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14、人类文明新秩序(一)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三天后,火星基地。

  孙仲勇、许书伟跟Toni三人在一圈栏杆旁站着吹风,火星基地里有非常好的空气循环系统,可以模拟出徐徐的微风,在大量密集的绿色植物的光合作用之下,空气中格外的清新。

  “今天第三天了。”许书伟缓缓的开口,语气之中有一些复杂。

  孙仲勇点了点头:“三天了,梦川还是在他的办公室里头,三餐也都是阿辰送去的。谁都不见,婉瑜也去找了几次,都没见到他。”

  “这次的事情,梦川心里的压力是很大的。并且他也一直不愿意将这种压力转到我们其他人身上,是想好了一个人自己扛下来了。”许书伟的目光看着偌大空间,一层层的结构空间里忙碌的身影。

  “这是600多万条人命……”孙仲勇语气很沉重,他对阿辰统计出来的小岛国死伤数据,内心也时恐惧的。

  Toni摆了摆脖子,伸手推了推自己的眼镜:“若不是这600万条人命,你们觉得,地球上的这些反对国会直接放弃抵抗?”

  两人都没有回他的话。

  Toni继续说道:“任何文明,只有在经历过了战争之后,才会迅速的成长,这种成长,是精神世界层面的成长。代价总是要有的,只是看谁出得多,谁出得少而已。”

  “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被坑杀的人,还少吗?当年三分之二的犹太人便是有罪吗?那不也是将近600万条人命?另外500万非犹太人呢?人类文明的历史上,大规模死亡事件从来都不缺。至少这一次,那600万人都是瞬间便死去的,他们没有经历多少恐惧和虐待,至少死得是安详的。”

  Toni的话语格外冰冷和漠然,孙仲勇跟许书伟都沉默了下去。

  “任何一次人类文明的政权更替,都不是平静的。”

  “有500多万平民。”

  “跟平民与军人没有关系,便只是因为他们身处小岛国,他们选出的政权,这些政权做出了错误的选择。发起攻击的便遭到攻击,我们甚至都只是击毁了他们的一些飞机和船舰而已。”

  “这又怎么会一样?你们口口声声为人类的未来,这500万平民便不是人类吗?”许书伟的语气莫名的生起了许多情绪。

  “若要这么说,那他们便是为人类更加团结而付出的。”

  “你……”

  Toni的言语跟许书伟很快激烈了起来,最终许书伟没有忍住情绪,胖拳一握,一拳打在了Toni的脸上。

  Toni被直接打到在了地上,眼镜摔飞出去老远。

  略显瘦弱的孙仲勇奋力的拉住愤怒中的许书伟。

  Toni抹了一下嘴角,拔出一颗牙齿,缓缓站起身:“如果你真的这么在意这600万条人命的责任,那我便告诉你,这是整个天智科技的责任,你也在其中,这些人也全都是你间接杀死的。”

  平静的话语让许书伟更加的恼了起来,用力的将孙仲勇扯到一边,两步就冲了上来。

  Toni迅速的侧身避开了他的第二个拳头,同时一脚勾倒了重心不稳的许书伟。

  这一倒下,许书伟直接摔了个狗吃屎,当下鼻子便撞出了不少的血。

  孙仲勇大声呼喊了起来。

  许书伟挣扎着爬了起来,却是看到了阿辰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出现在了一旁。

  三人吵吵闹闹的动静最终还是平息了下去。

  不过陈梦川始终还是没有出来。

  一群天智的高层都知晓了这件事,赵婉瑜有些哭笑不得,但还是带着好几个其他高层前去看了两人。

  直到第二天,两人才在赵婉瑜跟阿辰的调解之下握手言和。

  赵婉瑜也没有多少时间来管他们的打架事件,天智科技的智囊团面临着非常重要的事情,关系整个地球人类文明秩序的事情。

  地球联邦!

  小岛国大覆灭的时刻,整个人类所有的政权都陷入了沉默。

  面对不同科技文明层次等级的力量,所有的反对国政权都颤抖了。

  几乎在2个小时里,所有的反对国,先后发表了正式官方声明,表示同意天智科技所发起的建议,成立地球联邦。

  而后不久美利坚国和俄国等中立国也发表了同意成立地球联邦的声明。

  这些反对政权态度的集体表态,毫无疑问是一次非常打脸的行为,一次性在所有人面前,打了自己的脸。

  但只是打打脸而已,国家的面子,这个时候已经不算是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了,至少比起小岛国的600万人口跟上百个城市的大覆灭比起来是这样的。

  在这一件事情之后,全球所有的国家政权,便意味着将会开始进入一个特别的交接期。

  天智科技的代表方赵婉瑜,作为人类联邦的临时统筹人,召开了第二次全球政权代表团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赵婉瑜对各国政权发布出去了第一条地球联邦政令,取消所有传统互联网网络,全部接入天智科技的永恒宇宙粒子信息网络,所有国家,单位政权的所有行政信息全部接入天智科技的粒子网络之中,接受超级人工智能阿辰的数据监管。

  人类文明地球联邦的第一条联邦政令,直接让全球诸多还存有不良意图的人都陷入了绝望。

  第一条联邦政令,赵婉瑜名义上是发布,但实际上则只是通知,因为阿辰早已经渗透进了所有的网络之中。

  超级人工智能阿辰,成为了人类联邦的最高信息交汇点。

  这条政令之下,还包含着让当前所有国家政权,全部更替全新的行政信息软件系统。这一套全新的软件系统,集结了全球各国所有行政软件信息的所有数据,并且进行了大量的优化。分割出了超过400种以上的语言模块,同时具备了高度智能的行政信息软件辅助支持。

  这一套全新的行政信息软件系统,匹配了全球绝大部分国家地区的当前政令,并且在过度交接期间,依然保持所有各国各地区的政务不变动原则。也就是说各国各地区的政权政策会保持原有结构,在过度交接期中间。

  所有国家的政权团队都清楚,赵婉瑜发布出来的第一条地球联邦政令,看似简单,但其背后指向的没有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