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43、强征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绚幻的蓝绿行星。

  深夜,人类城市里,到处都灯光明亮。

  一群人聚在户外,组织着一次烧烤,到处都是欢声笑语。

  穿着一身简单休闲T恤衫的Toni手里拿着一罐冰镇过的啤酒,坐在一个圆凳。一旁另外一个圆凳上的许书伟,正在抓着好几把烤肉串,大快朵颐着。

  Toni抬起手“咕噜,咕噜”的喝了一大口啤酒,脸上是平静的笑容。

  “你别光喝酒,吃串。”许书伟甩给他几串烧烤。

  Toni接了过来,抓起一串,一口咬下上面烤得喷香油滋的烤肉,肥瘦均匀的羊肉,在简单的盐、孜然颗粒、辣椒粉还有炭火的能量交替之下,在口中爆开无比鲜美的质感。

  几口羊肉很快就吞吃下肚,Toni主动走到烤串架子前,又要了一盘过来。

  “这才是人生,你看这串,爽!”许书伟一口撸下半串子的羊肉,腮帮子一下都鼓了不少,舌齿之间全是鲜香热辣的羊肉。

  Toni哈哈的笑了两声:“许书伟,你真是该少吃一些了。”

  “走走走,别再我撸串的时候,说这种扫兴话。”许书伟“咕噜咕噜”的灌了好几口啤酒。

  “美了,美了,美了!”

  “我打算接下来把生存资源重新做一次整合,开始让阿晨开始勘探这颗星球,还有周边行星带的资源,在这个恒星系里开拓一下资源点。”Toni对许书伟说道。

  许书伟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说道:“自然是好的。既然已经暂时安定了下来,那就要开始尽快的重新整合资源。如今这300多万人都安置在了蓝绿星上,也是时候开始开发一下这颗星球,还有周边的行星了。把火星基地的模板迅速覆盖,我想梦川也一定需要我们开拓出更多的资源,并且准备更多的武器,随时准备打回太阳系。即便不打回去,也要有一些自我防御的力量。”

  Toni点点头:“现在这么大一艘飞船,防御力量均匀下来的话,根本起不到多少防御效果,所以我想尽快的组建起一个舰队。”

  许书伟喝了一口酒,表示了认同。

  “行政方面,就拜托你了。”Toni看着他。

  许书伟笑了笑:“也就只能拜托我了,还能是谁?”

  之后的几天里,蓝绿行星上开始了大规模的资源调集,各大区域的资源力量被逐渐回收,开始进行转化,并且大规模的开始勘探本星,同时开始大规模的兴建金属熔炼厂。几乎是1000个金属熔炼厂同时开工,大量的小行星抓捕飞船激活了源点圈,开始探索周边的宇宙空间,收集一颗又一颗可用的M型金属小行星,还有大量的C型碳质小行星。

  默默的发展着,积蓄着力量,等待着新的使命。

  在距离太阳系300多光年之外的一个恒星系之中。

  一颗颜色妖艳鲜亮的星球赤道南部,一片数十米高的建筑群,在空旷平原之上屹立着,大量的人类骑乘着各式各样的引力设备快速的穿梭着,配合着一只只引力多辟邪的工作。

  所有的人都目标清晰,工作明确,各司其职。

  一个皮肤黝黑的短发男人,站在虚空之中,身上几件引力设备支撑着他的悬浮,手里抓握着一个引力屏幕,娴熟的在上面滑动,同时说着什么。

  没多久,一个引力机甲飞了上来。

  机甲的头盔展开,是一个面容白皙的微胖女人,汤灵玲。

  “黑炭头,吃饭了。”

  略显憨直的苏瑞峰咧嘴笑了笑,很快点点头回答她:“马上就好了,你先去。”

  汤灵玲看了他的引力屏幕一眼:“那行,你快一点,我给你煲了汤,人参汤。”

  “好!”苏瑞峰应了她一声,然后继续看着和引力屏幕,很快整个人飞离了当前区域,去到了另一片区域之中,开始查验当前的整个进度评估。

  汤灵玲也不以为意,回了家里头后,先去抱了一会儿自家的儿子,陪着玩闹了一会儿。

  没多久苏瑞峰忙完了工作,回到了家中。

  “你最近事情更多了。”汤灵玲用了肯定句,她发现自己的丈夫最近的工作时间在一点点增加。

  “各个区域的事情更多了,阿晨很多事情,还是需要决策和配合的,而且各个区域的负责人都太能哭诉了。有时候真实在是应付不来,我果然还是比较适合搞搞技术。这种政务上的事情,还不如都让你来。”苏瑞峰回答。

  汤灵玲抱着儿子,母子配合着摇头,哈哈笑着:“这种苦差事,你也舍得交个你孩子他妈?苏瑞峰,你能不能有点良心。”

  苏瑞峰见她撒娇办傻,也没有招,只能苦笑着收拾了自己身上的引力设备,然后开始准备吃饭。

  “先去洗手。”汤灵玲叮嘱了一句。

  “知道,知道。”

  随后吃着饭,汤灵玲突然问他:“老公,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苏瑞峰一愣:“啥事儿瞒着你?”

  “啥事儿瞒着我,我哪知道,我总觉得你最近不太对劲。”

  “你是说我调配了资源,增加了金属熔炼厂的事情?”

  汤灵玲点点头。

  “未雨绸缪是必要的,我们距离太阳系才300多光年,这个距离距离安全区域实在太过于遥远,现在大家都安定了下来,自然要开始筹备防御系统,这些都需要先做大量的基建。”苏瑞峰有一些烦躁的情绪。

  “各区域不太配合?”汤灵玲问。

  “或多或少,大家的权职都挂在那里,捏着资源不舍得释放。手里头的引力多臂蟹不够多,到现在才开始基建200多个金属熔炼厂,而且进度也不快,算是勉强的那种。”

  汤灵玲皱了皱眉头,目光闪烁了一下:“这件事情,你应该早点跟我说的。”

  “你刚生产完没多久,这些我会处理好。”苏瑞峰笑了笑。

  汤灵玲脸上顿时就笑了开:“你总是该跟我说的,我给你出出主意也是可以的。”

  “那你有什么建议?”苏瑞峰问向自己老婆,最近这一段时间,为了抽调资源的事情,着实让他有些烦躁。

  汤灵玲哈哈一笑:“你现在是星球最高执策人,还要什么建议,直接强行征调不就好了,你还要看他们脸色做什么?”

  苏瑞峰叹了一口气:“话是这么说,不过他们的多臂蟹现在都挂着项目。”

  “榆木脑袋,强征,知道什么是强征吗?”汤灵玲有些哭笑不得。

  “行了行了,这事儿我知道了,我来给你安排,我会让阿晨下强征命令的,2天的计划改项期,接下来征调全区域70%的资源,够不够?不够的话就80%。”汤灵玲抱着儿子挥着小胳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