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391 群星争辉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昨天夜里,黑龙和三大尸帝早就发现了远处山顶上增加了上百名人类。www.

  它们都不愿意离开旋涡附近,红衣派出小弟出击又受到了挫折。既然那些人没有来打扰它们吸收能量,它们暂时也不愿意节外生枝大动干戈。

  这时感应到山顶上那些人惊慌失措,它们心里都很是不屑。但还是懒得动窝。

  山上山下一时相安无事。

  ......

  雷江城逸凡支队驻地。

  “逸凡,陪我到金都城里去游玩一下好不好?”甘清姿亲昵地对孔逸凡说道。

  他们已经在昨晚乘着酒兴成就了好事。今天一大早,甘清姿就缠着孔逸凡去游玩金都城。

  “也好。到金都几天了,还没去过金都城呢。等我把大刚和小海叫上。”孔逸凡说道。

  “不嘛。就我们两人去好不好?逸凡,你不会是害怕吧?”甘清姿撒着娇。

  “谁说我怕?两人就两人。”孔逸凡想到自己在金都城里没有仇家,自己的身手等级也不弱,毅然地展露了大丈夫气概。

  “好耶好耶!”

  ......

  “特么的,旋涡怎么还不稳定下来?”

  “唉,就是稳定下来又怎样?要是几百万怪物不离开,谁能冲得进去?”

  时已近午,等在山顶的金都人开始不安起来。

  “你慌啥?没看到那几个高手都那么镇定?”有人指了指站在岩边的几个高手。

  林辰等高手各据一方,认真地观测着下方怪物战场,似乎旋涡停不停都不关他们的事。

  其实,除了林辰是真的镇定,其他人心里都有些七上八下的感觉。

  这旋涡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一直震荡个不停?

  ‘哗啦啦’

  山峰后面又传来了有人上山的动静。

  “什么人这时候才赶来?”

  大家好奇地转头注视着路口。四个身穿迷彩带着铁血煞气的军人鱼贯而上。

  “咦,这上面已经有了这么多人!各位,你们好!”一个佩戴中校肩章的粗犷汉子大大咧咧地向众人打招呼。

  汉子身后有两个军人同样佩戴中校军章。另外一个汉子佩戴上校肩章。

  几个军人冷电般的目光迅速扫视全场。他们面对百八十名金都能力者的审视竟然能做到面不改色。

  最后,他们的目光落在了廖耀辉和林辰身上。

  无他,廖耀辉的大校肩章和林辰的上校肩章最为醒目。廖耀辉的几个随从都是中校、少校肩章。

  “鲁都军区第一能力师陆炳生,见过两位领导。”上校军人来到廖耀辉和林辰面前打了一个军礼。

  “陆炳生?难道是排名第二十三那位?”有人惊呼。

  “金都军区能力者部队廖耀辉。”廖耀辉回礼。

  “魔都纵队天狼支队林辰。”林辰回礼。

  “鲁都军区的信息也真够灵通的。陆兄弟的人也当真了得。”廖耀辉淡淡地说道。

  陆炳生笑笑,没有接这话。他听出了廖耀辉话里微微的不满。是在指责鲁都军区的手伸得太长。

  可是现在这世道一切以利益为上。

  尽管现在是末世,末日前的几大军区要想知道华国大地上的大事还是有办法的。

  对于距离实在过远的遗迹,他们或许没有办法。但是对于魔都这个遗迹,他们还是想尽力赶路碰一碰运气。就算得不到什么东西,也要把大概的消息打探到。

  陆炳生的人全是四级上阶。这样的精干小队伍在华国大地上只要小心一点,许多地方都是可以去的。

  看到现场情景,陆炳生松了一口气。他们来得很及时,遗迹还没有开启。

  震荡这么久的遗迹,里面一定有干货!

  鲁都军区来人好像开了一个头,接下来其他地区的人络绎不绝地到来。

  下午一点,光都军区来了五个人。

  下午二点,蜀都军区和兰都军区的人接踵而至。分别是四人和三人。

  金都基地以外的人无不是排名前一千位的人物。

  这些队伍里面都有一名空间异能者。不然他们无法装载车辆。当前的顶级能力者如果放开奔跑,短时间内的时速基本上可以接近两百公里。奔跑累了他们就需要用车辆代步。遇到障碍的时候让空间能力者把车收起来就是。

  空间能力者还可以给队伍携带补给。有空间战技的空间能力者本身就是强大战力。

  妙的是空间能力者的战力根本就不能按照战神石碑上的排名来进行估计。

  非军区的势力来了四个。分别是南边的建昌城、康城,北边的平顶城、武城。

  这些末世基地城市都是势力强大,很有进取心的城市。

  全是风流人物啊。全是末世华国的精英!林辰冷眼旁观这些人互相自我介绍和套着近乎,心里感叹着这些人的亡命精神。

  一片和谐的气氛中,林辰单独站立一边,如同鹤立鸡群,很是惹眼。

  知道这人是排名第四十七位的林辰之后,后来者倒没有人故意去招惹。

  林辰不是不想和这些人认识。只是,他的注意力重点是遗迹里的空间药园。与其进去之后才因为宝物而闹翻,不如现在就不要套交情。

  此前来到这里的人都是乘坐车辆,而下午五点左右才来到这里的人其逼格比在场众人高出了几个档次。

  人家是乘坐直升机大剌剌飞来的。

  五点左右,一架武直10出现在北边天空。直升机的目的地明显是这里。

  众人大惊。

  他们势力里都是有直升机的。只是他们不敢用。怕被变异鸟击落。

  这架直升机是谁家的?他们不怕变异鸟么?

  思忖之间,直升机已经飞到怪物战场上空。在战场上空打了一个圈之后,直升机直接飞到这边山顶。

  距离山顶地面大约二十多米高的时候,直升机舱门打开。八名精锐能力者战士如同下饺子一般直接跳出来,轻巧地落在地面上。

  山顶颇为宽阔。前面一百多人分割了地盘,都没有把地方占完。当然真实原因是来到这里的人心中有数,不知道后面会不会有强龙到来。所以他们都没有多占地盘。

  与其被后来的强龙驱赶,不如现在就只占据自己该得的那一份。

  于是山顶地盘还剩下大约三分之一的样子。

  ‘砰砰砰’

  八名战士发动能力清理直升机降落场地。土系异能者平整出一块地面,金系能力者和火系能力者合作进行了地面硬化。

  直升机降落下来。里面先是走出四名气势强大的军人能力者,然后走出了两名身着少将军服的青年男女。

  男子眼神倨傲,睥睨四方。女子脸现笑意,娇媚如花。

  先到的能力者好奇地打量着这行人。只有五人例外。

  最好的观察位置上,林辰、高欢、廖耀辉、张宗仁、陆炳生五人在直升机降落时连头都没回。

  他们五人站在那里,根本没人敢上去和他们并列。因为这五人都是排名前百的人物。

  “有好戏可看了。”很多人暗自兴奋起来。

  在场的都是明眼人。刚来的直升机很大概率是来自帝都中枢。只有帝都中枢才有这个底气研发出不怕变异鸟的技术。

  领头的明显是少将男子和少将女子。那美貌女子先且不说,少将男子看起来就是一个被宠坏的孩子。这种人会以为地球是围绕着他在转。

  人们猜得不错。直升机确实来自帝都军区。

  遗迹事件发生之后,中枢敏锐地察觉到其中的玄机,命令大力收集各地遗迹消息。

  各地遗迹的情况汇报上去之后,中枢经过分析,认定了几个重点遗迹,派出了精兵强将前往各方。

  魔都遗迹就属于中枢认定的重点遗迹。

  魏宏和何凝争取到了魔都遗迹的任务。

  魏家和何家同属帝都超级家族。魏宏、何凝都是从小就受到高人调教,武技相当出色。末世后他们都成了先天进化者,异能进展相当迅速,一直走在进化前列。

  不得不说帝都甚至整个华国的超级家族和大家族经过多年的基因优化,家族后代的基因要比一般人好。

  超级家族和大家族后代中能力者产生的比率超出普通人一大截。

  秦政、欧阳莫邪就是很好的例子。魏宏、何凝也是这样的幸运儿。

  魏宏排名第十四位,何凝排名第二十四位。

  深厚的家势和超强的能力使得魏宏一向目无余子。他对帝都之外的能力者尤其看不起。

  出发之前,魏宏一直以为只要他一到魔都,其他能力者会对他纳头便拜。如果魔都遗迹尚未开启,里面的好东西天然会属于他。就算已经开启,由于是直升机赶路,他也来得及将遗迹物品从其他能力者手中截留下来。毕竟根据情报,直升机起飞的时候魔都遗迹还在震荡之中。

  事实却给了魏宏当头一棒。遗迹确实尚未开启,他及时赶到了。

  可是当他威风凛凛地踏上这块土地时,这些地方上的土鳖没有拜见他不说,竟然还敢用看猴戏的眼神看着他带来的一群人!

  而另外一边还有五个装逼的连头都不回!

  魏宏心里微怒。

  “他们应该还不知道我的姓名和来历,怎么会敬畏我?”魏宏忽然想到这一茬。

  “本人是华国帝都能力者军团第一师少将师长,魏宏。”魏宏吐气开声,郑重地进行了自我介绍。

  “本人是华国帝都能力者军团第二师少将师长,何凝。”何凝跟着用清脆的声音进行了自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