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232、无条件投降!(打赏加更2)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恐怖的几秒钟里,数百枚大大小小的不同型号的导弹齐射向了天梭号。

  天梭号里的众人见到这些舰队毫不犹豫的就果断发动了攻击,都不禁颤了一下,望着那迎面而来的超过数百枚各式各样的炮弹和导弹,全都不免心里发毛!

  随后的视频画面里,所有的导弹在抵达天梭号主题外部800米的区域的范围外时,全都都爆炸了开来,巨大的冲击波夹杂了大量的能量将整个空间都轰炸得震颤了起来!

  海面都泛起了巨大的气流!

  然而虚空之中的天梭号,毫无任何影响,依然静静的悬浮着,稳若泰山!

  “这……这就是大强度引力技术的反引力屏障?”许书伟有些愣住。

  Toni笑着推了推眼镜:“你们说,他们会不会拿出核弹来试试?”

  陈梦川摇了摇头:“即使是核弹,也没有任何意义,这已经不是一个层次上的科技力量了。”

  巨大的爆炸让整个海面都震荡了开来,所有的船舰在这海浪的波荡之下都晃动了起来,然而让所有舰队上所有的指挥官,将校,士兵很快就发现天空之中的巨大不明飞行物没有收到丝毫的影响!

  甚至于这些导弹和炮弹都没有靠近到它!

  只是这一轮攻击,就让所有人心生绝望!

  如此密集的一轮攻击之下,摸都没有摸到天梭号的主体!全都在数百米开外就全部被阻拦了下来!

  “报告指挥部!敌方不明飞行物,拥有不明防御场,我们所有的导弹攻击全都难以靠近其800米范围。所有攻击失效,所有攻击失效!”

  信息播报员的声音里透着许多的无力还有震撼……

  “指挥部……是否继续发动攻击?”

  “呼叫蓝岭号,是否继续进攻?”

  “呼叫指挥部门,第一轮攻击失效,是否继续发动进攻?”

  “……”

  一艘艘的舰艇在震撼和惊惧之余,全都纷纷开始呼叫蓝岭号指挥舰。

  “空中战斗机全部飞到上方,配合所有直升机从空中多角度发动攻击!散开多角度发动攻击!不要靠近飞船800米范围,再次强调,不要靠近飞船的800米范围!”指挥部门里一名指挥官面沉如水的继续下发了命令!

  “收到……”一众战斗机和直升机迅速响应。

  很快一架架战斗机迅速散开!

  主力攻击手是总数12架的F/A-18大黄蜂战斗攻击机,这12艘大黄蜂迅速的盘旋散开了后,重新掉转了方向,从12个不同的角度,连续性的射出4枚AIM-120先进中程空对空导弹!

  48枚AIM-120对空导弹射速惊人,几乎在投射出去的瞬间就划出了一道道笔直的白色空气带,凶猛的朝着天梭号袭击而去!

  另外的数十架EA-18G咆哮者电子作战机,也是迅速的分别射出2枚AIM-120-先进中程空对空导弹。如此火力交织之下,整艘天梭号来自各自不同角度,一瞬间面临了超过百枚的对空导弹!

  天梭号的指挥室内,天梭号的人工智能控制系统“玥儿”迅速辅助着一众操控人员,切换出了数十个分屏幕,每个分屏幕上都清楚的能够观察到好几枚不同角度射向天梭号的导弹。

  与此同时,主控屏幕上面,天梭号的3D虚拟透视图迅速出现,一枚枚导弹的轨迹也被定位出来,当真是全方位打击!

  不过这一些,对陈梦川、Toni还有赵婉瑜几人而言,都并没有引起他们的一丁点儿表情波动。

  “轰!轰!轰……”

  一连串无比密集的爆炸之声,在整片海域上空炸响!天梭号悍然不动,依然完全没有受到任何一丝一毫的伤害!

  如此一幕,几乎让美利坚舰队陷入了绝望之中!

  “婉瑜姐!十分钟到了!”主控室内的一名成员开口大声提醒到。

  赵婉瑜目光微微一动,随后看向了陈梦川,用目光询问陈梦川是否要扣押下这一批航空母舰战斗群。

  陈梦川略一犹豫之后,目光很快刚毅了起来,自己没有时间可以跟美利坚或者其他诸多国家去进行各种内耗,既然如今美利坚已然发动了如此的攻击和挑衅,虽然对天梭号没有起到任何作用,但在这种情况之下,天梭号完全是有权进行反击的!

  沉默的思考过后,陈梦川沉声开口说道:“通知他们,时间已到,对于他们攻击天梭号的行为,我们有权对他们进行毁灭性打击,要求他们立即投降,否则我们便击沉他们所有的船舰!”

  “好的!川哥!”主控室里负责通讯的控制成员一听陈梦川的话,整个人的声音都激动了许多。

  随着烟火缓缓散去,毫发无损的天梭号,再次发出低频率声波信息:“十分钟时间已过去!鉴于贵方对我们发起的攻击,我们有权对贵方进行反击!请立即投降,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亡!请立即投降,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亡!拒绝接受投降船舰,我们将予以完全毁灭性打击!”

  “再次声明!拒接接受投降船舰,我们将予以完全毁灭性打击!”

  这次的声波反复重复了5遍,不断的提醒着海面上的舰队。

  此时的蓝岭号上的指挥官们,已然陷入了绝境!数十个人在这个时候爆发出了强烈的争吵和不同意见。

  “美利坚只有战死的海军,没有投降的海军!就算是死,我们也不能辜负帝国的荣誉!”

  “蠢货!醒醒吧,睁开你的眼睛,看看我们跟前的是什么?这是一个与我们完全不在一个科技等级的存在!这一层引力场的存在,我们就已经输了!为了你无所谓的荣誉,要牺牲掉所有英勇的士兵吗?”

  “如此巨大的一艘具有空间穿越能力的飞船,能一路打到六角大楼!这已经不是一场公平的战争了!我们输了!你明白吗?我们输了!”愤怒之中,一个拳头狠狠的挥舞了出去,场面瞬间陷入了凌乱!

  与此同时蓝岭号上唯一的一名中将,面容里带着无数的失落,缓缓拨通了卫星电话。

  “家长先生,我们输了……”

  十分钟,所有船舰全部缓缓的升起了白旗。

  美利坚第七舰队宣布无条件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