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45、翠海星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一个文明的发展,能够有多快?

  在拥有高效率的智能机械文明之后,这颗被命名为“翠海星”的星球上新来的人类们会回答你:“非常快。”

  一天的时间里,每个人类城市,都建起了数以万计的房屋,这些房屋,在一大片广袤的平原地带之下,是如此快的成就起来。

  通过完整模块化智能设置过后的多功能引力多臂蟹,建一座木质结构的房屋,只需要半个小时不到。

  几分钟挖掘地基,几分钟矗立起木桩,然后迅速的围建并盖上顶,留下一层层的内部隔断还有门窗后,一个房屋就完成了。

  翠海星上,最不缺的就是木头,海量的巨大树木,大多都是生长了数百年,甚至上千年的优质木材。勘测型多臂蟹,甚至发现了一整片生长了数千年甚至上万年的巨木林。

  这种地球上从未见过的巨大树木,最大的一颗,高度超过了220多米,树干最粗的根部直径超过了35米!这是让所有人类都震惊无比的树体。

  在一颗颗巨木被取材下来,并快速的切割加工成标准尺寸之后,宛如大型流水线生产现场一样的画面便出现了。

  数千只多臂蟹,一次便能建起同等数量的木质结构房屋,这些木质结构房屋,每一个的面积,都有150平米左右,加上宽敞的前院和后院,每一栋单独的房屋,都拥有超过500平米的可使用范围。

  整齐的规划之下,这些人类快速的融入了全新的生活,在这颗全新的文明星球之上。

  在每个城市留下300只多功能引力多臂蟹作为行政安置之需后,陈梦川便带走了剩下的所有多臂蟹,飞往最近的一颗行星上面,准备接下来的文明大开发。

  人类文明在每一个城市全新成立起来的行政机构,也迅速的开始整合各个城市的资源,统筹一个个新的项目。

  很多人对于城市最外围建立起来的巨大木质城墙有些不理解,但很快各个行政部门便开始安排了军事防御力量,重新组织起了新的联邦军队,并且登上了数十米高的城墙上。

  随后这颗星球上的人类们,便知道了这些城墙是用来干什么的了。

  这颗星球上,有着与人类颇为相似的一种直立行走生物,这种直立行走生物,具有非常稳定的社会族群结构,还有完整的语言和文字体系,是一个完整的智慧文明生命族群。

  这些生物大多有着2米左右的身高,手足都长有毛发和尖锐利爪,胸口与额头有外凸的骨质结构,并且有两个倒勾尖角,面部皮肤是深棕色,同样具有双眼,鼻子,嘴巴,耳朵。

  这些生命对于人类文明的出现是持有警惕心理的。

  巨大的神秘的天外来物,突如其来的降临到了大地之上,并且留下了大量与本土智慧文明有些相似的生命体。随后犹如拔地而起的城市建造速度更是震撼到了这些星球原住文明。

  人类文明的神秘,强大在这写智慧文明生命族群的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巨大的数十米高的木质结构城墙切割得整齐划一,看上去竟然光滑无比的。

  这些原住文明,对于人类的这些宛若神迹的现象,充满了复杂态度。有惊恐,有崇拜,有羡慕,有不安。

  但巨大飞船降落下来迅速在平原区域真的边缘清理出来的一道巨大的引力屏障,牢牢的将所有的原住文明拦在了屏障之外。

  这些土著生命族群发现自己无论如何也靠近不了那巨大的木质城市,一道看不见,摸不着的力场,将它们阻隔了开来。

  这一神迹,更让这些土著生命族群惶惶不安。

  但与此同时,六个人类城市区域的行政部门以及一众联邦管理者,也陷入了很苦恼的状态。

  这颗星球上的文明显然不是弱等智慧文明,是比较强势的智慧文明,只是科技文明的发展还不够强大,甚至距离蒸汽时代还有很长一段时间需要发展,这个时间可能需要数千年,甚至数万年。

  但科技文明的落后,并不代表这些土著文明生命就真的很弱,但从个体综合素质上来看,这些土著文明生命整体生命质量远远高于人类文明。

  通过对这些土著文明的观察和探索,人类科学家们确认了这些土著文明生命体,单纯从体力,耐力,速度,生命力上看全都远超于人类的身体。

  碳检之后,发现,这些土著文明生命,寿命极限几乎达到了500年!

  也就是说,这些土著文明生命,他们如果在不是处于意外死亡或者严重的疾病死亡,自然老死的寿命,是人类的5倍还要不止,要知道人类的平静自然死亡寿命是达不到100岁的。

  这些发现意味着这些土著文明是具有危险性的。

  这种危险性在陈梦川抽调走了90%的多功能引力多臂蟹之后,这些联邦管理者们才发现压力突然压了下来。

  在第一时间里,这些联邦管理者迅速就提出了在安全防御方面的需求,要求从飞船上调集一定的防御力量,来驻守人类的这六个新兴文明城市。

  不过这一个要求被陈梦川以飞船已经在前往其他星球的名义拒绝了,但表示了会尽快给与到一些武器系统,给到城市自保力量。

  现在的陈梦川,虽然人还同样待在翠海星,但心神和关注力早已经随着那艘巨型宇宙飞船,飞去了星球之外。

  一个最高等级保密工作区域里,陈梦川一脸严肃的坐在一张圆桌前,十几面引力屏幕稳稳的悬浮在他的身前。

  每一面屏幕上都是大量的引力多臂蟹在工作着的画面。

  上百艘完成了改造的小行星抓捕飞船已经没入宇宙环境之中开始进行小行星抓捕。

  而地面之上,这颗同样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则被他大刀阔斧的迅速进行了改造。

  上百个金属熔炼厂第一时间坐落了下来,同时还有4个高等级核电站,也迅速的开始了施工,一个个金属加工厂的基建也完成了,开始进行进一步的建设。

  看着屏幕之上快速发展的金属科技力量,陈梦川的心里是不满足的,他觉得不够快。

  再快点,还是需要再快一点!

  人类的时间并没有想象之中的那么多,他的内心深处同样希望尽快的带着宇宙战舰大军,迅速的打回太阳系,从苍蝇座异星文明的手中重新夺回地球。

  对于此时此刻的地球,他内心深处是有着无力感的。

  只希望这个苍蝇座异星文明不会再被自己埋伏在太阳系里的武器攻击防御系统打痛了之后,拿地球泄气。

  如果拿火星来发火的话,陈梦川内心只会有一些些不舒服,但如果是拿地球来发火的话,陈梦川就非常难受了。

  无论如何,地球是所有人类的母星。

  他是不愿看到孕育了人类文明的地球遭受到严重创伤的。

  索性在太阳系星际大战的那短暂时间里,并不会波及到地球。

  因为大多攻击,都是在远离地球的地方开始的。

  希望自己打回太阳系,重新夺回地球的时候,地球没有受到太多的糟蹋。

  这已经是陈梦川最后的期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