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521 财帛动人心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五月三日上午,近水楼台的谈司令三支队伍分别接下了70公里长的外部城墙工程。这些城墙的工程报酬是7000吨四级完美兽肉。

  天狼提前预付百分之十,以用于工程施工。拿到预付款之后,所有参与建设的古都能力者军团战士都分到了十公斤。

  这一下子就让古都能力者军团战士们激动起来。这些以往只能是绝对高层享用到一点的宝贵传奇物资真实地拿到了他们手上。

  不消说,战士们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

  不要嘲笑谈司令等三位军方巨头没有骨气。才被天狼压服,就巴巴地上来给天狼干货。这世界没有谁能够和利益过不去。如果有,那是脑子不清楚或是利益还不够大。

  军方三巨头的拳头没有天狼的拳头硬,就只得通过给天狼服务来获得想要的东西。

  古都其他势力或者散人集合体来得稍晚一些。天狼给这些人的工程是建设八座卫城。卫城的位置只是林辰在地图上合适的位置随便确定了一下,然后天狼的行动部队会保护工程队前往施工。这些先行确定下来的工程地点都是丧尸已经被剿灭的地点。还有一点零散丧尸是无伤大雅。

  上午过去,林辰昨晚规划的大型行动部队攻下了两座大县城和两座小县城。下午,行动部队完全完成任务。至此,两万多平方公里大地上没有了成集群的丧尸。

  五月四日天明时分,金都各方能力者建筑队开始赶到。

  天狼给这些人安排了卫城和主城的建设任务。天狼行动队今天是让十几个行动小队带上变异兽去把范围里各处小山丘陵的野生变异兽驱赶出去。因为五级中阶的变异兽即使还不能与人类主动沟通,但是与其他兽的沟通已经不难。

  对于野生变异兽,实在不走的或无法沟通的,只要雯雯不在场,天狼战士们都会无情剿灭。

  当然,如果雯雯在场的话,野生变异兽们一般还是会走的。毕竟,雯雯本人是万灵使者不说,她坐下的大虎和怀抱的狐狸对于野生变异兽来说还是太过于强大。野生变异兽们不得不听从命令。

  到四日中午,林辰圈定的两万多平方公里土地上,建筑工程全部铺开。

  到四日下午晚些时候,林辰确定的主城已经完成了内城墙和外城墙。

  这座主城是以原渭城为中心点的直径达到二十多公里的大城。这座大城只分外城和内城。

  内城半径六公里多,总面积150平方公里左右。这个范围里包括了一些小山和丘陵。外城面积接近300平方公里。

  广阔的外城自然是给外来能力者们活动的区域。而内城则是天狼军团及其家属的生存地,也是这片大地的大脑中枢。

  主城内外城的城墙在四日晚上全部完工。而八座卫城和600公里外部城墙也初见雏形。

  毕竟,这片工地上云集了四个省的大部分能力者在参与建设,建设人员在四日下午达到最高峰,竟然有一百三十万左右。

  这是有钱能使鬼推磨的真实演绎。

  随着工程进展,林辰的资源哗哗的流出去。

  如山般的资源刺激着所有人的眼睛。苏省和峰西省的能力者们虽然眼红却能强自按捺。毕竟他们都亲眼见过天狼的威能。

  而来自辉省和象省的能力者团队则不是这样。这两个省能来到这里的能力者团队都是有能力在末世里自由活动的团队。不然他们也不会在天狼打通道路后迅速踏上这条道路到处跑。这些人固然是听说了天狼的威名,也觉得天狼应该是名不虚传。但是没有亲眼见到的情况下,他们心里对天狼的戒惧还是不够。

  对于这些自信的能力者们来说,他们只相信他们亲眼所见的东西。

  让这些人大意的另一个因素是前几天的战神塔排名天狼军团主力名次没有参与更新,总体名次已经下滑了很多。这让他们觉得天狼是不是堕落了。

  再则,天狼军团本部人马加上天鸾、金光也才六千多人。他们无法想象几十万能力者压上去的时候,天狼怎么抵挡?

  当然,毁灭不是目的。他们产生这样想法的初始目的是想获得林辰的资源。

  深夜,负责建设南边三座卫城的工程人员宿营地还隐约亮着灯,有人在商量夺取天狼财富的可能性。

  “各位,我把你们在这个时候召集起来,为的是什么你们应该能猜到吧?”杨宇说道。

  “杨公子,我等不太了解。还请杨公子解惑。”

  “就是就是。杨公子有什么话不妨直说。”

  请来的几个人假惺惺地说道。

  杨宇心里暗骂。杨宇是辉省一个大型生存基地鹏兴基地的大少爷。天狼打开通路后,鹏兴基地得到消息,就向着通路稍作奋斗,连接了通路。随后,鹏兴基地就开始与外界连接上。

  杨宇在自己基地里予取予求惯了。来到外界的时候正是天狼发包工程的时候。虽然杨宇也听到了天狼的种种威名,可是总觉得夸大得不像话。人类能厉害到那种程度么?在杨宇看来,天狼最多就是厉害变异兽和五级能力者多了一点。

  可是这些高手绝对抗不住人海冲击。他们现在的五级高手就是这么来的。再厉害的五级丧尸,只要舍得付出人命进行勾引,一样可以让丧尸落单,然后在更多人命的冲击下献出它的五级晶核。

  “各位,我们领到的完美兽肉和红蓝药水如何?”

  “那还用说,当然是好宝贝。”

  “各位,你们有没有想过,我们现在要想得到一些,还要辛辛苦苦地给天狼做牛做马。各位,我知道你们以前在自己的基地都是喜欢什么东西直接去拿就是。现在,你们有没有感到憋屈?”杨宇开始拱火。

  杨宇邀请人也是进行了一番分析的。他邀请来的这四个势力都是在辉省象省范围里拥有五万以上能力者的大型基地势力头领。这几个头领有一个共性,那就是从来不会老实做事。他们已经习惯了靠拳头说话。

  杨宇看得出来,这几个人都是慑于天狼的威名和巨大利益的吸引才暂时接下了工程来做。但是在他们内心,肯定是不甘心这样受人驱使来获得利益。

  杨宇也相信这些人和他一样,不会小看天狼,但也绝对不会迷信天狼。

  只要大家商量出一个好办法,就有很大机会把天狼挑翻,得到泼天的财富。

  这群可怜的人。他们也不想想,要是他们团结起来真能把天狼怎么样,比他们强得多的金都军方和古都军方怎么会偃旗息鼓?

  只是,拥有了超强能力的事实让这些人的自信心嫉妒膨胀。而且他们的基地对于外界的情报不是太畅通,对外界的情况不是很了解。

  一句话,他们对外界能力者的情况认识不足。

  他们这种心理其实并不奇怪,很多人都具有。那就是,利令智昏。看到如山利益又没有受到痛彻心扉的教训之前,总以为自己能获得眼中那些利益。

  觊觎天狼的财富并采取行动,他们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最终的结果,不外乎是给三秦大地泼洒热血灌溉大地罢了。

  http:///txt/92664/

  。_手机版阅读网址:

  【悠閱書城一個免費看書的換源APP軟體,安卓手機需GooglePla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