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31、命运(二)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镪……………!

  整个火星基地突然想起了尖锐的长鸣警报。

  所有人都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很快就有很多人想起来,他们经历过的培训之中关于这种尖锐长鸣警报的含义!

  人类文明即面临巨大威胁!

  当出现这种持续不断的长鸣警报的时候,所有人都要第一时间进入最高备战状态,随时准备即将到来的……星际战争!

  “咚!咚!咚!咚!”整个世界仿佛就只剩下了心跳声音一般,陈梦川呆愣住,眼前会议室之中的所有人仿佛一瞬间被清空,迷梦之中的人类文明最后9个小时的画面在脑海里无限快进着,仿佛在0.0秒钟过完了那9个小时一般。

  他双眼瞬间通红,整个人也不断的打颤,来自灵魂深处的恐惧瞬间向她淹来,他只觉得自己的身躯仿佛被抛入了宇宙深渊之中一样,身边没有了氧气提供他生存,完全呼吸不过来。

  “父亲!”

  “父亲!”

  迷迷糊糊之中,一个声音将他唤醒,他挣扎着从那噩梦之中逃离,全身都是冷汗。

  “父亲。”声音是阿辰的。

  陈梦川看向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他身边的阿辰,脸上凝重的问她:“发现了吗?”

  阿辰点点头:“暂时并不确定,但我们有一艘探索飞船被击毁,在位于太阳系407光年以外的苍蝇座,编号HD240星周围。最后的空间信息传递过来的星图左边便是在这里。”

  陈梦川表情努力的想要让自己平静一些,缓缓开口说道:“阿辰,调出苍蝇座的信息。”

  “好的父亲。”阿辰说着挥手拉出一个大引力屏幕。

  陈梦川看向屏幕的时候,注意到整个会议室里所有的人都已经不在,想来是都被安排出去了。他的表情显得有一些急迫,整个人的状态有些焦虑。

  “父亲,苍蝇座位于南天深空一个星座,并不是一个大星座,比起其他星座来说,苍蝇座远离黄道的南天。几百年前人类的天文学家便发现了这个星座。在地球的北半球,这个星座位于地平线以下。”阿辰声音速度很快,咬字清晰。

  陈梦川很快从大引力屏幕上了解到了这一个名为苍蝇的小星座的更多信息。

  苍蝇座有许多颗恒星,这些恒星属于天蝎-半人马星协,包括蜜蜂三、蜜蜂一、苍蝇座Y、苍蝇Z2、苍蝇座N,以及HD00546!这是一颗蓝-白赫比格Ae/Be星,周围环绕着含有行星、岩屑盘,岩屑盘里含有行星、褐矮星,在几个月之前,火星基地的许多天文学家推测过一份数据报告,报告里推测苍蝇座可能含有原行星,也就是胚胎行星。

  在并不大的苍蝇座范围里,含有两颗肉眼可见的造父变星,含有三星系统苍蝇座θ,其中最亮的恒星是一颗沃尔夫–拉叶星。

  这些资料陈梦川很快的扫过,一一记在了心里。

  “迅速查看一下编号HD240星的情况。”陈梦川开口说。

  阿辰点点头,所有画面瞬间切换。

  HD240是一颗黄巨星,光谱类型为GIII,距离地球大约350-450光年,如今探索飞船已经得出了精准数据,407光年。

  在数据报告里,HD240质量大约是太阳质量的.54-.倍,是一颗正在冷却的恒星,沿红巨星支膨胀。在这颗HD240的周边,发现了一颗亚恒星伴星,质量大约达到木星质量的9-0倍,轨道周期很短,只有24天左右,在这个HD240的周围,还有其他很多颗恒星,是一个环境比较复杂的星团。

  陈梦川沉着脸,开口问道:“探索飞船最后有采集到什么异常没有?”

  阿辰点点头:“是的父亲,探索飞船的实时粒子传输画面的最后有一帧画面。”

  “打开看一下。”陈梦川急促的吩咐。

  大引力屏幕上,画面瞬间跳出一个雪白。

  “父亲,这是探索飞船传回来的最后一个画面。”

  “在这个画面之前呢?”

  阿辰很快在大引力屏幕上激活了最后的视频画面,所谓的视频画面其实也只有2帧。

  也就是两个画面,第一帧是一片黑暗的宇宙环境,第二帧便是最后的雪白。

  陈梦川盯着引力屏幕上的雪白画面,陷入了沉思。

  他的脑海里快速的思考了起来。

  飞船传回了2帧画面,这意味着什么?

  第帧画面显然是探索飞船停下空间穿越后所获得的第一个画面,但这个画面仅仅存在了帧。

  飞船是瞬间被击毁的,而且毫无疑问摧毁得非常的彻底,显然是一种超级高强度的瞬间攻击武器。

  人类目前的科技技术和武器技术,根本无法做到这样。

  随着思考,陈梦川的心里压力越来越大,表情也越来越凝重,整个人不禁的有些颤了起来。

  还是太弱了吗?人类文明。陈梦川心一点点的沉到了谷底。

  他仿佛看到了人类文明之下的蜥蜴人文明。

  这个蜥蜴人文明在攻打下了人类的一个基地后便以为取得了胜利,结果下一秒钟就是完全的覆灭抹杀,整个国度也沦陷。

  人类会如同这个蜥蜴人文明一般吗?

  陈梦川心脏不断的剧烈跳动着……

  “父亲!”阿辰再次发出声音,喊了他。

  被阿辰的声音惊醒后,陈梦川缓缓的开口:“通知Tni,立刻返回火星,同时开始安排第一波人类进行撤离。”

  “好的父亲。”阿辰点头应了声。

  陈梦川努力的深呼吸着,这是他早就已经做好了的撤退计划,在撤退计划之中,第一波人类会第一时间逃离太阳系,会随即逃向宇宙深渊,带着大量的人类文明还有地球生命逃离。

  这是他必须为人类文明留下的后路。

  未知的异星文明毫无疑问在科技领域里显然是优越于人类文明的,从人类文明没有发现任何对方的信息便被摧毁的探索飞船来看。

  这样的文明,陈梦川没有丝毫的信心能够去正面对抗,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变是撤离。

  如今探索飞船被对方文明击毁,但并不确认对方文明是否会追寻着探索飞船的空间穿梭信息找到太阳系。

  这是跨越了407光年的遥远距离。

  即便是光,都要在这个遥远距离之中飞越407年之久,这个空间之浩瀚,毋庸置疑。但人类文明丝毫没办法去心存侥幸心理,期待对方文明发现不了人类文明。

  这种行为显然是不靠谱的。

  无论如何,必须先进行撤离!

  逃离太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