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337 林辰发威尸群退却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哼,果然出新花招了。看来你的智慧已经非同小可!要不是我在此,今天还真要被你得逞呢。”面对未来红衣尸帝使出的新花招,林辰心里冷哼了一声。

  ‘唰’

  林辰一抬手,一点绿光飞射到前冲的精锐丧尸面前。

  一株五六十米高的碧绿柳树拔地而起。柳树向着左右伸展出无数柳条。这些柳条长达一百多米。

  无数柳条堵住了山口中心三百多米宽度。

  部分丧尸开始攻击柳树,少数丧尸从两侧的狭窄范围冲击过来。

  柳树承受攻击的同时,将无数丧尸卷起就向着尸群后方扔去。

  大庭广众之下,林辰仍然隐瞒了柳皇的杀戮功能和吞噬功能。

  从柳皇两侧突过来的丧尸自然有天狼变异兽和天狼主力人员上前截住。

  人类一方看到碧绿大柳树出现挡住了大群尸群,心里刚刚放松,随即又涌上了另外一层担心。这柳树承受攻击是要消耗能量的。这么多强大丧尸攻击它,它能坚持多久?

  有些能力者已经掏出晶核在手,准备等到柳皇色彩明显黯淡的时候就给它投掷晶核过去充能。

  更多的能力者在注意那头红衣尸王将会出现在哪里。

  ‘啊’

  一声惨叫从人类能力者队伍当中传出。红衣出现在那个位置,一爪将躲闪不及的人类能力者脑袋抓碎。

  死者周围的能力者退让不迭。

  红衣抓起死者的脑浆就往口中塞去。

  ‘唰’

  一道剑光以无法形容的速度斩向红衣的脑袋。

  林辰在红衣现形的第一时间就跟着瞬移过来,二话不说就是一剑劈了过去。

  红衣心中大骇,将手中脑浆顺手砸向林辰,同时闪身躲剑。

  然而红衣毕竟丧失了先机。只听‘嚓’一声轻响,红衣的左臂离开了它的身体。

  ‘嗷’

  一声惨叫,红衣就地消失。下一刻,它出现在阵地前方的战圈之中。它用仅存的右臂抓碎了正在战斗的的四级上阶护卫的头颅,掏出晶核迅速吞下。

  连吞四粒高级晶核之后,红衣消失的左臂缓缓长出。

  在红衣吞晶核的同时,林辰收起了红衣掉落的手臂。这支手臂的能量堪比几头一般四级上阶丧尸的能量。他可不会轻易浪费。随后他紧跟着红衣进行追杀。有好几次都差点将红衣的脑袋斩了下来。

  左臂长出来之后,红衣终于有了还手之力。但由于左臂才长出来不久,红衣落入了明显的下风。

  这一切发生得太快。当红衣被逼回战场中心时,军方的重机枪子弹犹自向着既定地点开火。

  这时候的机枪子弹更多是打在了柳皇身上。

  “停火!重机枪停火!特么的,你们是猪啊?”安师长在指挥塔上急得跳脚。

  尼玛丧尸在消耗柳皇的能量,重机枪战士也要跟着消耗柳皇的能量么?

  林辰虽然压制着红衣,但是始终无法拿下。红衣每当紧急关头,都会拿它的小弟来挡灾。

  于是林辰只能尽力紧贴着红衣作战,并展开世界场域固定住身周十几米内的空间,让红衣不能轻易发动瞬移转移到其他地方去‘以上驷对下驷’。

  在精神力探测范围里,林辰观察到柳皇的能量在急剧消耗。在不为人知的情况下,柳皇已经吞噬了一具备用分体来补充能量。毕竟几千头强大丧尸的攻击真的非同小可。

  而在柳皇两侧堵截丧尸的天狼变异兽和能力者的情况也不太妙。

  林辰心里大怒,左手连连挥舞,一道道白色气流出现。

  这是冰系群伤技能‘冰冻寒流’,施展起来很是耗费能量。

  红衣虽然也具有冰系异能,但并不能对冰系攻击完全免疫。在冰冻寒流里,它的身形有所减慢。

  ‘嚓’

  躲闪不及的红衣又被林辰削下了一只手掌。

  红衣心里泛起了惧意。它想撤退了。

  ‘嗷’

  红衣厉叫一声,能量绽放。它身前竖起厚厚冰墙,同时道道冰枪密集地刺向林辰。

  在林辰招架冰枪的时候,红衣连退几大步。退出了让它失去了空间感的范围后,它一个瞬移,越过了柳皇,出现在尸群后方。

  ‘唳’

  红衣仰天长啸一声。前方丧尸当即放弃了眼前对手,急忙忙回身强行穿越柳皇用枝条编织起来的大网。

  可惜,来时容易去时难。只有其它八头尸王和极少数能力特殊的四级上阶丧尸穿透了大网到达了尸群后方。更多的四级上阶丧尸被柳皇捆住。

  在这些丧尸脱困之前,柳皇又把它们扔回给了天狼变异兽这边。

  从此时起,柳皇抓住的丧尸再没有扔回尸群,而是扔到了人类阵地这边。

  能力者们大喜。收获时刻到了啊!

  红衣黄衣蓝衣站在山口,看着大柳树将逃离不及的丧尸抓回去。它们眼里闪动着惊惧的光芒,不敢再扑上前。

  两三分钟过后,两百多头四级上阶丧尸和一千多头四级中阶丧尸被人类取走了晶核。

  林辰挥手收回了柳皇。

  此时,双方不约而同地都停止了进攻。

  隔着五六百米,林辰剑指红衣:“红衣,退去!再不退去,今日必斩你!”

  能力者们面面相觑。相隔这么远,尸王能听到林辰的话么?尸王能听懂么?尸王会接受林辰的威胁么?

  林辰却相信这么点距离不会成为他与红衣交流的障碍。因为尸王都具有精神力异能。这点距离上它们可以注意到一切迹象。

  果然,红衣等几大尸王遥遥瞪了林辰半晌。红衣的嘴里慢慢地吐出了几个字:“你......要......死!”

  听到尸王说话的能力者们大惊失色!

  艾玛,丧尸什么时候起竟然能听懂人话并能说人话了?!难道它的记忆复苏了?它想起了它是谁么?它对人类还会有感情么?

  不过看它刚才那样子,是纯粹将人类当做食物来的。

  “红衣,你不要管我死不死。你再不退,马上就要死!”林辰冷冷地说了几句,带着一群巨兽就慢慢向前逼去。

  林辰身后的能力者们脸上露出佩服之至的神色。

  大牛啊!大神带着一群变异兽敢威逼几百万头强大丧尸!

  没人知道,林辰是在唱‘空城计’。他在与未来尸帝打心理战。

  红衣等要是不退,战争又会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尸群固然会损失惨重,可是人类一方也会惨不忍睹。最后真的说不准会是什么结局。

  宝贵的人类能力者不应该在这里与丧尸兑子!即使眼前的交换比率是1比100。可是随着时间推移,这个比率会以惊人的速度扩大。这是一个恶性循环。

  借助有利地形,人类一方给尸群造成了重创。红衣等亲自出击也没有讨到好。这已经在红衣心中造成了眼前人类不可战胜的错觉。

  林辰要放大红衣心中这种错觉,争取‘不战而屈人之兵。’

  红衣等人看着林辰带着巨兽慢慢逼来,猩红眼珠子不停转动,似乎在分析利弊。

  林辰一抬手,柳皇再次出现。

  这次出现的柳皇高度达到了七八十米,长长柳条挥舞,几乎要触及到尸群。

  红衣等尸王眼神凝重地看着满天柳条,仍然没有动作。

  林辰一咬牙,柳皇的枝条猛然延长,抓住了几头四级中阶的丧尸就扔到林辰面前。

  剑光一闪,几头四级中阶丧尸立刻了账。

  尸王们大叫一声,快速向后退去。它们都忘不了刚才被柳条捆住那一刹那的恐怖感觉。

  ‘唳’

  红衣瞬移出山口,长啸一声,带着它的部队向着来路退去。

  它屈服了。

  这也算是有了智慧的弊端吧。

  ‘唳’

  其它尸王也相继带着自己的队伍退走。

  林辰心里大松了一口气。

  丧尸这次退去之后,与顺吉县城的距离在100公里以上。它们再不能轻易感应到顺吉县城的人类气息。

  等到它们的感应范围再次扩展时,人类想必已经西进很远了。

  至此,林辰在此世对天云基地几百万华族苗裔的挽救一事上,几乎就要画上完美的句号!

  西进的道路虽然还有六百公里左右,但想必不会再出什么大问题。

  ‘哦’

  偌大的山口上,几十万名能力者和普通战士发出了震天的欢呼声。

  安全了,几百万人终于安全了。

  这次尸群退去之后,就算过几天它们又想起来追寻人类踪迹,想必也找不到人类到哪里去了。

  这场战斗,虽然伤亡有些偏大,但仍然在可以接受的范围。而且在这次战斗里,各大组织的收获可不小。

  这次收获到的晶核几乎都是四级以上的晶核。

  人们尤其注意到,碧海佣兵团的孙峰在乔依兰和几个顶尖能力者的配合之下,竟然收获了至少六粒四级上阶晶核。四级中阶的不下三十粒。四级初阶的不下百粒!

  碧海佣兵团的收获是除了天狼以外收获最大的队伍。

  人们不禁再次感慨孙峰的强大。真不愧是唯一得到过大神认可的能力者!

  林辰知道是怎么回事。这次作战,他稍微关注了一下碧海佣兵团那边。在放大空间场域的情况下,他发现了乔依兰的空间控制技能。

  有乔依兰的‘空间囚笼’将丧尸减速到极致,之后有孙峰发挥仅此于林辰的强大攻击力,级别没有达到五级的丧尸都得跪。

  难怪碧海佣兵团这次会取得辉煌战果。

  林辰对此只是微微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