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338 变异兽可以出租了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桃花山口狙击战最大的赢家仍然是天狼支队。越过战场中线的200多头四级上阶丧尸只逃回去极少数。有150头四级上阶丧尸的晶核被天狼留下。

  四级中阶和四级初阶的晶核更是无数。

  看着地上凌乱地摆放着几千具丧尸躯体,林辰眼珠子一转。

  他在场地中心放出柳皇,漫天柳条伸出,将各处的丧尸躯体抓取到树身下堆积起来。

  “严少校,让军方把这些躯体烧了吧。”

  所有人为林辰此举暗暗点了一个赞。

  这些蕴含强大能量的躯体摆在这里,即使不会把尸群重新吸引回来,也会让这附近的变异兽大快朵颐,实力突飞猛进。

  林辰此举很是正确。

  然而没有谁知道,两百多具四级上阶躯体和少部分四级中阶躯体已经被柳皇收进了它的自体空间。

  在前些天的作战中,每次战后都是要将丧尸躯体当众烧掉的。由于当时丧尸躯体里面四级上阶的几乎没有,林辰没有感到太大的可惜。然而这里这么多四级上阶的躯体,可不能轻易放过了。

  林辰手中的四级中阶红药水主要来自海兽躯体。

  而四级上阶的红药水近乎没有。

  因为之前只收获了一头四级上阶的虎鲨。那还是林辰拼命才得到的。而虎鲨的躯体自然是制作成肉食最划算。

  所以林辰手中四级上阶红药水很是紧缺。

  这时候他正好鱼目混珠,将高阶躯体收割了。

  “林支队长,情报人员传来消息,尸群在退去之后,一路经过天云基地直接回到了魔都市福临河边。我想,我们的大部队可以启程了。”

  21日上午10点,安师长对林辰说道。

  尸群退去之后,大部队开始就地休整。情报人员开始跟踪尸群并一直有消息回报。

  刚才传回的消息表明,最大的危险已经解除了。

  林辰淡淡一笑。看来魔都市的尸群已经有了‘老巢’的概念。

  难怪前世这支尸群东征西讨之后,打出了一个以魔都市为核心,方圆两三百公里范围的‘死亡禁区’。

  “那就启程吧。”林辰回答道。

  “哥,天气真是太冷了。不知那些普通人的处境是何等悲惨?”林雅对林辰说道。

  下午一点半左右,林雅陪着林辰在天狼地盘里巡视情况。林雅看着天上飘落的雨丝,感受着呼啸的寒风,对林辰发出了感慨。

  “雅雅,我曾经给你说过,不要当圣女上瘾。你真的管不了那么多。你看那边,把他们管好,就是你最大的成就。”林辰指着前方几个在雨中奔跑嬉戏的孩童说道。

  “哥,你说的我都明白。可是,人家心里真的难过嘛。”林雅不依地说道。

  “你要真有心,就让自己拥有可以颠覆一切的力量吧。拥有超出一切的强大力量,把那些肮脏的东西从地球上全部抹去。然后,让所有人按照你的心愿重新建立一个和平社会!”林辰淡淡地说道。

  他知道雅雅的爱心又有点泛滥。雅雅想为那些悲苦的人做些什么。可是几百万人的悲苦,累死雅雅也管不过来。他必须及时掐灭雅雅想借助他力量的想法。

  林雅有些失望。她确实是存了借助哥哥的力量去帮助那些可怜人的想法。可惜,哥哥仍然像以前那样并不接招。

  “小雅,你不用担心。根据消息,尸群退回魔都市之后,高层已经开始从天云基地转运煤炭到这里。许多异能者正在大力制作碳炉。到今天晚上为止,几乎每座帐篷都会分到一个取暖碳炉的。”跟随在林辰兄妹身后的郭佳怡说道。

  林雅默默点头。心里放松了一些。

  转移物资的时候,几万吨的煤炭是没有列入紧要物资先行转运的。高层现在才开始转运煤炭是题中应有之意。

  “吩咐下去,从现在起,我们的人也要尽量使用煤炭取暖。燃油要尽量节约。不然现在手里的燃油不能支持我们的车队到达金都基地。”林辰说道。

  车辆用燃油已经开始紧张。虽然林辰可以悄悄地给油罐车补充燃油,可是毕竟不能做得太明显。

  “是!”周围有人去传下命令。

  “林支队长,师部通知,下午两点钟在师部召开军事会议,商议下一步行动方案。”严伟递上师部来电。

  “嗯。这时间也快到了。军师,这里就交给你了。”

  “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我们安全完成了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战略转移行动。这是我们所有人的成功!我们撤退行动的终点是金都基地。大家请看大地图。我们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撤退路线。我们从顺吉县城向着正西方行进两百多公里后,将会在苏水市折向西北。再行走300多公里,我们就会到达金都基地。”杨成国在主席台上指着大地图讲解形势。

  “大家可以看到,这一路由于都是经济非常发达的地段,聚居的人口相当密集。苏水市市区本身有二百多万头丧尸盘踞不说,到达苏水市之前还有一块硬骨头,那就是昆丁市。根据情报,昆丁市里面有170多万头丧尸盘踞。而从苏水市往西北,一路上还有平湖市,长洲市两个尸群超过两百万的重点城市。”

  “这四个市的丧尸加起来差不多上千万。其他还有七八个县城,丧尸总数基本上上千万。五十多个必经的大小镇,丧尸总数也有八九百万。”

  “如果只是精锐人员行动,我们其实可以避开很多丧尸密集的城镇。可是,我们带有几百万民众。我们走不了小路。走小路携带不了那么多物资不说,我们还要面临无数的变异鸟兽。”

  “我们必须走大路!我们必须碾压前路上面临的将近三千万头丧尸!”

  “你们,有信心没有?”杨成国手持指挥鞭,指着台下几百名武力组织的首脑大声吼道。

  “有!”台下几百名高级能力者涨红着脸,异口同声地回答。

  能力者首脑们此时的心情都很是兴奋。由于魔都市的特殊情况,魔都市的能力者从末世爆发以来,一直面对的都是大场面,一直连场大战。

  刚刚他们还打退了总数达七百多万头的超级尸群,正是信心爆棚的时候。

  三千万头丧尸听起来很多,可是又不是一次性面对,而是零敲碎打呀。

  有天狼镇场领导,首脑们已经看到了自己到达金都基地时腰包鼓鼓的辉煌场景。

  林辰有些感慨。前世里这群人可没有这种气壮山河的气势。前世里为了避开那几座重城,都是绕了山间小路的。高层为此丢弃了不少物资。

  而山间小路上遇到的鼠潮、蚁潮、蛇潮、变异鸟群等对撤退队伍的荼毒真的不比丧尸轻多少。只不过是被变异鸟兽伤到的人不会尸变而已。

  这一世,完全改观了。这一路横推过去,中间不知道会解救出多少陷于危局的小型生存基地。等队伍到达金都基地时,不知会壮大到何等程度。四百万人?五百万人?

  只要稳打稳扎,不丢弃物资,这支队伍现在携带的物资足以支持五百万人到达金都基地!

  林辰以他的自身能力和默默努力,为华族保存下了更多火种!

  “六百公里征程,我们定下了昆丁、苏水、平湖、长洲四个转进点。我们将在这四座重城发起四次大会战。前面攻下这些重城后,指挥中心才会带领民众前移。其余的县城和镇子主要是交给大家自由发挥。”杨成国继续说道。

  大家面面相觑,半天不能做声。

  他们可以不畏惧那些镇子。可是要说在没有天狼打头的情况下对那些镇子发起攻坚战,师部是不是对他们过于高看了?

  那些镇子不是打不下来。主要是那伤亡承受不起啊。

  “我知道大家在担心什么。大家不要过于忧虑。师部既然提出了这个方案,就必定有解决的办法。在这里,我给大家通报一个好消息”杨成国拖长了声音。

  大家赶忙竖起耳朵,要听是什么好消息可以让他们减轻伤亡。

  “这个好消息就是,为了加快攻击速度,师部经过与天狼支队协商,天狼支队愿意对外出租他们的变异兽!”

  ‘轰’

  会议室的气氛一下子热烈起来。

  “真的假的?天狼愿意出租变异兽了?一次可以租几只?租金多少?”

  “要是有几只变异兽稳住阵脚,咱们也可以对小镇子发起攻坚战啊。就是不知变异兽的租金是多少?”

  “不管多少,只要不超过收获的一半,都是划算的。”

  “是啊是啊。只要有三五只超级变异兽担纲箭头,咱们一两万人联合起来就敢攻击有十几万头丧尸的镇子。收获的晶核分摊下来,啧啧”

  大家纷纷交头接耳地讨论着。

  林辰微笑。开会之前,杨成国代表军方征询了林辰是否能出租变异兽来加快攻击速度的意见。而林辰也答应了。他也想尽早赶到金都基地。

  战神塔降临和遗迹开放的时间越来越近了。他想早点把身边的人安顿好。

  所以林辰与军方很快就谈妥了出租变异兽的相关细节。

  “肃静!肃静!”杨成国用指挥鞭敲打着桌子,大声呼道。

  会议室渐渐安静下来。

  “天狼对外出租变异兽的价格是当场战斗所收获晶核的百分之二十。其余物资他们不沾染分毫。”杨成国说出了价格。

  ‘哗’

  众人再次沸腾起来。

  百分之二十,太便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