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56、光明的希望(九)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夜里。

  陈梦川有些疲惫的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白天的这一场战争,给所有人都带来了很大的触动。

  人类文明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星际战争。

  1000万艘人类文明的战舰,在短短几个小时里,被击得粉碎,同时也击毁了超过10亿艘苍蝇座文明的敌方战舰。

  文明之间的不同科技体系之中,人类文明却是寻找到了领先的敌方,但但文明的底蕴上,人类文明远远不及苍蝇座文明。

  在宇宙飞船的数量上,人类文明需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

  抬头仰望美丽的夜空,翠海星夜空的海浪璀璨绚丽,这浩瀚宇宙,无论是人类文明,还是苍蝇座文明,都是那么的渺小。

  即便是数以百亿计的宇宙战舰,覆盖在太阳系之中,也是那么的渺小和零碎。而太阳系之外呢,银河系之外呢?

  “川哥,我们能打赢,对吗?”赵婉瑜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陈梦川转过身,微微的笑了一下,点点头。

  虽然所有的战舰,全部被消灭了,但如今其他恒星系里的人类文明们,还在不断不断的建造着全新的宇宙战舰。

  并且是全新的宇宙战争型战舰。

  郭德宇等一群战争指挥官确实天分不俗,他们提出了非常多针对性极强的设计理念和设计思路。一群战舰设计师跟阿晨迅速的吸收了他们的思路,研发出了全新的战争型宇宙战舰:海胆1号。

  整艘宇宙战舰看上去就是一个巨型海胆。

  每个海胆的刺尖,都挂载着一次性投射的核武器,所有的海胆战舰,基本上都是一次性消耗品。

  在完成定位进行的空间跃迁之后,会瞬间朝着四面八方投射出挂载空间跃迁的一枚枚核弹。每一枚核弹都经过新的设计,更加的锋利,动能也更大。

  在郭德宇等人看来,如今人类文明所拥有的优势,足以让人类文明彻底打垮苍蝇座文明。

  一艘海胆一号就足以消灭四面八方的数百艘苍蝇座文明战舰,如果顺利的话。

  在郭德宇等人的强烈建议下,人类文明需要累积足够量的海胆战舰之后,才适合发起反击。目的在于一次性最大程度的消灭苍蝇座文明的战舰。处于太阳系内的战舰。

  陈梦川支持了这个建议。

  任何文明都懂得学习,如果过早的暴露针对性的武器设备,很容易反过来被对方进行防御。

  海胆战舰是一系列计划之中的核心。利用苍蝇座文明对于永恒宇宙粒子学科的技术缺失,来做到扔雷动作,每一艘海胆战舰,便是一颗雷。扔进战舰群里,引爆开,杀伤范围内的战舰。

  手段直接,效果显著。人类文明,只要将一艘艘的海胆战舰送进苍蝇座文明的舰队里,就能够有效带来大量的杀伤效果。

  在陈梦川看来,人类却是胜局已定,除非这些苍蝇座文明能够在短时间里,寻找到所有的人类发展星球,消灭所有人类。否则长此以往,人类终究会让胜利的天平倾斜过来。

  “等到我们打赢了这个苍蝇座文明,你还探索星辰大海吗?”赵婉瑜看着他。

  陈梦川笑了笑,轻轻抱住了她的身躯,在她的耳畔轻声的回答:“不探索了,到时候我就退休,在家带娃,你上班赚钱,来养家糊口。”

  赵婉瑜呵呵呵的笑了起来:“说到底,你还是想偷懒,什么事都不想做。”

  “有你啊,还有阿晨啊,哪里还需要我了呢?你们都这么能干,什么事情都安排得妥妥当当的,哪里还用得到我做事。”陈梦川面挂笑意。

  赵婉瑜靠在了他身上,平静的感受着两人体温的交融。

  “你妈上回说智惠太皮,不淑女,让我们再生个女儿,她要好好调教一个乖孙女出来。”

  “一个智惠她都管不住,还再生个女儿。到时候再说吧。我觉得一女一男挺好的。”陈梦川嗅着她身上的幽幽香味。

  “痒。”

  陈梦川怀里的赵婉瑜挣扎了一下,调整了位置。

  “真的放得下吗?川哥。”

  “本来就没有执念,那场迷梦之中的六艘巨型宇宙飞船,便是如今占领了地球的这个苍蝇文明。如果我们真的能够击败它们,我想人类在太阳系周围,也不会再有什么敌人了。”

  “那银河系之外呢?”

  “银河系之外,就算想要探索,也得等到空间穿越空间折叠技术更加提高一步的时候。不然怎么去探索。没有止境的。宇宙这么大,可观测的空间,穷极人类文明数百年,数千年,甚至数万年,或许都无法探究十之一二。”

  “而且走得越远,面临到的战争,也就会越多。我一直以来都只是为了自保,从来不曾想过星际争霸。莫非你还想着当一当银河人类联邦主席?”陈梦川笑着问她。

  赵婉瑜哈哈笑了起来:“太累,你看我这两年,皱纹都多了这么多,啥保养品都没见效果。”

  “有吗?我怎么觉得你跟我当初第一次见到的时候一样。”

  “哪里一样?”赵婉瑜媚眼如丝。

  “一样啊,我还记得你当时搭讪我的时候,感觉跟个猎头公司的业务员差不多。”

  “你才猎头公司业务员呢。”

  “真的啊……”

  3个月后。

  人类文明的高层交流议会第6次召开。

  所有会议的核心,全都焦距在了与苍蝇座文明的战争筹备上面。

  “阿晨,我们目前总共有多少海胆?”陈梦川问道。

  “父亲,有120亿艘海胆战舰,所有海胆战舰的武器均完成了挂载,随时可以调集。”阿晨迅速开口说道。

  陈梦川点了点头。

  海胆战舰的体积远比常规战舰要小得多得多。所需要消耗的资源相对也小得多。在几万个人类文明领土行星的全力生产之下,源源不断的海胆战舰不停的被生产出来。

  “郭德宇指挥官,你们的战争模拟完成得如何?”陈梦川开口问向了郭德宇。

  “我们的战争模拟完成良好,我们准备了21个星际战争计划。在正式展开对苍蝇座文明的攻击后,会不断的根据形势来改变计划。我们有信心能够消灭和驱逐所有的苍蝇座战舰。”

  “许书伟部长,你们新的粒子光转通讯预警防御系统升级结束了没有?”陈梦川立即又问下许书伟。

  “是的,新的粒子光转通讯预警防御系统已经完成了升级,并且已经完成了所有的嵌入工作。对比三个月之前,系统的观测参数提高了70%。”许书伟迅速回答。

  陈梦川点点头再次开口:“Toni部长,你负责的空间穿越空间折叠部门,最终的空间跃迁数据提升幅度多少?”

  “1200倍光速。”Toni平静的回答。

  陈梦川深吸了一口气:“所有的都准备好了,那么接下来,就是收复太阳系,收复地球。彻底消灭苍蝇座文明!”

  “郭德宇指挥官,看你们的了!”

  http:///txt/93759/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