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5、地球联邦(三)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环视着整个巨大的圆形多层会场,陈梦川的内心出乎意料的平静。

  对于这一天,陈梦川是有过准备的,人类文明在未来的星际争霸之中,总归是要集结成一个政权单位,因为人类在未来所代表的是一个整体,是一个独立的生命形态文明。

  如果连政权都无法集结,人类在未来的星际争霸之中,只能各自为政,文明内战永不停歇。

  深呼吸了几次,平息了所有的情绪后,陈梦川缓缓的站了出来。

  “非常感谢在座所有女士们,先生们的信任。正是基于信任,让我们所有的人都聚集在了这里,代表各自的种族,各自的国家政权,各自的人民。”

  “我是陈梦川,天智科技的创始人之一。也是发起和推动今天这场见面的倡导者。”

  “对于今天所要发生的事情,我相信在座的各位,都对其是有一些预见的,我代表整个天智科技,天智科技文明,希望促成这一次与在座所有国家所有政权的默契。”

  “一个集结联合地球人类文明的默契!”

  陈梦川的话到这里,现场一阵骚动了起来,显然大家都没有想到,陈梦川会这么直接,单刀直入的进入主题。

  见到整个现场开始骚动起来,陈梦川微微颤了颤,呼出一口浊气,压了一下心里的波动,继续开了口。

  “地球联邦!”

  话音落下,嘈杂声更大了起来,陈梦川听到了各种声音,看到了各种表情,有震惊,有思考,有沉默,有激动,有不安,各种各样的情绪,在整个现场里交织在了一起,他甚至听到了很多不屑的笑声。

  “人类,已经踏出这片深空,已经踏出地球,我们即将开始面对这片星际深渊,面对这一片未知。”

  “我们很弱小。人类在这片宇宙之中,毫无疑问是弱小的。”

  “我们没有坚硬的外壳,没有巨大的身躯,没有强壮的体魄,我们承受不起高温,也同样承受不了低温,一点点的宇宙辐射就能抹杀掉我们。”

  “就算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先进科技文明,依然是弱小的。我们无法知晓在这片星空深渊里,有怎样的异星文明在等待着我们,在寻找着我们。他们是否是和平的,他们是否,是愿意和平的?我们统统都不知道。”

  “人类需要强大起来。需要团结起来。需要在那未知的异星文明降临到地球之前,做一些事情。”

  现场的声音缓缓的小了许多,所有人面前的巨大引力屏幕,开始播放出天智科技的许多对太阳系的探索和发现,其中有很大一部分画面,是欧罗巴的生命形态。

  “有人问我,如果有一天,地球变暖的趋势越来越严重,我会不会挖走欧罗巴的冰壳,来给地球降温?”

  “这是一个并不难的问题,为什么不呢?我是这么回答他的。”

  “这个答案显然出乎了他的意料,他追问我,那欧罗巴世界的生物怎么办,我们人类如果把冰壳挖走了,那他们不是很难存活了?”

  “我点点头告诉他,如果我们人类不把冰壳挖走的话,那反过来,我们人类不是一样会很难存活?你的问题提出来的时候,就有了个假设前提。”

  “虽然,这只是一个私下里的很普通的一段对话。但如果,是在今天这么一个正式又严肃的场合里,我一样会给出相同的答案。当人类的地球文明连生存都无法保证的时候,又如何保证其他星球的生命文明?”

  “所以,我说着是一个并不难的问题。地球的人类文明会这么做,宇宙之中的外星文明,大概也会有同样的想法,也会同样这么干。但如果我们地球成了对方文明眼中的欧罗巴的话。人类的灭绝,或许只要几个小时。”

  “毁灭整个人类文明!只需要几个小时!”

  陈梦川的话格外的用力。

  整个会场上所有国家势力的代表团都几乎吵了起来,只有为数不多的一些国家代表团,如华夏代表团,美利坚国代表团等还保持着相对而言的安静。

  一个特别大声的喊话声音传了出来,通过声音识别跟语言翻译系统,陈梦川明白了他的话,他认为陈梦川在危言耸听,杞人忧天。

  这个声音得到了很多人的附和,场面看上去非常的吵闹,似乎有一些失控的模样。

  天智科技代表团的众人,表情都有些担心和复杂。

  陈梦川转过身对所有人点了点头,示意众人不用担心。

  会场的声音稍微弱了许多后,陈梦川缓缓的继续开口说道:“或许,在座的各位女士们先生们中,有很多人觉得,我说的这些话,都是些很遥远的事情,似乎是一些与人类无关的事情,会质疑我所说的话,因为我们并没有证据,能够证明我所说的话。”

  “是这样子的。没有错,我们并没有任何的证据,能够证明我所说的话,跟我所设想的各种可能会发生的情况,比较这些看上去都太可怕了些。”

  “但是……”陈梦川吐了一口气出去,缓缓的深深的又吸了一口气到底。

  整个现场骤然都安静了许多,显然都在听着陈梦川的话。

  陈梦川微微环视了一眼全场的各个国家区域代表团的席位方向,说道:“但是我们没有办法去证明,因为等到我们能够证明的时候,人类或许已经灭绝。”

  “对于这一切,我认为人类文明应该要团结起来,去做一些什么,做些能够让我们整个人类幸免于难的一些什么,一些能够让我们在未来面对异星文明抵临银河系,抵临太阳系,抵临地球时……的事情。”

  “这听起来或许十分荒诞,十分可笑。”

  “但我并不觉得这样的危机意识是荒诞和可笑的,人类应该这么做。而天智科技优先迈出了地球之外后,我们已经开始这么做了!”

  “是的!我们已经开始了!”

  所有国家政权代表,全部听出了陈梦川话里头的意思。

  一面面大引力屏幕上闪现出让所有人都毛骨悚然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