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231、朝天梭号开火!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天梭号上,随空间源点圈的开启,在大强度引力技术之下,天梭号迅速就消失在了源点圈里。

  画面一瞬间转变,天梭号出现在了宽阔无垠的海平面之上,正前方的海面是美利坚国强大的第七舰队!

  “去主控制室吧。”赵婉瑜开口说。

  陈梦川点点头,一群人很快就朝着主控制室前进。

  “这下面的舰队真的是美利坚国的第七舰队?”孙仲勇只觉得自己的心脏砰砰砰的乱跳着,虽然自己等人占据了制高点,是以俯视的角度来看待这些舰队,但依然有非常震撼的感觉,这些舰队之上,多艘舰队围绕着显眼的航空母舰,组成了一个完整的舰群。

  许书伟在一旁开了口为他解答道:“没错的,底下便是美利坚国的第七舰队,这是美利坚国实施海外战力投送平台,维护海洋霸权的重要力量。也就是华夏军方经常提及的所谓维护亚太战略再平衡的棋子,是美利坚国海外最大的干涉力量。”

  “许哥,这仅仅是一支舰队而已。”赵婉瑜平静的开口说道。

  许书伟看了看她,明白了她的意思,便点了点头,没继续往下说。

  “说说呗,这支美利坚国的第七舰队。”孙仲勇笑着看向两人。

  “孙哥,阿猫阿狗的,有什么好说,让他们从哪来回哪去就是了。”陈梦川笑了笑。

  见夫妻两口径一致,而Toni又没有想要开口的意思,一行人都明白了一些,便不再多问。

  很快,众人来到了天梭号主控制室。

  “向他们发送消息,让他们返航,十分钟里没有做出返航动作的话,就留下他们,让美利坚家长带人来华夏赎回这些舰队。”赵婉瑜径直开口在主控制室里发出指令。

  “收到,婉瑜姐。”主控制室里的一行天梭号控制成员立刻点头接下了她的指令。

  除了陈梦川,其它几人还都有些来不及反应。

  很快,整个海面上传出了低频率但穿透性极强的声波,声波里的声音清楚的警告道:“警告!所有船舰请注意!请于10分钟内进行返航,否则将你们的行为视为侵略,我们将有权扣押你们的所有船舰!”

  类女性的机械化音波在所有舰队周围重复的响起了三次。

  隆纳·雷根号航空母舰的指挥舰长汉尼芬和一众人一听到声波所表达的内容后,全部脸色大变!同时立即联系了身后的蓝岭号两栖登陆指挥舰!这是舰队群的核心指挥旗舰!

  蓝岭号上的一众美利坚海军高层顿时都炸了锅一般,眼前这巨大的天梭号,居然要求第七舰队在十分钟里进行撤退,否则便要扣押第七舰队?

  “荒谬无知的黄种人,是时候让他们好好了解一下伟大美利坚国第七舰队的厉害了。”一名指挥官面怒意的咒骂道。

  更多的指挥官则露出了许多犹豫不决的情绪,眼前的天梭号对于美利坚国海军而言,其情报是完全空白的,是诶也不知道天梭号是否具备了大型核武器设施或者其他武器系统。

  “我们应该给他一点颜色看看!”

  “让大黄蜂战斗机跟咆哮者作战机先起飞,同时让所有的鹰眼,夜鹰全都飞起来警戒!”

  一顿指令之后,一众指挥官完全将天梭号所发出的十分钟警告忽略了。

  随着舰队旗舰的命令,几乎所有的飞行机全都在第一时间就进行了起飞任务,一架架战斗机宛若床弩一般射了出去,直升飞机群也快速的起飞环绕了起来。

  看着底下所有美利坚国第七舰队的反应,赵婉瑜笑了笑,平静的开口说道:“再通知一遍,帮他们计时一下。”

  她的话音落下后,很快,海面上再次传出警告:“警告,你们还有4分钟的时间进行返航撤离,否则将你们的行为视为侵略我方,我们将有权扣押你们的所有船舰!”

  三次低频率声波只有,整个指挥舰上的人一部分更加的愤怒了起来,而另外一部分则脸色难看了起来,随后立即联络上了华盛顿方的美利坚家长唐纳德·TLP。

  “要求我们5分钟返航,否则就要扣押船舰?”唐纳德忍不住嘲笑了起来。

  “我认为当前指挥部可以做出一些试探性攻击,来作为我方的回应!”

  “好的,家长先生,我们知道怎么做了。”舰队旗舰指挥官点头回答到,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众人对视了一眼之后,立即开口命令道:“夜鹰直升机,请开启一轮试探性攻击!”

  “收到!”

  随后数十架夜鹰式直升机底部舱体迅速打开,几枚小型机载导弹迅速喷射出一道直直的火焰,朝着天梭号射了过去。

  “婉瑜姐,他们发起进攻了!”主控室内,一名信息员开口说道。

  他的话让出了赵婉瑜、陈梦川还有Toni以外的众人都略有些不安,因为在视频的大屏幕里头,他们清晰的看见了数十枚导弹正在朝着天梭号笔直的飞来,画面骇人!

  “砰砰~砰砰~!”很多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枚枚导弹就在虚空之中爆炸了开来。

  美利坚第七舰队旗舰指挥官们全都震惊住,有人大声开口问道:“他们是通过什么手段拦截了我们的导弹的?”

  “不清楚,没有察觉到,我们的攻击导弹便自爆了!”

  所有人一瞬间都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整个指挥室里沉默了几秒之后,全都不觉响起了刚才声波所警告的内容。

  “报告指挥官!我认为我们需要立即全面开火!对方拥有我们不清楚的反导弹系统,我们需要持续性攻击才能够判断对方使用了什么方法来进行拦截我们的导弹!”武器部门的指挥官大声开口。

  所有指挥官对视了一眼,全都意见一致了起来。

  “所有船舰请注意,所有船舰请注意,立即开火!立即开火!这不是演习,立即开火!”

  指挥舰毫不犹豫的下达了全面开火命令!

  下一瞬间,一艘艘船舰全都立即动了起来,一枚枚导弹被发射了出去,巨大的炮口咆哮出了骇人的声响后,一枚枚炮弹被直直的朝着天梭号轰炸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