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012 蝴蝶效应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22日早上八点钟,工管院47号男生宿舍楼4014宿舍里的五个人几乎同时被宿舍楼里惊天动地的惨叫和巨大的动静惊醒。

  睡门口床铺的田大刚掀开被子,只穿着短裤,骂骂咧咧地打开房门,准备查看外面发生了什么。

  房门刚一打开,一个青面獠牙地怪物听到动静,转头看见田大刚,二话不说就迎面扑来。

  ‘鬼啊...’,田大刚惨叫一声。

  ‘砰’,关上房门,田大刚手忙脚乱地给房门上了手动锁,心有余悸地拍着胸脯。

  ‘砰砰砰’,门外的丧尸不停地怕打着房门,然后又被旁边出现的企图外逃的活人吸引,追着过去了。

  其他四人面面相觑。

  孔逸凡小声说道:“老四,什么情况?”

  “特么的!外面出现了怪物,就像...就像‘生化危机’里面的丧尸。特么的,难道前天网上那张帖子说的是真的?今天真的是世界末日?”

  孔逸凡‘唰’跳下床,跑到窗边拉开窗帘向楼下看,半晌转过头来,脸色难看地说道:“看来网上预言成真了,末日虽然会迟到,但绝对不会缺席。哎呀,什么东西这么臭?”

  大家到处打量,发现余洋的脸上,手臂上被一层黑乎乎的东西覆盖,正散发着恶臭。

  徐鹏的身上也出现了比较明显的黑色污垢。

  杜海的身上也有异物,是一层黑黄色的东东。

  余洋低低地惊呼一声,飞快跑进浴室,迅速脱光清洗起来,竟然没注意到放出来的是冷水。在这寒冬腊月里,这些冷水竟然没有给他带来太大的感觉。

  就听田大刚贱贱的声音在浴室们外响起:“既然末日都来了,难道老六几人的情况是洗髓了。可是怎么就没有我和二哥的份。”

  余洋神色一动:末日?洗髓?

  宿舍里没人知道,余洋从小就有一项特殊的本领,那就是他的嗅觉极为发达。自从懂事后他就一直没有对任何人说过,担心别人嘲笑他是‘狗鼻子’。

  他刚醒来的时候,就敏锐地发觉空气里存在了一股特殊的清香味道和老大熟悉的气息。

  当时他心里闪过一个模糊的念头:难道老大昨天晚上偷偷回来过了?

  余洋又发觉自己此时的状态无比的好,感觉身体特别轻灵有力,似乎稍稍用力就能飞起来似的。

  而且小肚子那里好像还有一股能量在流动。

  他试着感应了一下那股能量,发觉自己起了变化。

  他发现自己消失在空气里!

  他隐身了!

  是的,他觉醒了隐身异能并且有了速度强化能力!

  隐身中的余洋惊诧莫名。

  随着意念一动,他又出现在空气里。

  能考上炎黄大学的学生的智商都不会低。余洋想到老大的气息,想到那股清香味道,想到末日已经发生,想到田大刚说的‘洗髓’字眼,想到徐鹏杜海与自己相比‘洗髓’的程度差别,想到孔逸凡和田大刚二人毫无异状。

  一切都已经不难理解了。

  浴室里,余洋神色复杂,心潮起伏。

  老大,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末日要来?

  老大,你是不是得到了什么天材地宝,因为数量不够,你才首先选择了我,其次是徐鹏和杜海,而孔逸凡和田大刚是不是就被你放弃了?

  老大,五个人里面,果然还是你对我最好!为了照顾我的自尊心,你平时对我的帮助一直都是悄悄进行。现在这个对我最重要的帮助你甚至都不愿意让我知道。要不是我有特殊能力,我真的会被你蒙在鼓里。

  老大,既然你想保密,那么我会用我的生命来为你保密!

  老大,反正我余洋无父无母,是从孤儿院里出来的。从此,我余洋的命就是你的!

  老大,末日已经降临,你现在在哪里?你还好吗?

  老大,我等你回来!

  ‘砰砰砰’,浴室门被徐鹏砸响,打断了余洋的深思。

  “老幺,洗好了就快点出来,我和海子还臭着呢。”

  余洋出神的时候,外面几人已经弄清楚了徐鹏和杜海的变化。

  总的来说就是徐鹏的力量增加了两三倍,视觉和听觉有了很大的增强,但是还没有强到离谱的的地步,大约是比专业精英运动员强了那么一些。

  而杜海的变化是身体素质基本翻倍,比普通人强出很大一截。

  他们迫切地想知道余洋的变化,孔逸凡和田大刚的神色更是复杂。

  他们都意识到末日既然已经不讲道理地来临,身体素质越好存活下去的几率才会越高。

  只可惜上天没有赐福给一直自命不凡的孔逸凡和田大刚。

  余洋披着浴袍走出浴室,在众人追问下淡淡地说道:“我感觉自己的身体素质和三哥差不多,要说最大的差异就是我现在的奔跑速度可能特别快。”

  小心谨慎的余洋隐瞒了自己的隐身异能。他从老大对宿舍众人的差别对待中觉察到了一些东西。

  孔逸凡开口:“那么好吧。老三和老五抓紧时间清洗,然后我们研究一下该如何应对眼前的局面。各位兄弟,末日既是危险也是机会,说不定这就是我们大展身手的时机到了。”

  杜海弱弱开口:“也不知道老大现在怎么样了?”

  孔逸凡脸色一僵,说道:“昨天老大应该是和小雅在一起。这个丧尸变异应该也是讲究身体素质的。老大和小雅的身体都很好,应该不会出问题的。”

  余洋心里暗想:就算你们所有人都出了问题,老大也不会出问题。

  因为林辰的暗中举动,让余洋的心里对其他几个兄弟的态度发生了微妙的转变,特别是对孔逸凡和田大刚有了轻微的戒备心理。

  他相信林辰对他们的区别对待是有道理的。

  他自己却一时还没有意识到自己这种心理改变。

  ......

  同样是灾难发生的时间,峰西省北部小山村,林远山夫妇也醒来了。

  “娃他大,我怎么感觉小肚子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动?不会是又有了吧?哎呀,我年纪都这么大了,怎么还会......”

  “哎呀,娃他大,我的手心怎么不停地冒水。呜呜呜,我是不是要死了?”

  “娃他大,怎么你的皮肤在冒金光?娃他大,你怎么也变成怪物了啊?呜呜呜......”

  十几分钟后,两夫妇打开卧室门,一张好像是在笑的狗脸出现。

  “哎呀,娃他大,这又是什么怪物?怎么长得和大黑差不多?只是比大黑胖了不少。”

  一阵混乱的声音之后,林远山深沉的声音响起:“娃他妈,看来末日真的来了。你看这电也停了,手机也开不了机了,我们也出现特异功能了,连大黑都好像听得懂人话了。我现在就担心小辰和雅雅,希望他们也能平安无事,也能拥有特异功能吧。娃他妈,我们今天就呆在家里,看看周围到底会有什么变化。弄清楚了情况,明天再出去看看那些亲戚们的情况。现在,你把我的老收音机拿出来,看能不能收听到正府的声音。唉,幸好小辰让我们买了不少干电池。娃他妈,我们今天就在家里把小辰说的‘末日之龙帝’好好看看,看里面说了些啥。”

  林远山此时还不知道,上天对他这一家是何其偏爱!

  儿子林辰是亿中选一的天醒者,他夫妇俩和女儿林雅是万中选一的先天进化者,特别是林雅还是四系异能者!

  连家里的看家犬大黑都变成了‘进化兽’而不仅仅是‘变异兽’。

  这,就是林辰重生带来的蝴蝶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