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15、人类文明新秩序(二)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如果说,人类地球联邦的第一条全球政令,在一定程度上带来的变革与影响还不是特别大的话。那一周之后的同时下发的第二条于第三条全球政令,就直接剥夺了所有人类原国家政权圈子的底。

  一切全球人类国家地球政权所有国有资源、资金归入联邦,由超级人工智能阿辰配合其他总计2789名各国代表统一调度!

  一切全球人类国家地球政权所有治安、军政、武装力量,由超级人工智能阿辰配合其他总计11万名各国代表统一调度!

  釜底抽薪!

  而后的11天里,超级人工智能阿辰配合着这2789名各国代表率先完成了地球全人类国有资源与国有资产资金的集结,并且汇总出了一份全球各国资产比例配比报告。

  在这一次的国有资产集结清算过程之中,海量的隐藏资产被进行清算!

  各国各地区所有热政权公务执法人员,在这一次的清算之中,被清算出了一份最低灰产值!

  这份最低会产值所代表的便是这些公务执法人员,借于公务权利之下,所带来的灰色收入评估。

  这是一份直接对象于全人类公务人员的清算评估,所有人名下直接或者间接挂着的资产在这一次中被清算了出来。

  所有的这些人类公务人员在收到自己的最低灰产值时,绝大部分人都是心惊肉跳的。

  但人类联邦的第二条全球政令的大量子细则之中,有明细了条款对于这些最低灰产值的处理方法。

  所有公务人员都需要在一定范围的周期之中在人类联邦信息系统里签认自己的评估,同时所有人也都有权否认这份评估,申请超级人工智能阿辰的无限资产回溯分析,进行计算出一个更加清晰更加准确的值。这个分析将会根据申请人员本人,配偶,直系亲属,旁系亲属以及社交圈内的所有人员来进行资产回溯分析,进而得出申请人更加清晰的最低灰产值。

  在这一份评估之中,超过80%以上的人类公务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就在人类联邦信息系统里签认了自己的评估,同意了人类联邦对最低灰产值的分批次接收工作。

  还有将近20%的人类公务执法人员申请了资产回溯,其中一大半的申请人清算出了一个更高的最低灰产值,其他的则清算出了一个更低的最低灰产值,或者0。

  这一场清算,人类联邦要求全球各国的官方媒体机构对此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报道。

  整个粒子网络上,网民一片叫好。

  因为这些海量的灰产值将会在一定的周期里,被人类联邦用较为合理的方式进行追回。

  在第二条地球联邦政令之中,同时对全体人类公务执法人员的职能、职级、工作量以及收入结构进行了超大幅度的平衡。

  超过了80%的人类公务执法人员收入得到了提升,而其他的则表现出不同程度的下降,还有少部分保持了不变。这一举措在全球的各大新闻媒体还有粒子网络上引发的争议也是空前的。

  全球各国各地区,大量的底层公务执法人员的收入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有些甚至可以说是成倍的提高,这些底层公务执法人员一瞬间毫无疑问的成为高收入阶层。

  与这些底层公务执法人员同时或得福利的还有大量的底层教师以及底层医疗人员。

  全球财政统一调度之后,这些人的工资结构同样包含在了这一次的平衡之中。

  几亿名人类在这一次的结构重组平衡之中得到了实质性的待遇提升!

  一个月之后,第三条地球联邦政令完成。

  全球所有的国家地球,所有的执法、治安、军队各方各面的武装力量完成了统一调度。

  上亿个小型引力治安监控设备被安置到了全球的各国各区,并且所有的执法、治安人员全部被重整,所有人员都进行了全新的培训,包括人形引力机甲驾驶!

  所有执法人员的执法区域被随机打散,每天所工作的执法区域完全不同,统一听从地球联邦治安监管系统的调度。

  仅仅一个月的时间,超过700万具人形引力机甲陆陆续续投入到全球所有的国家地区之中。

  人类文明的秩序,在这一个月里得到了全新的大清洗。

  犯罪事件直线下降。

  没有人能想象得到,人类文明的秩序竟然能够这么的好。

  如同700万个钢铁侠在全球到处飞来飞去,去处理各种各样的事件。

  基于这上亿个小型引力治安监控设备,全球范围里的大大小小的违法犯罪事件,在第一时间就得到了阻拦,而后来不及发生的一些不幸也迅速得到了处理。

  人类联邦在太平洋的诸多荒岛上建立起了上百个大型监狱,用于囚禁和再教育这些罪犯,一个月的时间里,这上百大型监狱,就关进去了超过30多万名罪犯。

  所有的罪犯被判罚的服刑年限全部基于当前国家地区的律法,来进行了第一次判罚,而后由地球联邦新律法,来进行电子判罚。所有电子判罚,由专业的一群法官对案件进行分析之后做出裁决。

  三条地球联邦政令之后,整个地球的秩序,迅速的开始进入正轨。大量的地球资源被进行了集中有序的调度,人类各国个地区的人口重新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普查,所有的人类数据全部录入了地球联邦系统之中,指纹系统,人脸系统,瞳孔虹膜系统,人体骨骼3D结构图……,异常详实的全球人类数据被收集录入。

  大量流浪汉被集中安置,进行了人道救援,大量的失踪人口得到确认。

  人类文明的医疗救援体系被彻底改变,所有的病患都能接受非常好的治疗,于此同时还有长期持续的人道主义关怀。

  资源的再分配,创造出了大量的工作机会,这些工作机会给了非常多人再次就业的机会。

  整个人类文明秩序在这短短的几个月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人类史学家以及许多社会研究学家,将这一次的人类文明秩序的改变,称为“人类文明新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