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诸天 17 月夜风高时!正是动手好时机!
作者:旺仔老馒头的小说      更新:2019-07-14

  叶轩自然没有将遇到那女子的事情放在心里,回到住处之后,叶轩便取出来了在外面买好的吃食,摆放在桌子上面,凤猫与小黑不死鸟两个小家伙也飞了出来,这两个小家伙可是两个小馋猫,所以对于这些吃食,是极其感兴趣的。

  “来,咱们喝点”。叶轩给凤猫与小黑各自倒上了一杯酒。

  两个小家伙经常偷喝自己放在石人秘境之中的美酒,早就已经变成两个小酒鬼了,所以现在叶轩也并不制止它们去饮酒。哪怕制止,它们也会偷喝的。

  叶轩与两个小家伙一边享受美食,一边喝着美酒,真是快意人生啊。

  若是龙霸天在这里的话,喝的就更加尽兴了,奈何这厮现在跑的无影无踪了。

  叶轩也不担心这家伙会跑丢,它若是想要寻找自己,并非什么困难的事情。

  凤猫与小黑这两个小家伙虽然是小酒鬼,但酒量其实挺一般的,没喝几杯酒,便已经不省人事了,叶轩将它们送回了石人秘境之中,让它们在石人秘境之中休息。

  叶轩也喝的东倒西歪。

  可惜啊。有酒没有美人。

  叶轩脑海之中忽然想到了之前见到的那女子。

  你来回摆动的小蛮腰,那高挑迷人的身材,白皙如牛奶般的皮肤,妩媚漂亮的精致脸蛋。

  啧啧。

  还真是极品啊。

  叶轩摸上床之后便进入了梦想之中。

  深夜。

  闻人婀娜还没有休息,因为闻人婀娜打算好好去教训叶轩一顿,闻人婀娜可是从来不会吃亏的,想到今日被叶轩教训了一顿,还被叶轩起了个“女流氓”的外号,气就不打一处来啊,若不将叶轩打的满地找牙,跪地求饶。

  岂能一解心头之恨

  虽然嘴上说叶轩是个不入流的修士,但闻人婀娜其实还是颇为重视叶轩的,她觉得,叶轩应该还是有些本事的。

  所以闻人婀娜打算夜深人静的时候动手。

  此时此刻,万籁俱寂。

  闻人婀娜起身,小心翼翼的离开了住处。

  没有惊动任何人。

  等出来之后,她便直奔叶轩的住处。

  每一座庭院都有禁制,这些禁制很不简单,威力巨大,修士若是激活了禁制,禁制就会守护住院子,别人想要擅闯的话,必然会触动禁制。

  到时候。

  很容易惊动里面的人。

  叶轩居住庭院的禁制也被激活了,隐约间可以看到一个防御光罩笼罩住了整座庭院,闻人婀娜则是撇撇嘴说道,“一个臭男人竟然还将禁制激活,一看就是一个没有卵蛋的家伙”。

  闻人婀娜在外人面前,则是属于那种乖宝宝类型的女人,但私底下,也会说脏话,这小妞儿可不简单,很会隐藏自己的情绪,而且很容易被她的外表所欺骗。

  闻人婀娜取出来了一件东西,那是一柄匕首,那柄匕首,十分的特殊,只见那柄匕首上面绘制着密密麻麻的符文。

  那些符文十分的诡异。

  那些符文,为匕首加持了一种极其神秘的力量。

  这柄匕首是闻人婀娜无意之中得到的一件宝贝,这件宝贝没有多么厉害的攻击性。

  不过这件宝贝有一点很非凡,那便是这件宝贝,能够破开各种各样的禁制。

  当然,不是所有的禁制都能够破开,一些极其厉害的禁制无法破开,但是守护庭院的禁制又不算多么厉害的禁制,破开,应该不算难。

  闻人婀娜用匕首划开了那座能量光罩,然后赶紧的进入了庭院之中,接着被划开的能量光罩,再次闭合,又一次封锁住了庭院,这种匕首,还真是十分的神奇啊。

  闻人婀娜将匕首收了起来,她有些小得意,就这样轻轻松松的进来了,而且没有惊动任何人。

  所以闻人婀娜颇为的自得。

  闻人婀娜进入了这栋二层小楼之中,很容易就来到了叶轩居住的房间外面。

  她听到了叶轩均匀的呼吸声。

  “这家伙的警惕性这么低之前我高看这家伙了”。

  闻人婀娜不由撇撇嘴,心里有些不屑,房门并未反锁,她轻轻一推,房门就被推开了。

  闻人婀娜看着桌子上面的一片狼藉还有许多的酒瓶子。

  她撇了撇嘴说道,“没有想到还是一个酒鬼”。

  顿了顿,她有些犯嘀咕,“许多人都喜欢喝花酒,这个臭流氓不缺钱,怎么没有去喝花酒”。

  不过闻人婀娜也没有多想,她朝着内间走去,没有多大会就来到了内间,然后看到了倒在床上睡觉的叶轩。

  “睡的还真是够沉的啊,待会有你哭的时候”。闻人婀娜冷笑一声,随即快速的来到了叶轩的床边,伸手朝着叶轩点去,先破掉叶轩的命魂之力再说。

  修士的修为如何,全看命魂之力怎么样呢。

  所以,哪怕再厉害的修士呢,命魂之力一旦被破掉的话,那么也相当于被拔了牙齿与利爪的老虎,到时候哪还有多少威胁

  闻人婀娜的理想很美好,但是现实却是极其残酷的。

  眼看着闻人婀娜的手指就要点在叶轩的身上了,忽然,叶轩睁开了眼睛,并且一把抓住了闻人婀娜的手腕。

  “呀”。

  突然起来的变故,吓了闻人婀娜一大跳,她原本以为叶轩睡的很沉呢,现在才发现,自己被骗了,想想也是,实力强大的修士,哪怕睡觉的时候对外界的感知力也是极其强大的。

  刚刚自己之所以大意,是因为看这家伙喝酒了,以为这家伙喝的不省人事。

  所以才大意了。

  这是主观判断上面的错误。

  而正是因为这次判断失误,导致自己落入了麻烦的境地之中。

  叶轩自然一眼便认出来了这女子是谁,不正是之前见到的那女子吗

  没有想到,她竟然会因为几句言语上的冲突,深更半夜来找自己算账。

  天下唯小人与女人难养也。

  这句话还真是蛮有道理的。

  “女流氓,你大半夜的不睡觉,跑到我这里来,莫非想要劫色不成”。

  叶轩似笑非笑的看向了闻人婀娜。

  http:///txt/95474/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