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33、命运(四)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彩虹星上,引力屏幕前的Toni陷入了沉默。

  画面之中,陈梦川的话,让他心里第一次感受到了深深的担忧,还有恐惧。

  文明与文明之间的关系,如今的Toni有了更高一层的理解和领悟。

  正如人类文明征服了蜥蜴人一样。

  对于蜥蜴人是杀是剐,也不过是一念之间的事情。

  如果人类需要彩虹星的这些资源,那么毫无疑问,包含蜥蜴人文明在内,整个星球上的智慧文明,都会面临灭顶之灾。

  纵然已经发展了上万年的文明。但在毁灭来临的时候,脆弱得如同一个气泡,轻轻一戳,就会碎裂。甚至只是一点点余波,气泡也同样碎裂。

  他已经从阿辰那里获悉到了地球联邦在苍蝇座HD112410黄巨星的周围被击毁了一艘探索飞船的事情了。

  在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他的反应跟陈梦川是相似的,都是惊恐和不安占据了整个心神。

  人类与蜥蜴人的战争,是不同等级层次文明之间的战争。

  这种战争,蜥蜴人毫无胜算。因为人类在科技文明的力量之上已经占据了所有优势,这种优势是蜥蜴人永远无法理解的。这种优势是倾其整个种族都无法抵消的。

  这是文明与文明之间的差距。

  Toni非常的清楚。

  而如今,在HD112410黄巨星周边的这个可能存在的异星文明,显然科技武器技术是要优越于人类文明的。

  地球联邦的探索飞船几乎没有任何收获,就被这个异星文明彻底的击毁,只传回来2帧的画面。

  一个文明是否强大,虽然并不取决于科技武器技术,但科技武器技术的强大之下,毫无疑问是需要必要的文明实力,才能够支撑起来的。

  人类在科技武器技术上的落后,便意味着在其他科技实力上,很可能也是落后于对方的。

  现在摆在地球联邦跟前最重要一件事情,就是这个异星文明,什么时候回来到太阳系!或者说,它们需要多久能够抵达太阳系。407光年的距离,这个文明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够跨越?

  火星基地的会议室之中,随着赵婉瑜的起身,喧嚣声很快小了一些。

  赵婉瑜此时的身份,所有人都是带着敬意的。

  她很快平息了吵闹声,随后提出了交流提问,让不同区域的人推选出交流人,然后交流权开始开放。

  很快第一个交流人站了起来。

  “陈部长!我们有几个问题,想要知道。第一个便是,这个消息是否是真实的,我们的这艘被击毁的宇宙飞船,会不会是偶然被毁于天体异动,或者恒星的星变刚好波及到?”一个蓝色眼睛白皮肤的男人率先开口问出了第一个问题。

  陈梦川直接摇头果断的回答:“这次的事情不存在你说的这种可能性。虽然宇宙飞船在进行空间跃迁的时候是存在你说的这种可能性,但概率非常的小。并且永恒宇宙粒子空间穿越空间折叠的一个前提,便是空间的稳定性,如果是天体异动,或者是恒星的星变,对于的源点圈是无法打开的,也就是这一层的穿越会被拒绝,同时进行顺延。”

  “你的这个问题里,还有一层原因,我们的探索飞船并非没有传回影像,我们接收到的2帧画面,第1帧是正常的宇宙环境,第2帧便是白芒,所以不会是毁于天体异动。”

  陈梦川的话让现场的情绪一下子又沉重了不少。

  第二个人站起来发言提问:“我们还有多久的时间?”

  陈梦川沉默了一下,表情沉重的开口:“时间是我们目前最宝贵的东西。407光年的距离,加上搜索,我们不确认对方能够在多久的时间找到我们。但我们的这艘宇宙飞船,飞到这个距离,花费了的时间超过了1个地球年的时间。如果这个异星文明科技层次于我们高不多的话,我们也许有几年的时间可以撤离,如果这个异星文明科技层次高于我们很多的话,或许我们只有几个月。如果这是一个已经完全超越了我们科技层次的文明的话。或许我们现在的这场会议,对方也在看着听着。”

  现场再次骚乱了起来。

  陈梦川稍微等大家安静了一些后,继续开口说:“我们所拥有的时间,取决于对方的文明层次,还有对超光速宇宙飞行器的掌握。如果对方的科技与我们是类似的,那么我们可能会有半年左右的时间作为缓冲。如果对方的科技与我们有很大的不同,这个变量就会大很多。但总的来说,如果没有掌握空间穿越空间折叠,而是某种其他的是空间飞行引擎来达到超越光速的话,那么我们的世界可能会很多,也可能会很少,会出现两个极端。”

  “但无论怎么,人类必须立刻撤离,希望大家接下来提问的,是与撤离话题有关的问题。”陈梦川抛出了定向话题。

  随后整个会议又很快讨论了关于撤离的各项工作安排。

  在一番讨论之后,地球联邦决定下来,这一次的人类文明撤离,会分成3批。

  在3天里立即安排出第一批飞船,并且选出第一批撤离的人类文明火种,立刻出发。地球联邦已经统筹了一段时间的宇宙飞船资源,会立刻优先抽调出700艘中型宇宙飞船,每艘宇宙飞船承载4800个优先序列挑选出来的人类。这批人类将由90%的男女青年和10%中年人和老年人来组成。总共336万人。

  这批700艘宇宙飞船会朝向700个不同的宇宙方向进行逃离太阳系范围。

  第二批人类撤离会放在1个月之后,会由5000艘大型宇宙飞船和20000艘中型宇宙飞船所组成。每艘大型宇宙飞船都会搭载36000名人类,中型宇宙飞船则依然是4800人一艘。总计会2亿7600万人口在第二序列时间撤离。

  第三批人类撤离则会在第二批人类撤离的3个月之后。会由3万艘巨型宇宙飞船来承载所有的剩余人类进行逃离,每艘巨型宇宙飞船都会达成超过300万个人类。

  这是一次人类文明的巨大迁移。

  所有地球资源,火星资源,还有已经初步站稳了脚跟的彩虹星所有的资源,全部都会在第一时间进行最快速度的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