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230、这不是演习!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斯特西姆号驱逐舰,编号DDG-63,隶属于美利坚国第七舰队,长期驻扎横须贺海军基地。

  “凯文,给我根烟。”一个身穿海军服的美利坚男人诺尔笑嘻嘻的凑到甲板边缘的一个角落里头。

  角落里的几个箱子上,正坐着3个正在抽烟的美利坚海军。

  中间的大块头凯文笑着抓出一根烟扔给了这个凑上来的男人诺尔。

  舰船行驶的速度很快,风速很大,诺尔接过烟后,抓着打火机点了好几次,都没点起来,气愤的骂道:“FU-K!风太大了,这华夏产的打火机真是垃圾。”

  “哈哈哈,凑进来,用这个!”凯文哈哈笑着,递给了他一个聚合打火机。

  诺尔点着了烟,美美的吸了一口。

  “诺尔,这次的情报知道吗?”凯文问向他。

  “小声些,情报目前还是半保密阶段,反正目标是往华夏就对了。”诺尔略有敷衍的回答。

  “FU-K!混蛋,把烟还给我。几个小时候就知道的事情,你还保密个**?”凯文一边骂着一边伸出手。

  “行行行,我说,我说。”诺尔笑着护住嘴巴上的烟。

  “知道天智科技吗?”

  凯文三人都点点头。

  诺尔深深的吸了一口烟,爽得整个人都抖了一下:“十几个小时前,天智科技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他们的科技结晶,一艘巨大的反引力宇宙飞船!”

  “巨大的反引力宇宙飞船?科幻片看多了吗?”一个抽着烟的海军士兵嗤笑着说到。

  凯文眉头微微一皱,他意识到这事情没那么的简单,直接问道:“巨大?这艘宇宙飞船有多大?”

  诺尔双眼迷离了一下,似乎很认真的在回忆。

  “FU-K,你倒是说话。”凯文骂道。

  诺尔叹了口气,摇着脑袋回答道:“我真希望这不是真的,或者是情报出了错,天智科技的这艘宇宙飞船,名叫天梭号,一个奇怪的名字,大概有几百艘斯特西姆号这么大。”

  几人一愣,脸色顿时一变。

  “你在开玩笑吗?几百艘斯特西姆号这么大?”凯文有些不敢置信的开口质疑道。

  “这怎么可能?”

  诺尔沉重的点点头:“从视频画面里看,至少几十倍于隆纳·雷根号母舰。”

  几人全都陷入沉默,烟雾在小小的角落里吞吐着。

  隆纳·雷根号航空母舰上面,舰长汉尼芬面色凝重的跟一群海军参谋在沙盘跟前,不断的讨论着应该如何进入华夏海域,对华夏军方进行震慑。

  “紧急情报!紧急情报!上校!华夏的那艘宇宙飞船起飞了!”

  “什么?”沙盘前的一群人全都心头一震!

  “什么时候的事情?”

  “分钟之前!”

  所有人的心里突然都生出了不安,但就在一群人还没来得及商量和交流对策的时候。

  “报……,报告……前方海面的天空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肉眼可见的蓝色光圈……”

  斯特西姆号驱逐舰上面,一阵警报突然响起!

  凯文四人瞬间就扔掉了还没抽完的烟,从甲板边缘的这个角落里蹿了出去。

  “看……看天上!”

  听到声音提醒,四人同时抬头看向了船舰前方,位于正西面的天空。

  一个硕大无比的巨大蓝色光圈在天空之中闪烁着妖异莫名的蓝光,那蓝色光芒只让人觉得一阵阵的不安。

  “我的上帝!!!”

  “我的天!!”

  伴随着一声声震惊!所有的海军士兵全部都难以置信的看着眼前正在发生着这一幕!一艘无比浩瀚巨大的银白色金属不明飞行物穿过了蓝色光圈,出现在了前方海面上方的天空之中!!!

  “警戒!警戒!”

  “进入最高级警戒!!”

  “所有武器系统立即开启!快!快!快!”

  “全部开起来!”

  “谢特!”

  “这该死的东西是什么?”

  “这是在上演科幻电影吗?”

  “……”

  整个美利坚国第七舰队,所有的船舰瞬间就陷入疯狂状态!

  天梭号毫无任何征兆的开启了源点圈,精确的空间穿梭到了这一支美利坚国引以为豪的第七舰队前方!

  隆纳·雷根号航母的指挥塔,所有的美利坚军方高层全部都到了塔外的栏杆边缘,努力压制着忍不住颤抖的身躯,目瞪口呆的看着前方海域天空之中的无比巨大的天梭号!

  此时的隆纳·雷根号航空母舰在天梭号跟前,就如同一支玩具舰队一样,根本不在一个量级别上。

  “让所有船舰立即进入备战状态!没有命令,任何舰队都不允许开火!立刻通知华盛顿,告诉美利坚家长!我的上帝!这究竟是什么鬼东西!”舰长汉尼芬不知道自己有多久没有升起过这种无力感了。

  虽然通过视频已经见到过天梭号,但在天梭号真正出现在自己的眼前后,他才真正意识到,自己想象的还是太简单了一些。

  助手很快就将一部卫星电话递了过来。

  汉尼芬接过电话,深吸了一口气:“我是隆纳·雷根号航空母舰指挥舰长汉尼芬,目前华夏的宇宙飞船出现在了我方舰队的正前方天空之中!请华盛顿方作出指示!”

  “我是美利坚家长唐纳德·TLP,请争取与华夏的宇宙飞船进行交涉,问清楚对方的意图!同时做好战争准备!一旦对方有任何疑似攻击行为,务必立即开火!我以美利坚国家长的身份,授权在本次冲突之中允许使用一切包括核武器在内的攻击手段!我正在前往国防部门的作战指挥中心,即刻就可以跟你们再次交流。”美利坚家长唐纳德·TLP直接开口沉声说道。

  “好的,收到!”汉尼芬立即应道,同时挂断了连线。

  “通知下去,立即让所有船舰开启武器防御系统,同时开启所有武器系统,随时准备发起攻击!这不是演习,告诉所有船舰!这不是在演习!”

  随着汉尼芬的命令,海面上所有的船舰全部都停泊了下来,同时所有的武器防御系统全部升起,一个个大大小小的炮口迅速就对焦向前方天空之中巨大的天梭号上面!

  许多艘船舰缓缓散开,跳转了船舰的方向,一个个侧翼的巨大炮口集中朝向了天梭号,一枚枚导弹陆陆续续全都对准了天梭号。

  水面之下,随行的两艘俄亥俄级别核潜艇,SSGN-72佛罗里达号与SSBN-734田纳西号,同时缓缓的开启了导弹区舱!

  SSGN-72佛罗里达号的一组7枚战斧巡航导弹已然准备就绪,随时可以进入发射状态;而SSBN-734田纳西号上面4枚三叉戟Ⅱ型弹道导弹也同样已然准备就绪,武器目标系统已经稳稳的锁定了前方水面上空的天梭号!

  战争一触即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