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32、命运(三)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火星基地,巨大的会议室之中,陈梦川平静的坐在主-席台,表情平静,心情复杂。

  看着陆陆续续赶到的地球联邦高层,他的心里翻涌着无数的情绪。

  终于还是要到那一步了,但却太过于快速了。

  这才过去不到7年的时间,人类文明就发现了高级文明,并且是不与人类文明沟通的异星文明。

  现在的太阳系,显然已经暴露,在这样的情况之中,进行全员撤离已经成了最为紧急的一件事。

  只是这一步,来得太快了。

  “父亲,所有地球联邦高层已经全员到齐,没有在现场的也已经全部到位在视频会议等待中。可以开始了。”阿辰语速很快的对陈梦川说道。

  陈梦川点点头。

  他环视了一下众人,随后站了起来,看着黑压压的一众地球联邦代表。

  这些代表如今都是地球联邦的高层,成员来自于曾经地球的各个国家地区的优秀人员,有70%是原来个国家地球的高级政权人员。

  这些人拥有这非常优秀的政务处理能力,地球联邦在这些人的管理还有超级人工智能阿辰的辅助之下,日新月异,整个地球文明的进步是非常快的,这些陈梦川都看在眼中,对他们都非常的认可。

  现场在陈梦川站起身后很快缓缓的安静了下来。

  显然大家是有些奇怪跟好奇的。

  显示火星基地的备战长鸣警报,然后是再一次见到天智科技创始人陈梦川正式出现在所有人面前。

  很多人这是第二次见到他,在上一次,还是地球所有政权汇集火星进行交谈的时候,那时候,地球联邦还没成立,小岛国的上百个城市还没覆灭,人类文明还没有成为联邦体。

  但如今,所有人都清楚的认识到地球的变化。这种变化是真个人类集体都有目共睹的。

  吃不上饭的人再也不会饥饿,喝不上水的人再也不会口渴,地球温室效应被有效控制,战争全面停息,衣食住行全部快速的进入了一个拥有非常高水准的最低生活供应标准。

  整个人类文明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而这种变化,很多人明白,归根到底,便是眼前的这个穿着普通科研人员衣服的男人。

  这个一心向往星辰大海的人。

  整个新人类文明秩序的奠定者,地球联邦科技方向的举旗人。

  关于陈梦川的很多事情,在他刻意的忽略之下,整个地球联邦已经逐渐有许多人忘记了这个人。更多的则是他的妻子,如今地球联邦的首任领导者赵婉瑜。

  但此刻出现在会议室之中的人,却从来没有忘记过这个人,这个一手覆灭了小岛国上百城市,无数人命的男人。

  但绝大部分人如今都对陈梦川只剩下了敬畏。

  陈梦川呼了一口气,目光变得坚定了起来,随后他开口说道:“我是陈梦川,地球联邦科技总部门首席责任人。”

  他的声音引起了一些骚动,显然很多人都险些忘记他的这个身份了。

  如今地球联邦所有的科学科技项目几乎都挂在他的各个部门之下,虽然各个部门都有相关的责任人,但整个地球联邦,科技总责任人便是陈梦川。

  “人类即将迎来整个历史长河之中,最危险,也是最艰难的一场战争。”陈梦川的话缓慢而又沉重。

  现场全部都因为他的话炸开了锅,都在议论纷纷,不知道他说的是哪一件事情。

  为什么突然就要开战了,是彩虹星上的战争吗?虽然有数伤亡,但人类还是战胜了蜥蜴人文明。

  一下子大家都有些不知所以,但又有点情绪上的沉重和紧张。

  眼前的这个男人所说出来的话,毫无疑问是具有参考性的。

  很多人甚至清楚,现在的人类文明,最为尖端,最为恐怖的各种武器系统,便是掌握在这个男人手中的。

  一些对战争敏锐的人,立即隐约意识到了什么,一个个的脸都沉了下来,陷入了压抑的沉重当中。

  “太阳系已经暴露,人类文明必须立即进行撤退!”陈梦川语气难以想象的严肃。人类的探索飞船在被那个异星文明击毁的瞬间,太阳系便已经暴露。

  这艘探索飞船,是从火星往外飞行的,这个过程之中,根据飞船的飞行方向逆向计算轨迹,毫无疑问可以计算出一个小范围无限延长的柱状空间,这个柱状空间的大小很难进行界定。如果这个异星文明的文明层次高到一定程度的话,会一瞬间就定位出这个柱状空间,并且很快就沿着这个柱状空间进行逆向探索。

  陈梦川不知道这种逆向的探索是否已经开始,也不知道这种逆向的探索会在多久之后确认到太阳系,确认到火星跟地球。

  “我们在飞往苍蝇座方向的一艘宇宙飞船,在HD112410黄巨星的周围,被未知文明击毁。这是一个比人类如今的科技力量更加强大的科技文明。这是一个距离太阳系407光年的遥远距离。”

  “这个异星文明是否会循着飞船的轨道轨迹方向逆向的找来,我们不知道,如果对方找来的话,多久能抵达,我们不知道。这个文明的科技力量达到了怎么样的程度?我同样不知道。”

  “这是一个我们完全陌生的,具有高尖端攻击武器手段的异星文明。我们对它们完全陌生……”

  “在这个异星文明找到太阳系,找到地球之前。我们必须要尽快撤离,这次的撤离会是一场人类的全员撤离!”陈梦川的语气非常的坚定!

  整个会议室顿时全部炸了锅!

  人类全员撤离?百亿人口级别的迁移?而且要尽快的撤离?这如何能够办得到?如果真的撤离的话,又要往哪里撤?

  现场的嘈杂声音非常的大,越来越喧嚣了起来。所有人的情绪都有些失控。

  很多人大声的质疑着,也有一些人带着怀疑情绪想要向陈梦川提问,还有少部分的人立刻在引力板上写画着什么,显然已经明白了陈梦川的意思。

  还有很多人都看向了同样坐在主-席台上的地球联邦首任领导者赵婉瑜。

  赵婉瑜在很多人的注视目光之下,缓缓的站起了身。

  http:///txt/93759/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