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289、秩序!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毫无疑问,这是一家伟大的公司,即使是在整个历史长河之中,也是人类文明之中最伟大的一个群体组织,比起任何“国家政权机构”都还要来得伟大,这是一家以人类为基础探索未知的集团公司……】

  美利坚国环球时报的记者麦克瑞,在速写本上就着一个非常稳定的引力小工作台子写下了一段开场。

  全场所有的媒体记者们跟前都有这么一个引力小工作台子,简单,容易操作,抓着一个边缘的透明按键,就可以随意轻松的移动这个引力小工作台子,受力均匀稳定,有综合受力多向反引力系统的支持下,这个引力小工作台子会一直保持一个非常高频率的稳定状态。

  主会场,已经有好几名天智科技的工作人员走到了台前,挥手控制着一些引力设备,扩音设备,引力屏幕设备以及一些标识着盾牌图案的奇怪圆形设备。

  麦克瑞敏锐的感觉到那些盾牌图案的圆形设备,似乎是某种力场防御系统,就如同天智科技巨大的天梭号的那种反引力护盾力场一样,是作为安全护卫的而工作的。

  现场的人非常的多,大家或多或少都找到了一些相识的,或者并不相识的人攀谈了起来。

  天智科技配备给到所有人的的一个小型头戴式耳麦一样的设备,内设一个非常尖端的语言翻译系统,几乎可以时时的进行翻译和交流。

  麦克瑞很确定,这个用来翻译的小东西,天智科技并没有对外出售,他本就是一个语言天赋非常好的人,这个小耳麦给到他的感觉是非常震撼的。基于这个耳麦,绝大部分国家的标准语言都能够得到准确的识别与翻译。

  麦克瑞并不清楚,这个小型头戴式耳麦其核心识别辅助还基于天智科技的SOR头环设备,这种直接读取人类脑电波信号特征的技术,在配合语言识别系统上,可以非常清晰的进行翻译工作。

  现场的声音很快嘈杂了起来,麦克瑞抬起头,见到一些人走上了小讲台,其中华夏军政方的人有好几名,这几个人麦克瑞并不算陌生,都是华夏的官方高层代表,许多华夏的官方政策经常都从这几个人的口中传出。另外就是陈梦川跟赵婉瑜夫妻两人了,他两是一同随着华夏军政的这几人走上讲台的。

  现场很快安静了下来,所有人目光都看着站在长讲台后的一小群人,许多闪光灯不断的闪烁着。

  陈梦川跟身边几人客气了几句后,缓缓扶了一下身前的引力麦克风设备,将其拉到自己的前方,深吸了一口气后,面带微笑的开了口。

  “首先非常欢迎所有人的到来,谢谢大家从不远万里的各自生活工作的国家地区,来到这里,与我们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人类历史上必然被载入史册的一次集会活动……”

  “我是天智科技的创始人陈梦川,今天我将会代表天智科技,来通告我们与华夏官方的一些合作事宜……”陈梦川的话沉稳而有力,表情面容肃穆而又认真。

  随着他缓缓介绍着天智科技即将与华夏官方展开的项目,整个会场里头很多事先知道了一些风声的人也不禁颤了颤身。

  无限能源时代,真的到来了!

  麦克瑞几乎都有些惊呆了!

  一座设置在中地球轨道之上的巨大电网,将太阳能源源不断的转化成电能供应到地球上!

  我的天!短暂的失神后,麦克瑞迅速的反应了过来,飞快的记录跟写下自己的一些观点。

  这太疯狂了!麦克瑞几乎想要扔掉手里的速写本。

  他看向台上的那个身材匀称的华夏男人,心里头简直乱成了一团麻。

  12个稳定在中地球轨道上的超大型发电站,足以支撑整个华夏能源用度的情况之下,还能够辐射周边的十数个国家!

  这真的是难以想象的伟大奇迹……

  和所有人一样,麦克瑞不免的有些失神。

  台上陈梦川还在缓缓的说着项目方案以及实施的一些主要核心节点。

  “这一次的12个发电站,所有的石墨烯需求,我们将全部由火星基地来供给,天智科技在小行星带所抓捕到的小行星除了有M型的金属小行星外,还有大量的C型碳质小行星,这些C型碳质小行星其中蕴含的碳元素,几乎无穷无尽,这12个发电站所需要的石墨烯需求,只是沧海一粟……”

  现场的声音终于压不住,大量的国家代表跟媒体代表都纷纷举手想要提问。

  陈梦川环视了一圈现场,平静的说道:“稍后我们会预留出时间来进行回答提问,请大家稍安勿躁。”

  声音再次一点点小了下去,所有人都在努力的消化这个消息所带来的含义。

  与现场不一样的是全球所有的网络直播媒体,此时此刻几乎全都陷入了疯狂状态!

  大量的评论,大量的弹幕疯狂的在所有的网络媒体上疯狂的宣泄,宛若滔天巨洪,所有人几乎都爆炸了。

  【无限能源!我的天,真神在上!】

  【这会是人类永久和平的开端吗?】

  【人类现代历史上最伟大的奇迹就要出现了,我们是幸运的一代人类。】

  【能源问题一旦解决,人类人口必然暴增,终于人来还是要开始迈出地球,朝着地外世界去殖民。】

  【为什么就无限能源了呢?不是还没开始建?】

  【我只想知道,电费会不会便宜一点……】

  【天智科技牛批!】

  全球到处的网络媒体、社交圈、论坛BBS等等到处都在探讨着人类无限能源所带来新文明畅想。

  随着陈梦川的发言缓缓的揭开更进一步的项目信息之后,麦克瑞一点一点的开始平静了下来,冷静下来之后,他开始认真的思索,无限能源即将带来的整个人类文明的巨大改变。

  第一阶段受益的会是华夏跟华夏周边的诸多国家。

  思考了许久之后,麦克瑞眉头紧锁,缓缓的在速写本上写下了工工整整的汉字:“秩序!”

  抬头望向讲台上还在缓缓描绘着新世界的陈梦川,麦克瑞清楚的意识到了人类文明的秩序即将被改写。

  不!人类文明的新秩序已经不知不觉的开始被改写了,改写这一切的人,此刻正站在这小小的讲台上讲着一个全新的文明世界。

  人类会很快不再缺乏能源,不再缺乏资源,不再缺乏食物,甚至不再缺乏土地。

  每一个人都会在一个和平的环境之中被生下来,在和平富足的环境之中接受最好的教育,获得平等的知识,进入各行各业,成为新文明之下的新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