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081 决战!真受伤了?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柳青青和谭素的枪声不断响起。

  能力者的素质本就远超常人,两女又有强大的射击天赋。七八次射击之后,两女已经能做到枪枪爆头。而且平均五秒她们就能射击一次。

  凭借感应,她们打死的都是异能丧尸。

  不过两分钟左右,两女竟然打死了三十多只异能丧尸。

  眼见尸群里的异能丧尸最多不过三十只了。

  尸王愤恨地瞪着两个女射手却毫无办法。

  终于,尸王爆发了。它仰天发出一声剧烈的嚎叫。

  最后两百多只最强大的丧尸放弃围困酒店,带着腾腾煞气,鬼哭狼嚎地向着林辰战队扑来。

  林辰冷笑一声。

  “反应过来了?迟了!”

  “各位兄弟姐妹,决战时刻到了。注意防护自己,及时喝红药水。杀!”

  林辰丢下背包,宝剑指天,做完战斗动员就马上当先杀了过去。

  其他战队成员全都斗志昂扬,紧握手中利器迎上尸群。

  柳青青和谭素顺手把步枪背在身后,抽出武士刀迎上前去。

  剧烈的碰撞由此开始。酒店房客们在楼上看得热血沸腾。

  “决战了,决战了。希望他们能够胜利吧。”

  “呵呵,我倒是希望他们同归于尽。”

  “是啊。看这些人的样子就知道他们是不稳定因素。”

  ......

  人群和尸群迅速交汇在一起。

  林辰冲锋在前,很快突进尸群十几米,寻找异能丧尸进行斩杀。

  前冲之时,他的速度太快,强化丧尸都没反应过来。等到反应过来之后,马上转身追向林辰。

  林辰在尸群里宝剑舞得密不透风,隔挡3开袭来的十几道异能攻击,顺手斩下了两只异能丧尸的头颅。

  但是,百密一疏。他的后背被一只趁机靠近的一级强化丧尸撕下一块皮肉。

  鲜血汹涌而出,很快布满林辰的后背。

  这是战队成员第一次看见林辰受伤。

  “老大!”

  所有人都惊呼起来。

  林辰动作一个停顿,马上又被前面一只强化丧尸在手臂上抓出了一个长长的血口子。

  徐鹏顿时红了眼睛,浑身冒出强盛的金光,爆发出狂猛的力气,抢上前去将又向林辰袭击而来的几只强化丧尸砸开。

  林辰抓住机会取出红药水连喝三口。

  止血之后,林辰大喊:“小鹏,快去防护其他兄弟。”

  “老大,我不去!我只守护你!”

  “混账!你还认我是老大就快过去!”

  简短的语言交流之后,林辰挥动宝剑,再次向着异能丧尸群杀去。

  “老大,你一定要小心。”

  徐鹏悲呼一声,开始防护旁边的兄弟。但他的眼睛更多还是注意着林辰那边的动静。

  这时候,战队成员普遍都受了伤。异能伤和抓咬伤都有。队员们互相掩护着喝红药水。

  林雅看见哥哥浑身浴血,简直有痛不欲生的感觉。

  无尽的后悔噬咬着她的心灵。

  她从没想过英明神武的哥哥也会有这么狼狈的时候。而这一切都是因为她的一句话。都是因为她想知道自己在哥哥心中到底有多大分量而随口说出的一句话呀。

  现在她知道答案了。可是她宁愿自己永远不知道这个答案。

  她无比希望时光能够倒流回去,她没有对哥哥说出那个请求。

  哥哥仍然像以前一样宠爱自己,会无条件满足自己的一切愿望。可自己却把哥哥逼入了如此危险的境地。

  我还是人吗?我对得起宠自己关心自己的哥哥吗?我还配当哥哥的妹妹吗?

  林雅心里充满了无尽的自责和后悔!

  泪水迷蒙了她的眼睛。她疯狂地斩杀着眼前挡路丧尸向着林辰的方向杀去。

  她再也顾不得保密,疯狂地输出时间异能。

  但凡出现在她眼前的影子,只要看清了是丧尸,她就毫不犹豫地让丧尸静止,随后斩首。看到是异能攻击,她也定住,然后挥剑斩散能量团。

  定住五六只丧尸之后,她感到能量匮乏,马上就拿出蓝药水喝上一大口,然后继续定住丧尸,继续斩首。

  她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杀到哥哥身边去。今天要是真会死去,就和哥哥死在一起吧。

  林雅不知道,随着她疯狂斩首狂飙突进追着林辰而去,她迅速超出大队七八米远。

  她经过的地方,丧尸就像被割下的麦穗,一片片倒下。

  这让后面的战队成员压力大减。大家这才有余力观察四周的动静。

  这一看清楚,大家都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

  为什么?因为林辰两兄妹的战斗表现太尼玛逆天了!

  林辰作为队伍老大,亲自杀入最危险的尸群中央,亲自对付最难对付的异能丧尸。虽然屡屡受伤,但他左手拿着红药水,受伤就喝上一口。右手的宝剑毫不放松,连连斩杀异能丧尸。

  大战爆发不过两分钟,中央的异能丧尸大概就只剩下七八头了。

  而林辰本人已经变成了血人,几乎看不出原样了。

  比起林辰惊人表现,林雅的表现也不遑多让。

  两分钟时间里,林雅的脚下倒下了不下四十头丧尸。强化丧尸和异能丧尸不分零级一级都有。

  这丫头还在哭喊着向着林辰那边杀去,不知道现在形势已经轻松下来。

  不过林雅随后的杀戮让大家看出了一点蹊跷。每头袭击林雅的丧尸,只要一进入林雅的攻击范围,都会出现一个微小的停顿,然后就被林雅斩首。

  “这是什么异能?传说中的领域?还是精神力束缚?还是念动力控制?”

  所有人都一头雾水,不明觉厉。但普遍都觉得林雅很可能是受到刺激过大,觉醒了精神力一类的异能。

  这个异能的效果竟然彪悍至此。看来队伍里第二高手应该是林雅才对!

  队员们基本上都没有看到林雅定住异能攻击能量团的一幕。不然会更为惊叹。

  然而,有两个人却把林雅从头到尾的表现看在了眼里。

  这两个人就是余洋和郭佳怡。

  林辰曾经暗中交代余洋,任何情况下,都要以林雅的安全为第一要务。

  他要求余洋不要担心他的安全,要余洋相信目前世界上没有任何事物能对他林辰产生生命威胁。

  余洋知道老大一定有埋藏得很深的秘密。他选择了相信自己的老大。所以即使林辰冲进尸群中央,他还是坚持卫护在林雅身边。

  郭佳怡是自己选择卫护林雅的。

  她对世界上大部分事情都能一眼看清。

  她知道,对于这支队伍来说,与其说林辰是队伍的灵魂和支柱,不如说林雅才是队伍的基石。

  她相信,如果林雅出了问题,林辰百分百不会再对经营队伍上心。搞不好他还会解散这支如同朝阳初升的队伍。

  林雅就是林辰的精神支柱啊。

  这两天,林雅吃雯雯和李英醋的时候,郭佳怡还暗笑这小姑娘身在福中不知福。

  她甚至觉得,如果硬要让林辰在林雅和雯雯、李英之间做出选择的话,雯雯和李英百分之九十九是被林辰放弃的对象。以后会怎样她不知道,不过她敢肯定现阶段的林辰会这样选择。

  为了让这支队伍能持续壮大下去,为了凭借这个即将兴起的新兴势力走上自己的人生巅峰,郭佳怡是除林辰之外对林雅的安全最上心的人。

  上午,当林辰答应林雅要求的时候,她总觉得事情不会是这么简单。但其中玄机到底在哪里,她暂时还没想明白。

  大战开始的时候,她就暗中卫护着林雅。发现林雅的逆天本事之时,她也发现了余洋对林雅的守护。

  她觉得这多半是林辰暗中的安排。原来队伍里林辰学弟最信任的人是这个余洋啊。不是最信任的,怎么会把暗护林雅的重任交托?但是余洋本身只是一个速度强化者啊!难道余洋有什么隐藏的底牌?

  余洋同时也发现了郭佳怡对林雅的守护,暗中对郭佳怡非常友善地点点头。

  郭佳怡表面上不动声色,其实心里已经是波涛汹涌:这兄妹俩怎么都如此逆天?难道他们兄妹真的是应运而生的人物?

  余洋虽然也为林雅的逆天本领而震惊,但更多的是高兴。因为林雅越强,她的安全性就会越高。

  林雅的强大多半也是老大的秘密之一。但是,这与余洋无关。他不会主动去探寻老大的一切事情。该说的老大自然会对他说。他只需要做好老大交代的事情就好。

  林雅杀到林辰身边的时候,林辰已经将异能丧尸斩杀完毕。

  “哥!”

  林辰浑身是血,拿起红药水喝了一口,对着林雅微笑道:“雅雅,不要担心。哥这不是没事吗?杀敌吧!”

  “嗯!”

  林雅使劲点头,又开始厮杀起来。

  这时候的林雅厮杀起来就文雅多了,与丧尸有攻有守,再也不是秒杀了。

  战队成员无形中松了一口气:这小姑奶奶总算把狂暴大招收起来不再刺激人了。

  李英瞟了李俊一眼:哥,你能做到小雅这样吗?

  李俊苦笑摇头:哥做不到。他们兄妹俩都是怪物!

  战场中只剩下七八十只强化丧尸的时候,林辰发现丧尸王偷偷向远处溜去。

  尼玛,它都有了逃跑意识了?!

  林辰同时感应到酒店里有人大喊:“快下去!快下去!他们就要杀完了。千万别让他们走了。”

  冷冷地一笑,林辰大声命令:“小鹏,执行B计划!我去追杀丧尸王!”

  林辰身影闪出战圈,追着丧尸王而去。

  林雅大喊:“哥,你要小心呀。”

  “放心吧雅雅”。话音未落,林辰的身影已经追着丧尸王进入了酒店旁边的一座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