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6、地球联邦(四)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引力屏幕上,一个无比清晰的巨大武器炮口,散发着让人汗毛炸裂的巨大杀意,让所有的人都震惊住!

  一股股的凉意从脊椎不断的往脑门上窜!

  巨大的星球级武器,第一次出现在人类文明的视线之中!

  长度400多米,直径超过100米,巨大的复合型炮口管壁厚度达到了10米!

  这巨大的武器设备,支架在火星的地表之中。

  整个武器设备上的引力反尘系统,让所有的设备看上格外的干净,那股子杀意竟然也是如此的干净和直接。

  会场上几秒钟的呆滞之后,爆发出来了巨大的轰鸣声。

  所有的国家代表的心态全都炸了!

  天智科技,不声不响的就在火星上建立起了如此巨大的武器系统!

  意欲何为?

  全部人都站了起来,包括前面还算平静的华夏政权代表团跟美利坚国代表团!

  如此一幕,是所有人都完全没有想到的!

  天智科技这一次,真正的在所有人面前露出了狰狞的利爪!

  锋芒出鞘!

  一个个平台区域上,绝大部分国家代表都愤怒了。

  这是一种从灵魂深处触及的恐惧后,迸发出来的愤怒。

  是如此的强烈。

  强烈到一个个体面的政权代表,都嘶吼了出来,甚至咆哮。

  天智科技阵营,除了陈梦川跟Toni以外,其他人也都被震撼住了,包括赵婉瑜在内。

  他们是知道天智科技的武器计划的,也看过这些武器的设计图跟3D效果结构图等等……。但是,这却是所有人是第一次见到真正的成品星球级别武器!

  “Whatexactlyisthat!……Whatisthat?”那就究竟是什么?

  一声声的疑问,质疑在呼喊着。

  这宛若科幻灭世电影中的终极武器模样,让所有人都心惊。

  不知为何,所有人的心底都不由自主的认为,这个巨型炮口金属武器,毫无疑问是比核弹更加恐怖的东西!

  这是所有人都不知道的,远超核弹威力基本的星际武器!

  所有人都在沸腾愤怒的这个时候。

  陈梦川平静的缓缓开了口:“我想,你们是希望知道这是什么的。”

  麦克风把他平静的话语传遍了整个多层会场。

  现场缓缓平静了许多,但还是有很多人在质疑着。

  “呼……”

  “这是一个等离子炮台,一个星球级别的超巨型等离子炮台,大家现在看到的,是架设在星球地表上的,这一个超巨型等离子炮台是架设的地点是火星。”

  “这只是我们计划之中的一个,并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星球级别的等离子炮台,我们现在只造出了23个。”

  “我们还将计划建造更多的像这样的等离子炮台,并且会将其均匀的分布在地球周边的轨道上,同时还会在月球上,火星上,火星轨道上……以及整个太阳系里,再建10到20万个,目的是御敌,我们所担忧的异星文明这一个假想敌。”

  “至于其威力如何,却并算出众,至少在我们现在这么认为,我们会继续对其进行优化和升级。”

  陈梦川的话说道这里,便被打断了。

  巨大的喧闹声影响了他,让他无法继续往下说。

  所有国家代表团都在抗议,愤怒的抗议。

  陈梦川看着所有人的反应,略微沉默了一下,然后开口说到:“今天的这次聚会与交流,不会是一言堂,现场所有国家代表都可以发言。任何国家,任何政权的意见都将得到尊重,也理应得到尊重。”

  陈梦川的话说完后,推开了手边的麦克风,麦克风一下子飞到了美利坚国代表的区域。

  一个身穿西装的高大白人接过了麦克风,美利坚国的代表团迅速的交流了一下,然后一个白发女士站了出来,抓握住了,站出来发言。

  “我相信,我们的这次聚会,天智科技不是为了炫耀这个星球级别武器而召集的。但我此刻内心深处是恐惧的,对于战争的恐惧,对危险武器的恐惧。这似乎是某种威力远比核武器更加强大,更加可怕的恐怖武器。这样的武器,真的是用来御敌的吗?我们要如何才能够相信,这个可怕的武器不会调转炮口的方向,对准地球,对准美利坚的自由人民呢?我想这是我们所有人都迫切想要知道的。”白发女士声音铿锵有力,语速富有节奏。

  她的话问完了以后,径直松开了麦克风,并且朝着天智科技团队的方向推了过去。麦克风迅速的飞到了陈梦川的跟前。

  所有人都注视着陈梦川,会场显然比刚才要安静了很多。

  陈梦川伸手接过了麦克风,对美利坚国的这位白发女士点了点头,表示了自己的敬意和态度。

  “这同样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不过我想我需要分成两个部分,来回答这个问题。”

  “首先是大家所看到的这个星球级别的超巨型等离子炮台,它永远不会在人类的控制中将炮口转向地球,因为它的威力十分的巨大,巨量的纠缠等离子能量如果倾泻到地球上,会一瞬间击穿大气层,落在地表上,攻击范围的岩石、大地、海洋,全部都会被蒸发掉,一次能量倾泻,会击穿半个地球,这样的攻击对地球的伤害是难以想象的,地球是我们的家园,我们永远不会。”

  “而第二个部分,我们在星际文明来临之后,在所有人的目标达成一致之后,我们毫无疑问不会将炮口再指向于地球!”

  陈梦川的话斩钉截铁,但是他话里的另外一层意思也十分的明显,这在整个会场所有的国家政权代表眼中,已经非常非常的直接了,这甚至是挑明了!

  不会在目标达成一致之后。

  那目标达成一致之前呢!就是说随时会将炮口指向地球?

  他的话一瞬间就点燃了整个会场,整个会场再一次炸了锅一般。

  而这一次,所有的人的态度都非常直接,非常干脆,就是愤怒和抗议。

  他们毫无疑问的认为,这是陈梦川的威胁,这是赤果果的威胁!

  整个现场,到处都是声音,各种各样的声音交织在一起。

  很多人喊话质疑陈梦川这是不是向整个地球所有的国家宣战?

  这一次,所有的人都愤怒了。

  陈梦川平静的看着所有人的面孔,他的脸上面无波澜,心里的深处也同样如此。他知道,这不会是一次平静的交流,不会是一次平静的会面。

  一直以来,人类文明之中,总是会如此,一次次的如此。

  科技在进步,人类的野心也在进步,没有人会愿意将权柄交出来,没有人。

  一个政权之所以是政权,是因为对于权柄的足够野心和执行力,这些才是一个政权存在的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