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080 尸王有智慧?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林辰心里其实也在暗暗庆幸。他在庆幸幸好是在今天就与这个尸群对上。

  要是迟上那么几天,被关的丧尸就全部晋级了。那时候他的队伍遭遇到现在这种处境,他该怎么办?

  他不动用世界的话,队员们逃不出去几个。他要是动用了世界,那简直后患无穷。

  前世他并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因为他频繁参与战斗的时候,已经是末日发生一个多月之后的事情。

  那时候被关在房间里的丧尸基本上都已经晋级脱困了。

  所以林辰没有料到尸王还有这么一招‘破釜沉舟’的绝招!

  好在这次运气足够好,不但没有产生恶果,还将得到巨大收获。

  可不是吗?周围三五百米范围高楼里被封闭住的丧尸都被尸王的强力召唤刺激得破窗跳楼,然后拼命向这里爬过来。这不是满地的小钱钱自己长腿跑到钱包里来了吗?

  只可惜尸王现在的功力还不够深,只吼了半分钟左右就歇菜了,让很多丧尸在半路上迷了路。

  丧尸的恢复能力是很强的。这种断肢伤势最多两三天就会完全恢复。也不知这两三天里会不会有大胆的人去杀掉它们取走其晶核。

  最后能到达战队面前的残废丧尸不过三四千只而已。包括陆续到达的一级丧尸在内,全部变成了林辰包里的晶核。

  这些丧尸里面,至少有两千只是从酒店里掉下来的。

  酒店残废丧尸离战队最近。基本上全部都爬了过来,被战队全部宰杀。

  这时候,酒店内部已经基本安全。胆子大的人已经开始随意走动。酒店里的人开始聚群。

  林辰的精神力扫过酒店丧尸的尸体,将丧尸身上的车钥匙都取下来,放进背包。

  队员们看到老大收集车钥匙,都恍然大悟。

  酒店停车场的好车最多呀。等会不用再去找停车场了。

  收完晶核和车钥匙后,时间已经是下午三点钟。

  队员们看着酒店前面的三百来只丧尸,感觉已经看到了胜利。

  林辰警告道:“在末世里,任何时候都不能轻敌。你们别看前面的丧尸才三百多只,其实这才是硬骨头。我告诉你们,这里面有五六十只异能丧尸,有十几只还是已经晋级一级的。没晋级的也差不多了。其他强化丧尸里面也有一百多只一级的。更不用说尸王还在其中指挥。你们要是轻敌,等会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队员们如梦初醒,不由冒出一身冷汗。

  他们不想知道老大为什么对丧尸的情况了解得那么清楚。他们只是在心里责怪自己的轻浮。他们暗暗告诫自己‘对手只要没有彻底倒下就不能放松警惕’。

  林辰抬头看看酒店各窗口隐约露出的房客们的兴奋神情,淡淡地一笑,说道:“现在我们先避开尸群,潜入酒店地下停车场,根据钥匙把合适的车辆找好,再推到出口处。然后我们再回来把尸群彻底解决。”

  “老大,为何要先去找车啊?”

  “你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你想象一下,等会救出那些房客之后,他们会怎么做?”

  “哦,我明白了。他们会没皮没脸地缠着我们。这里入住的人都是和平时期有身份有地位的人。他们还没见识到末世的残酷,很容易会对我们摆出难看的嘴脸。”

  “是啊。那时候你怎么办?杀了他们吗?所以说,为了不让自己救了人还憋气,那就把车早点准备好,丧尸杀完就开溜。老大这一点真是英明。”

  “唉,这什么世道啊。救个人还要这么小心。”

  ......

  酒店地下停车场里,队员们在几百辆豪车里面选出了三十几辆心仪的车,然后林辰拿出钥匙开始对比。对比好了之后再检查车辆能否启动。

  最终,有两辆改装旅行房车和七辆悍马越野车能够启动。其中有三辆悍马还经过特别改装,坚固得很。

  队员们立即决定就是这九辆车了。三辆改装悍马堪比装甲车,以后就用它们来开道。

  现在的大学生大多不是书呆子。即使来自平民阶层,也有很多人去拿了驾照。所以司机是不缺的。

  林辰暗中给选定的车辆都加满了油,让大家把这九辆车开到出口处排队放好。然后带队重返战场。

  ......

  地下停车场的动静被住在低楼层的房客察觉到了。

  “尼玛,我还说那帮人跑到哪里去了?原来他们是偷车去了。他们打的是什么主意?不行,我要把消息告诉大家。”

  ......

  酒店房客本就开始聚群,很快就知道了林辰战队‘偷车’的事情。

  “我明白了。他们不想与我们接触,想杀完丧尸就开溜!”

  “原来是这样。哼,这群泥腿子,能够对我们起到作用,说明他们还有价值存在。他们竟然还敢逃避为我们服务。看我等会怎么收拾他们!”

  “就是就是。这群泥腿子简直欠收拾。”

  尹冬没有参与对外面‘泥腿子’的声讨。他呆在一边暗自盘算:那个队伍里竟然有好几个够级数的上等美女。特别是两个高挑小美女和一个高挑的御姐,惹得人心痒痒的。等会......

  酒店里物资储备丰富。这一群和平时期的大爷们还没有受到太多苦。他们的保镖清除了走道里的丧尸。所以前几天他们都饮食无忧。所以他们都还没意识到天已经彻底变了。

  ......

  重新面对尸群,林辰分派好了红蓝药水,郑重地说道:“各位兄弟姐妹,接下来就是最艰苦的战斗。我们每个人可能都会受伤,甚至会死。大家都要做好思想准备。一旦发现有队员受伤,周围的队员就要马上上前保护,给受伤队员争取到喝下红药水的时间。我们现在还不知道能力者被高级丧尸抓咬之后会产生什么后果,所以大家都要各自小心。”

  所有队员都神情凝重地点头。

  林辰的精神力一直在观察酒店房客的动静。这时他观察到刚才说要收拾他们的中年人伸手从保镖身上拿过一支手枪把玩着。

  “呵呵,你就是凭借这支手枪来收拾我们吗?让我看看,这酒店里有多少枪支?哦,还不错,起码有六支手枪。那就让你们马上绝望吧。”

  在酒店房客们关注之下,林辰把背包里12支长短枪械和弹夹取出来,分给了强化者们。柳青青拿到了突击步枪。

  大学生们虽然射术不精,但至少经过短期军训,对换弹夹、开保险、瞄准射击还是会的。

  “现在时间是下午三点半。我们的时间还很充足,不急。那些丧尸既然不过来,那就拿它们当靶子训练射击技术吧。青青,你有很强的射击天赋,尤其要努力。我看好你。其他人随意瞄准射击。大家要点射,不要连射。现在子弹不多,不能浪费。”

  柳青青使劲地点了点头。

  ‘叭’‘啪’的枪声响了起来。反正枪声范围里已经没有什么强力丧尸了,队员们放心地拿活靶子练习射击技术。

  酒店房客们愕然地看到下面那支队伍竟然拿出了十几支长短枪械,对着丧尸开始射击。

  “他们既然有枪,为何开始不用?”

  “这还不简单。没多少子弹呗。”

  手里拿着手枪的中年男子听到枪声,赶忙跑到窗口观察。

  看清楚情况之后,他无比失落。

  将手枪扔给保镖,他跌坐在沙发上:“尼玛,我真是一只井底之蛙啊。这个世界真的已经变了,枪支已经不再稀罕。现在不再是一支手枪就可以震慑一大片的时候了。”

  其他有枪的人也暗暗收起了某些阴暗的打算。

  ......

  随着枪声响起,尸群发出一阵骚动。丧尸们想向战队这边扑过来,但被尸王一声怒吼镇压下去。

  尸王似乎识破了战队的意图,采取了‘敌不动,我不动’的防守策略。

  林辰暗笑:“就你现在那一点智慧,还早着呢。”

  三轮枪声响过,大家发现效果不佳。

  虽然基本上都没脱靶,但是开枪的队员基本上都没打中预定目标。能够中的是因为丧尸太多的缘故。

  这就尴尬了。

  子弹打在丧尸身上几乎没有多大作用。丧尸没痛感,纯粹是‘生命不息,战斗不止’。除非是一枪爆头。或者是大威力特殊枪械,一发子弹就可以把丧尸身躯打断。

  林辰观察到一粒手枪子弹击中丧尸头部,只造成了一块面骨断裂,对丧尸的战力几乎毫无影响。

  “尼玛,才过去三四天,一般手枪就对丧尸难起作用了。”

  柳青青不愧是射击天才。她拿着突击步,第三枪就准确命中了丧尸的眼睛,将那只丧尸爆头。这引得尸王发出怒吼,死死地瞪着柳青青。

  一级中阶丧尸的视力基本上能够看清林辰战队这里的情况了。

  尸王的瞪视吓不到柳青青。她再次举枪瞄准。

  林辰忽然一声大喊:“停!”

  众人停下。

  林辰收回所有手枪和两只步枪。

  刚才的射击中就柳青青和另一个速度强化者谭素的表现最好。谭素也算是老队员了,在女生宿舍楼加入了林辰的队伍之后就一直没有离开。

  她平时的表现中规中矩,林辰也没有过多的关注她。没想到谭素也有这么高的射击天赋。

  林辰让她们二人继续射击。其他人都严阵以待。

  他倒要看看这只尸王的智慧到底有多高,忍耐极限在哪里?

  当尸王再也忍耐不住的时候,就是大战爆发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