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27、彩虹星(十)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其中陈梦川最关注的是一种被称为“钰”的金属元素,这是一种全新的太阳系所没有的金属,这种金属有非常稳定的钰同位素。≧菠≮萝≮小≧说其熔点高得难以想象!这种钰金属的熔点高达7233摄氏度!不久熔点高得难以想象,其各方面的综合属性也非常的夸张。

  这种没有放射性的金属钰,坚硬度远远超过了密钢,

  在彩虹星上这种金属被蜥蜴人跟兽人当成了神赐金属,价格异常的高昂。一把钰金属做成的匕首,在蜥蜴人世界里,随便都能换好几个房屋宅院。而在兽人国度里,钰金属做的武器,大多是棍棒模样,根本不会售卖。全都是代代相传的。

  能拥有一根钰金属做的棍棒,在兽人国度里,无一不是超级强者。

  这些兽人强者,是真正意义上的超级强者,力大无穷,战斗技巧丰富。人类联邦在彩虹星上损失的多臂蟹,几乎全部都出自于这些兽人强者的手。

  强兵利刃加上难以想象的夸张战斗技巧和身体素质,有些兽人强者甚至能强行顶着引力场试图发起攻击,虽然最后都失败了。

  对于这种超过了人类生物科学认知的现象,所有生物学家都沸腾了,通过与许多关系良好的兽人种群的交流,人类知道了这些兽人在整个族群的地位,那是兽人族群金字塔顶端的“战”级别的兽人。

  这种兽人有特别的身体强化和修炼方法,寿命远超普通兽人,最老迈的一位“战”级别兽人甚至活了1000多年。

  陈梦川在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第一时间的反应是不可能,同时发出了质疑,在与超级人工智能阿辰、Toni还有彩虹星上的一众科学家交流过之后,才相信了这一件事情。

  很多生物学家都意识到,这是一种只存在于人类文明传说之中的现象,寿命千年。

  在考虑到这件事情的重要性后,地球联邦再一次派出了第二个队伍,数量不多的宇宙飞船之中,搭载了大量的人类生物学家还有化学家,他们的目的便是分析并寻找出这些兽人能够活千年的秘密,从中获得一些人类文明能够用得到的东西。

  几件事情之后,陈梦川终于不再关注着Toni到底回不回太阳系的事情,开始专心的做更进一步的安排。

  越来越多的宇宙飞船,被派往其他的恒星系。

  地球联邦最远的步伐,已经前进到了200多光年外的地方,并且获得了更加完善的星图。

  超级人工智能阿辰,将这些星图不断的完善着,一个个的宇宙三维坐标被标注了出来,银河系的巨大轮廓,被人类点开了一个针尖大小的小点,并且这个小点还在不断的扩大。

  随着越来越多的恒星被发现并定位,人类的天文领域开始跨越出了非常的步伐,大量的天文学家,在这个过程之中,论证了大量的猜测,基于超级人工智能阿辰的帮助之下,越来越多的天文谜团被确认。

  人类的清晰恒星定位已经扩充到了270个。

  这意味着地球联邦的宇宙探索飞船,已经抵达到过了270个恒星系。

  并且在这些恒星系里留下了空间坐标还有空间引力节点设备。

  在这些确认的恒星之中,太阳始终都是所有恒星之中,最美丽最鲜亮最稳定的一颗。

  绝大部分的恒星系都拥有或多或少的行星存在,在这270个恒星系里,有先后发现了78个拥有生命存在的行星,并且这些行星,大多都拥有适合人类居住的环境。

  有光,有水,有氧气,有绿色植物。

  智慧文明的存在一丁点都不少。

  人类不孤独,一点都不。

  周围的恒星系里,到处都有生命存在。

  只不过这些生命行星上的智慧文明等级,都太过于落后,大多处于星球时代,没有发现任何一颗行星上的智慧文明拥有踏出大气层级别的科技文明。

  人类不孤独,但人类又是孤单的。

  文明等级的差距,让陈梦川很难升起对这些星球的探索**。

  即便有,这些星球大多都是原始文明,去这样的原始文明,又能收获什么?

  他想找寻一个与人类文明程度类似的星球,比如刚刚完成人造天体科技级别的文明。

  两个踏入了太空的完全不同文明,可以交汇碰撞出什么?这才是陈梦川最期待的,因为他在这些里看到了一种突破的机会。

  人类文明的存在,在太阳系周边的这一大片独立文明群落里,是特别的。

  这种特别在于,人类的学习能力,科学技术的发展速度。还有野心。

  陈梦川需要一些别的东西,人类的文明人口程度有限,无法再短期出现大规模的人口突破,但如果能够找寻到一个与人类文明类似的,拥有初级人造天体文明等级的智慧生命种群,那他便有机会借助于第二个智慧生命种群,来收获一些别的东西。

  一些更多科技,不同科技学科的知识。

  他相信不同文明之下的科技交汇,能够碰撞出非常多的东西,这些能够为人类的科技带来更进一步的推进。

  但事情的进度,并不理想。

  找到的一个个存在生命的星球,都是蒙昧的,都是落后的。

  这些星球,大多都是出于初级文明阶段。

  就连蒸汽时代的文明都只有一两个。

  希望之下的一次次失望。

  但这并没有影响到陈梦川更进一步探索的**。

  这段时间里,他再一次抽调了新的科研人员,补充到了永恒宇宙粒子空间穿越空间折叠部门之中,更多的人数,至少可以更进一步推进,哪怕是快那么一点点,这便是好的。

  而他本人,在这段时间也都坐镇在空间穿越空间折叠部门里,参与到其中核心的开发,并且不断的引导整个项目部门的方向和进度。

  人类文明,需要更快的速度。

  需要更加有效率的空间跃迁。

  他希望能够达到1000倍光速,2000倍光速,3000倍光速。

  只有更快更快的速度,人类才能踏足更多的地方,涉及更远的空间,迈入更深的宇宙深渊之中。

  人类,才能寻找到更多的生机。

  这些是人类文明真正的希望。

  甚至是太阳系还有太阳系周边生物文明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