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55、希望之光(八)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战舰遭到拦截!”陈梦川心里头一沉。

  随后的数据报告迅速出来,朝着太阳系外逃逸的一个个菱形平面舰队遭到了太阳系之外的大量战舰的拦截!

  “阿晨,这些战舰是什么时候出现在外围的?”陈梦川迅速问道。

  “没有这些敌方战舰的数据信息。汇总中。”阿晨的声音回答得很快。

  陈梦川一阵阵不安,这些战舰目前的状态是在太阳系之外进行的拦截!

  “损耗多少?”

  “1!”

  一瞬间,48支舰队不同程度损耗10万艘!

  “完成逃逸!”阿晨的声音再次响起。

  随后郭德宇目光有些阴霾的迅速下达了新的指令:“所有舰队迅速重新聚合排列,维持各自舰队阵容,留下10的船舰进行殿后攻击,其他所有船舰最快速度离开太阳系周边范围,准备进行第二场战斗。”

  他的命令之下,近百万艘战舰在指令之中停留了下来,并且激活了所有的核武设备。

  刹那之间,战舰便触发并投射出去了大量的核弹,并且在一瞬间击毁了数百万追击而来的异星文明飞船!

  但紧随其后这近百万艘战舰也没能完成逃逸,被迅速围剿,一道道白光点落在了一艘艘战舰之上,如同一个巨大的连锁鞭炮被瞬间快进了一样。似乎是一艘艘的爆炸,又似乎是一瞬间所有战舰全部爆炸。48个不同方向上的不同战舰群,全部陷入断尾之战。

  几分钟之后,阿晨的声音响起:“未发现新的追击敌人。”

  “继续逃逸,拉开足够距离。”郭德宇不为所动。

  剩下的780万艘宇宙战舰保持着高速空间跃迁,在逃逸之中。

  屏幕之外的陈梦川等人,对于这发生在极短时间内的战争情况异常的紧张。

  一开始的成功偷袭到被反击逃逸过程之中造成的损失,再到后续留下殿后船舰进行拦截追击的一系列动作在非常短暂的时间里就完成了。

  几分钟里,人类文明和苍蝇座文明在太阳系的边缘,结结实实的打了一仗。

  “阿晨,通过所有战争数据,解析敌方文明的战争手段,弄明白这些白光是什么?”陈梦川吩咐了一句。

  “好的,父亲。”阿晨迅速应声。

  战争才刚刚打响!

  陈梦川意识到地方的武器手段与人类文明的武器手段截然不同。那一道道白光,带来的毁灭性,堪比泯灭效应武器!被击中的瞬间,就被彻底摧毁。

  人类的船舰根本无法做出任何防御,引力护盾在那一道白光之下,没有任何阻拦作用,同样一瞬间就瓦解了。

  那一道光,究竟是什么?陈梦川陷入了凝重。

  这场战役的总指挥官郭德宇,还在指挥着船舰进行散开,同时与阿晨不断交谈着。

  没过多久,逃逸状态的船舰再次剥离出一小部分船舰,开始重新调转的空间跃迁方向,朝着太阳系笔直的杀了过去。

  高速跃迁状态中的人类文明太空战舰,每次空间跃迁的间隙,都有7秒钟的间隙,这7秒钟的间隙,是攻击的间隙,也是防御的缺点。

  郭德宇在试探着什么。

  很快48支小舰队,每只10000艘宇宙战舰,从各个角度朝着太阳系如同一支利剑一般射去!

  “阿晨,空间跃迁过程之中,扫描到任何敌方战舰,直接发起攻击,把核弹打空为止!”

  “确认。”

  宇宙之大,在整个三维空间之中,是难以想象的浩大的,即便是10000艘宇宙战舰,在这浩瀚的宇宙之中,也渺小得如同砂砾。

  连续的空间跃迁过程之中,越来越靠近太阳系,整个过程之中,发起了好几次攻击,也被击毁了一大半。

  “持续靠近太阳系中,预估击毁2420万艘敌方宇宙飞船,我方损耗2万艘宇宙战舰。”阿晨迅速汇报着数据。

  郭德宇迅速确认,并关注着剩下的16万艘宇宙战舰。

  很多人都关注到了他嘴角上缓缓升起了一丝笑容。

  陈梦川同样也看到了郭德宇的这个不显眼的笑意,心里莫名安定了不少。

  战舰快速的接近太阳系。16万艘宇宙战舰,每一艘上都留存着数百颗核弹。

  终于,战舰再次出现在了太阳系边缘,笔直的朝着太阳系核心插了进去,两次空间跃迁,14万艘宇宙飞船在又投射了一批核弹之后,被瞬间击毁!

  7秒之中,最后的2万艘宇宙战舰成功的出现在了太阳系内部,非常靠近火星的公转轨道。大量的核弹迅速在最短的时间里投射了出去,同时记录下了大量的太阳系内部画面。

  1秒钟,2万艘宇宙战舰的99被击毁。又一秒钟,所有战舰被击毁。

  “太阳系所有战舰损坏100,信息数据汇总。父亲,确认了苍蝇座文明生命形态。”

  阿晨迅速的汇报了进度。

  所有人都心里颤动了一下。

  引力屏幕里,出现了一个类人形影像投影,略显硕大的头颅,修长的身躯,双手双脚,如同一个高瘦到了极点的人一样。

  屏幕里的参数数据清洗的标注上了。

  身高普遍在25-米,手足比人类都要袖长,骨骼数据非常的粗大,如同只有薄薄的肌肉和皮质包裹一般。

  苍蝇座文明外星人的形态,让所有人都心里生出了直观的敌视心理。

  这便占领了人类文明孕育之地的外星生命族群。

  在所有人都还在震动于苍蝇座文明的生命形态时,郭德宇的宇宙飞船开始大量的回返!

  “完成速度距离测算!”阿晨的声音,让郭德宇面露狂热的下了反击指令!!

  所有的宇宙飞船在一个弧度调转了之后,再次分散了开来,分裂成了一个个更小单位的舰队。

  数百艘一支舰队,大量的分散了开,每一艘舰队的间隔也同时拉开,菱形的平面列阵,变成了立体的锥形列阵,如同一支支爆裂箭矢,朝着太阳系怒射了出去!

  大量苍蝇座文明的舰队,在极限距离范围上,还没来得及发现和确认人类文明的太空战舰,便收到了一枚枚穿越了时间和空间的近距离核弹!

  大强度引力技术之下,核弹穿过源点圈的瞬间,径直撞入了一艘艘苍蝇座文明宇宙飞船!

  “我们赢了!”

  “我们赢了!”

  郭德宇激动的大声呼喊!

  人类文明胜利的曙光出现在了所有人的眼前!

  http:///txt/93759/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