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200、完善的生物循环生命保障系统(打赏加更1)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一群人正在在草坪上的时候,一群身穿白色工作服装的人,乘坐着一个盒子状的引力车飞了过来。

  “赵董。”几人纷纷开口跟赵婉瑜打招呼。

  赵婉瑜笑着对他们点点头:“不用管我们,你们做你们的事情,我带大家来参观一下。”

  “好的。”点头应允了后,一行工作人员借力于一个小型引力飞行器,前往各个区域开始各自的检查工作。

  “我们现在有一个140多人的团队,在管理着这些果蔬区,这些人都来自于全球各地,都是非常优秀的生物学家和植物学家,现在这些人都跟随天梭号的项目,吃住在飞船里面,全都非常敬业。”

  “我倒是没想到,天梭号里竟然还有这么多无名英雄。”陈梦川笑了笑。

  “他们只是目前的一部分人而已,等到你真正打算让天梭号飞出地球的时候,我们还需要更多的人,从目前的果蔬团队以及生物循环转换部门给出的数据上来看,现如今整艘天梭号上面的生物循环系统,可以有效的支持8000个人的生活用度。”赵婉瑜笑着说。

  一旁的Toni已经安静了好一会儿,他是有查看天梭号的高级权限的,这个时候,正翻动着平板电脑,查看着许多数据,一边翻一边说道:“引力部门确实了不起,这些果蔬区的底部区域与上方区域都有非常复杂的引力场在生效,从数据上看得话,天梭号现在就是快速旋转,我们都不会太过于感觉出来,这些引力场的效果,让我有些吃惊。”

  陈梦川笑了笑:“引力部门添加人的速度可是三个部门里最快的,数量也是最多的,不然你以为这些人都在干什么?玩飞盘吗?”

  “很出乎我的意料,还有多臂蟹们的速度,天梭号真的跟一个奇迹一样。有想过这么一天,但没想过会这么快……天梭号的修建速度,真的太快了。”Toni有些感慨的看向不远处的一排还在检查检修的多臂蟹。

  “确实很快,却并不是不可想象的,许多事情人类依然是不可或缺的,比如这些果蔬区的打理一样,比如事情的安排。但一些一些事情上,人工智能加上超级电脑,再加上机器人,所爆发出来的力量,是人类很难以企及的。”陈梦川平静的说道。

  “在另外一边有封闭式海水鱼类养殖以及淡水鱼类养殖区,要不要去看看?”赵婉瑜笑着问众人。

  几人点点头,随后一行人坐上引力平台,往另一个方向飞去,不一会儿,就抵达了鱼类养殖区。

  在养殖区范围内,一片片巨大的金属区域,如同抽屉一样,将一个个水区都隔离了起来,水域里有很多根巨大的支柱贯穿上下,每层水区大约有5米左右高,其中1米的空气区和4米的水域,在水域里有大量的鱼类在水里游动。整个区域那密集的程度,看上去比蔬果区更加震撼人心。

  “这是一个标准水养殖区,总共有17个水域区域,这些水域区域都是全密封的,投食都是由我们的水养殖部门在做计划,然后多臂蟹执行投放,投喂的鱼食种类繁多,能够最大程度保证这些鱼类的健康。”赵婉瑜平静的说着。

  “这样的水养殖区,有多少个?”许书伟在一旁开口问。

  “数量虽然没有果蔬区域来得多,但天梭号从第二层到第六层都设有水养殖区,而且每层的水养殖区的数量都有不少,像我们眼前这样的标准水养殖区,目前整个天梭号上有32个。这些水养殖区的设计都经过很多的计算,每一个独立的封闭式水养殖区都有移动功能以及合并功能,这些以后大家会看到。”赵婉瑜回答到。

  “32个,真是个让人愉快的数字,看来未来住在天梭号上的人,不会缺炸鱼吃。”莫继尔尼哈哈笑着说。

  “年纪大了就少吃点油腻的。”陈梦川没好气的对这个上了年纪的英伦人说道。

  “没有炸鱼的世界太残忍了。”莫继尔尼连忙摇头。

  “哈哈哈哈……”一群人笑作一团。

  一行人围着这哥比较准水养殖区域交流探讨了很久之后,人群里有人问起了是不是还有畜牧养殖区?

  赵婉瑜笑着招呼众人都返回了引力平台,直接飞去了畜牧养殖区。

  畜牧养殖区同样是抽屉式的隔层养殖,共有20层,每层区域都有4米高,分类饲养着大量的牛、羊、猪、鸡、鸭还有鹅。

  “天梭号里囤积了大量的压缩饲料,可以非常充足的供给到这些动物们,现在在天梭号上像这样的大规模畜牧养殖区一共有62个,能提供足够新鲜的肉制品,等过一段时间,这些养殖区都会被陆续填满,未来的宇宙空间生存,这些都会是非常良好的食物来源。”赵婉瑜缓缓的说着。

  一群人此时对于天梭号的生存已经基本不存在任何问题了,完善的生物循环生命保障系统,只要不发生重大意外,基本能够自给自足很长久的一段时间。

  随后在引力平台的飞行之下,众人又参观了运动区域,娱乐区域还有很多其它的休闲区域。

  每个区域里丰富的设备还有各种各样的设施,显然能提供给到工作之余很多休息的时间。

  运动区域有游泳池、跑步机,多功能健身器材,等等健身器材,应有尽有,种类繁多。娱乐区域里,有很多游戏厅,电影放映室,图书馆等等,在计划的时候便考虑到了非常多综合因素。

  一群人走走停停,参观了一大圈以后,赵婉瑜跟陈梦川带着最为核心的一部分成员留了下来,安排了天梭号上一个工作人员,将众人送出了天梭号,在叮嘱了保密协议内容之后,一众人被重新送回了永恒宇宙粒子学术研究部门。

  在回到部门里之后,一众老大不在的情况下,所有人都沸腾了起来,虽然碍于保密协议不允许外传,但却不妨碍内部一行人的探讨交流。

  众人在参观完天梭号的感悟很快爆发出来,整个永恒宇宙粒子学术研究部门里头一度忘记了工作,全都在热烈的探讨交流,很多人都表示出对天梭好的期待,更多的有表示希望未来能够踏上天梭号,成为第一批踏入宇宙,登上火星或者其他星球的人类!

  毕竟火星移民基地计划在内部已经算是一个较多人知道的项目计划了,而且身处永恒宇宙粒子学术研究部门的这群科研人员基本上都是各个高层核心成员的心腹,众人都知道哪些消息能够往外传,哪些消息智能内部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