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诸天 16 极度罕见的体质!媚骨天成的闻人婀娜!
作者:旺仔老馒头的小说      更新:2019-07-14

  前面走路的那女子似乎有所察觉一般,转过身来,看向了叶轩。

  这女子确实生的好看,一张脸蛋看着很妩媚动人的样子,再加上走起路来,摇曳生姿的姿态,真像是个勾人的狐狸精一样。

  “流...氓”。

  女子看向叶轩,不由冷哼了一声。

  叶轩顿时无语起来,自己怎么了?

  为什么骂自己流...氓?

  真是人在路上走,锅从天上来。

  冤枉啊。

  反正被骂流...氓了,叶轩不介意多看几眼,然后叶轩的眼睛,上下打量着那女子,那眼神,似乎将那女子剥光了一般。

  “你你你,臭流...氓”。女子怒气冲冲的看向叶轩。

  叶轩说道,“谁流...氓啊?我还说你流...氓呢,你个女流...氓,是不是觉得本少爷英俊潇洒,所以窥视本少爷的绝世俊脸?我告诉你,我对你这种要身材没身材,要脸蛋没脸蛋的女流...氓,没有一点兴趣”。

  叶轩劈头盖脸的一顿骂,直接将那女的骂蒙圈了。

  站在原地,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而叶轩没有继续理会这个女人,直接掠过了这个女人,快速朝着前面走去。

  等叶轩走了很远之后,那女子方才回过神来,然后气冲冲的想要追上叶轩理论一番。

  但是这个时候叶轩已经进入了自己居住的庭院之中。

  而那女子则是跺了跺脚,朝着距离叶轩庭院三百米处的一座庭院走去。

  进入庭院之后,女子来到了客厅之中,脸色仍然不太好看。

  “三妹,脸色怎么这么难看?”。客厅坐着一名白衣女子,却见这女子美目如诗,俏脸如画,气质出尘淡雅,像是从画卷之中走出的画中仙子一样。

  这女子的身份可不简单。

  因为这女子不是别人,正是之前叶轩见过的闻人雨薇,只是那个时候闻人雨薇蒙着面纱,所以看不清楚闻人雨薇到底长什么样子。

  等闻人雨薇摘掉了面纱才知道,这女子,确实生的国色天香,不似人间的女子。

  此女只应天上有,人间哪能几回见?

  而被闻人雨薇称之为三妹的女子叫做闻人婀娜。

  正所谓美人蒹葭,婀娜多姿。

  正如这首诗一样。

  闻人婀娜,确实是一名婀娜多姿的女子,或许她的容貌比之闻人雨薇稍微差了一些,但是,闻人婀娜属于那种骨子里面便带着风...骚气质的女子。

  简而言之便是……这女子,媚骨天成。

  她倒不一定去勾引人。

  但是。

  她人站在那里,就让人感觉,她在勾引人。

  这就是媚骨天成的女人。

  而且,传闻媚骨天成的女人是最好的修炼炉鼎。

  一些邪魔修士,喜欢找一些修炼炉鼎,成为修炼炉鼎的女子往往是极其悲惨的,她们的元阴会被吸的干干净净,到时候会暴毙而亡。

  不过闻人婀娜的身份实在是太不简单了,她可是闻人家族的人,闻人家族作为火国十大门阀之一,传承久远,实力强大。

  邪魔修士,可不敢将歪主意打到闻人婀娜的身上。

  其实闻人婀娜这个人,倒不是那种招蜂引蝶的女人,但奈何她是媚骨天成的女人,所以从小到大,总有很多人觉得闻人婀娜是一个水性杨花的女人。

  很容易就搞到手。

  于是。

  从小到大,在闻人婀娜的身边总是徘徊着许许多多的追求者,倒也不是真正的追求闻人婀娜,只是想要与闻人婀娜鱼水之欢一般。

  所以闻人婀娜,无比的讨厌那些人。

  而女人的第六感很强烈,特别是闻人婀娜这种拥有特殊体质的女人,她的第六感就更加的强烈了。

  闻人婀娜本能的感应背后有人在看她。

  等她转过头,果然看到背后有人。

  那个被闻人婀娜称之为流...氓的倒霉蛋自然便是叶轩了。

  其实叶轩真的很冤枉。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吧?

  走在路上,看到一名美女,多看几眼不正常吗?

  就好像……

  女人走在路上,看到了帅哥,也会多看几眼一个道理。

  若说叶轩对闻人婀娜有什么歪心思的话,还真的没有。

  毕竟叶轩不缺女人,虽然叶轩的女人之中,没有这种媚骨天成的女人,但叶轩的女人,也是千娇百嫩的大美女啊。

  ……

  ……

  “别提了,刚刚遇到了一个臭流...氓,那个臭流...氓可恶至极,占我便宜,还将我骂了一顿,真是可恶至极”。

  闻人婀娜没好气的说道。

  “还有这种厚颜无耻之人?”。闻人雨薇微微皱眉。

  她自然不会去怀疑自己堂妹的话了。

  而且,确实有许多人,像是苍蝇一样,围绕在堂妹身边,不怀好意。

  闻人婀娜想到了叶轩不久之前“趾高气扬”教训她的一番话,仍然气的浑身直哆嗦。

  她恶狠狠的说道,“用厚颜无耻来形容那小贼,都是抬举他了”。

  “你没有吃亏吧?”。闻人雨薇担心的问道。

  闻人婀娜说道,“这倒没有,光天化日之下,他自然不敢毛手毛脚的,况且那小子修为估计也不怎么样,他若是敢毛手毛脚的,早就被我打的他爹妈都不认识他了”。

  闻人雨薇想到自己这位堂妹的实力,还有脾气,确实不是吃亏的主。

  “没事便好,还用不用找人去教训那家伙一顿?”。

  闻人雨薇问道。

  像她们这种出身高贵之人,别管男女,自然都不是吃亏的主了。

  出手教训一些不长眼的人,实在是太正常不过了。

  更何况,教训的还是一个登徒子,一个臭流...氓。

  她们就更加心安理得了。

  闻人婀娜想了想,随即摇了摇头说道,“算了,一点小事,没有必要这样做”。

  听到闻人婀娜这番话之后,闻人雨薇有些诧异,她发现自己的堂妹变得有些不一样了。

  以前若是遇到这样的事情,铁定会出手教训人家一顿的,但现在似乎转了性子。

  不过这样也好。

  “我回去休息了”。闻人婀娜说道。

  闻人雨薇点点头。

  闻人婀娜转身朝着二楼走去,她嘴里嘀咕着,“我要亲自动手,将那臭流...氓打的跪地求饶,只有这样才能够让我消气,哼哼……”。富品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