是多臂蟹,我看看。”赵婉瑜说着滑动了一下手里的平板电脑,看了一眼数据。

  “多臂蟹目前参与到天梭号项目里面的有4000多只,而引力蜂群的话,那数量就多了很多,大概有2万以上。”赵婉瑜回答到。

  “引力蜂群?”陈梦川好像听过这个词。

  赵婉瑜看他的表情,无奈的翻了个白眼:“我们现在有超小型引力蜂群,这些引力蜂群全都加载了引力技术部门的大强度引力技术,一个引力蜂群由200只引力蜂组合而成,每只引力蜂都只有拳头大小,同时有一个4个复合型吸盘,已经是第17个版本了,最早的版本,在天梭号的遮挡顶棚子刚建好的时候,就投入了工作。”

  “你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来了,实验室顶部的这些引力石墨烯太阳能光伏电板好像就是用了引力蜂的系统。”陈梦川回忆了起来。引力蜂群是引力应用部门的一个小团队的创意,最初是想要制作出8字舞蜂群,将一个个小小的引力蜂编号排序集结到了一个大控制台上,可以在一个控制台上控制蜂群,数量在3到4个左右。

  “我们什么时候出发?”Toni吃完最后一块盘子里的橙子后,开口问道。

  赵婉瑜笑了起来:“Toni,你对天梭号也这么有好奇嘛?”

  “毕竟是我们设计的,我们当然还是很愿意看到她的。”Toni平静的回答。

  “那好吧,看来大家也都已经休息好了,我们这就出发吧。”赵婉瑜说着拍拍手,将众人的视线吸引了过来。

  “那么麻烦大家都将手上的事情,收拾一下,然后出来实验室外面,我们准备了引力车,现在就可以过去。”

  所有人听到赵婉瑜的话,都从交谈之中停了下来,纷纷简单收拾了一下自己的工作,随后朝实验室外头走去。

  很快,陈梦川等人也收拾了东西,走了出来。

  赵婉瑜安排来了4辆园区里的中型引力观光车,每辆引力观光车都能承载80个人,一群人很快都坐了上去,随后引力车直接飞起,不徐不缓的朝着天智科技的石墨烯太阳能光伏发电厂飞去。

  很快一个巨大的银鱼形状的石墨烯太阳能光伏电厂缓缓的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那宛若鱼形的巨大光芒璀璨夺目,瞬间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引力观光车很快就落了下来,停在了发电厂的外部区域,随后所有人都纷纷下了车,聚拢在了一起,交流探讨着,或是兴奋,或是期待,猜想着天梭号究竟是什么样子的,究竟有多大。

  “你们知道吗?在私下的天智科技员工里头,有流传着关于天梭号的三个本版本。一个是说天梭号是一艘类似航空母舰一般的,长度超过260米,宽度77米的巨大外星飞船。一个说是长度超过500米的巨型梭子形飞行器。还有一个说是长度超过了800米的超级宇宙飞船。”赵婉瑜笑着对几人说道。

  陈梦川笑着摇摇脑袋:“这么保守的吗?好吧,这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天梭号在真正完成之后,天智科技便拥有了真正的话语权,屹立于这颗星球的科技话语权。之后,许多束手束脚的过去,就会真正翻过去,接下来迎接我们的就是浩瀚宇宙的星际之旅。”

  “是啊,地球太小了……”许书伟抓了抓被风吹乱的头发感慨道。

  “今天倒是个起飞的好日子。”Toni抬头眯着眼睛看向太阳。

  人群很快都下了车,赵婉瑜和一众核心走到了一扇大门前,跟川智子对话了一下后,大门缓缓打开,一个长长的通道出现在门后。

  众人开始朝着通道走去。

  通道很宽敞,并不笔直,顶上有一排LED灯,看不到尽头一般,一群人大概只走了3、4分钟,就出现一个岔路口,一边是继续前进的通道,另一边是一扇金属大门。

  赵婉瑜走到金属大门边上,先与川智子对话,验证了身份后,金属大门缓缓划开,门后是一排并不高的石梯,大约有3米宽,十米高。

  随着赵婉瑜走了上去后,所有人都出现在了一个宽敞的观察区域上面。

  站在观察区里,跟前的一幕,让所有人震撼得都说不出话,甚至呼吸都快忘记了,几乎所有的人都激动得颤抖了起来。

  只见放眼望去,巨大的室内区域里,一艘散发着银白色光芒,巨大得难以想象的梭子形飞船平静的悬浮在深坑内。

  所有人的呼吸都非常沉重!天梭号太大了!

  巨大的空间内,四处飞舞的引力型多臂蟹和引力蜂群,根本难以吸引任何人的注意,所有人的目光,毫不意外的落在在了这艘巨大得颠覆他们认知的天梭号上。

  “有水没有?嘴巴有点干。”陈梦川砸吧着嘴唇,只觉得自己的心脏不争气的狂跳着,设计之初,他全程参与,但建造的时候,基本上就全都交由赵婉瑜配合着川智子在进行,如今真正看到天智号就这样安静的悬浮在自己跟前时,他的心情跟其他人并没有太大的差别。

  一众人虽然都是天才之中的天才,但当亲眼见到这么一艘3公里长,中心直径达到750米的巨型飞船悬浮在那里的时候,着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只是就这么目瞪口呆的看着。

  “你刚才不是才喝了好些果汁?”赵婉瑜取笑到。

  陈梦川尴尬的笑了笑:“出乎了我的一些意料。”

  “呵呵呵呵,行了,去看看吧。”赵婉瑜笑着在平板电脑里操作了一下,随后一个大型引力工作平台缓缓的飞了过来,停在了观察区跟前,随后缓缓的靠在了一起,并接了起来。

  赵婉瑜走上前,打开扶手栅,走了上去,随后一群被震惊得还没缓过神来的天才们,也都跟随上了脚步,走上了大型引力工作平台。

  所有人都上了平台后,栅栏重新自动卡上,引力工作平台缓缓飞起,泛着金属银白色光芒的天梭号终于完整的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