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522 基地需要血祭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感到憋屈又怎样?天狼可不是泥捏的。金都屠杀三万人,打通末世道路几千里,压服古都军方。这一桩桩,一件件事情,都是我们做不到的。”来自象省阳山城的赵大海粗声粗气地说道。

  其他三人深以为然地点头。

  虽然他们都不是好人,可是头脑还是有一点的。人的名树的影,天狼林辰能够做到这些,就算传说有些偏颇,可是林辰必定具有真本事。

  他们是对天狼的财富红眼,可也不会轻易地冲锋陷阵。

  看着杨宇公子似乎想出头,那,就看他能说出个什么子午卯酉吧。

  “呵呵,各位,你们不要被传说吓住了。你们想想,传说中,天狼在金都屠杀三万人时,天狼本身就有三万多人。然后还有两万多人在帮他们。也就是说,当时的天狼在人数上并没有处于绝对下风。当然,我得承认,天狼的战力确实很强,他们在那种情况下也打赢了。但是你们想想,如果当时的人数对比上,天狼的敌人再增加几倍又会如何?”杨宇说道。

  赵大海几人若有所思。

  “各位,现在天狼的直接军力是六千多人。三千多巴铁人可以忽略不计。他们是不会帮天狼拼死作战的。而我们五家的人加起来也是六七万人吧。这是10比1的军力对比啊。”杨宇循循善诱地说道。

  “天狼能打通道路,其实我们只要团结起来,应该也能做到。天狼压服古都军方是有些神秘,不过据说是林辰使用了计谋,夺取了古都军方的和核武和准核武。然后古都军方不得不服。”杨宇神秘地说道。

  能得到这些消息,看来杨宇的情报也不是想象中那样不行。

  “核武?!”赵大海几人差点跳了起来。

  “天狼有核武,我们上去不是送死吗?”来自象省的康泽脸色不豫地说道。

  “不要激动。也许我的表达有误。我想说的是林辰让古都军方的核武失去了效用。而林辰多半是没有能力把核武丢出来的。再说,就算他能丢出核武,他怎么丢?他敢在他自己的地盘上使用吗?他还顾不顾自己的势力了?”杨宇稳重地说道。

  “好吧,杨公子,你打算怎么做?你要知道,要是我有如山财富又有核武的话,要是有人让我无路可走,大不了拼他娘的。你认为林辰会没有这种气概?”赵大海狐疑地说道。

  “各位,我们不是要让林辰无路可走。我们只是想让他小小地破一点财而已。”杨宇奸笑着说道。

  当然,说是这样说,杨宇心里其实恨不得把林辰所有财富都据为己有。他的心里在做着美梦。他希望随着计划推进,真能彻底控制住林辰。

  “杨公子,计将安出?”赵大海等人稍稍放心。只要不是打算把林辰逼到墙角就行。

  事到如今,这些没怎么见过世面的势力首领们还认为他们可以掌控形势。

  “我们找机会绑架林辰的父母或者他妹妹,然后让林辰付赎金。当然,出动的人马在成功之前都要与我们撇开关系。就是成功之后也不许声张出去。你们想想,即使我们自己不声张,别人也不是猜不到。到时候,我们五家搞定林辰的消息传扬出去,会给我们的势力增加多少威名?”杨宇有些向往地说道。

  说杨宇心思简单也好,说杨宇愚蠢也好。反正,杨宇就出了这么一个平凡至极的主意。末世以前,杨宇就依仗家势做了不少这样的事情。末世以后,他做这些事情更是得心应手。遇到不屈服于他的能力者,他就直接绑架对方的亲人。正所谓,‘招不在多,有效就行’。

  现在,杨宇要把这招用到林辰身上。

  “杨公子,工期只有七八天。要是这七八天都找不到机会,岂不是让林辰平稳地得到这么大一片基业?”赵大海说道。

  康泽等人眼里也露出极其嫉妒的神色。尼玛,两万多平方公里建设完毕的绝对安全区啊。关键是还是名正言顺地接管。不管末世如何演变,只要人类社会还存在,这片土地就代表着遮天的利益。

  他们想搞林辰的理由无形中又多了一条。

  “无妨。工期期间找不到机会也无所谓。到时候工程完成,这么大一片基业必定会引得所有人嫉妒。我们到时候干脆联合起来对天狼发动强攻。我相信,只要我们稍微得到一点便宜,其他人不会干看着的。”杨宇露出智珠在握的笑容说道。

  “也是。只要我们敢打头阵,百多万能力者必定一拥而上,将天狼那几千人湮灭,然后占据这片新基业。到时候,我们再来商量利益分配。”赵大海几人眼睛都亮了起来。

  有一点是杨宇等人想都没想过的。那就是林辰如果没有把握的话,会直接引来百多万能力者并当着这些人暴露自己的逆天财富吗?他不会缓缓建设自己的基地吗?

  或许他们有想过。但是过低的眼界让他们理解不了林辰的高度。他们只会以自己的眼界来分析这个世界。

  他们不会知道,只要他们真敢异动,迎接他们的只会是毫不留情的残酷杀戮。

  如此众多的能力者组织在这片大地上交错,很多能力者组织都有情报人员。大家在互相结识的同时又互相戒备、勾结。

  来自辉省和象省的人有那么一个错觉,就是这片大工地上百多万能力者可以轻易倾覆天狼。而林辰在这种情况下摆出如山资源,是小儿持金于闹市。

  在这个夜晚,所有情报人员都睁大了眼睛。杨宇等人的动向并没有瞒过太多人。

  同样,其他地方也有类似的人员在聚集,在计划。

  来自苏省和峰西省的人也在聚集,在商量。不过这两省的力量商量的不是怎么谋算天狼。他们知道天狼的力量不是可以简单地用数量来衡量。他们商量更多的是怎么在一边看戏,或者在天狼被动时给出自己的帮助。

  结合对天狼过往行为的分析,苏省势力和峰西省势力可以得出这么一个结论:天狼承受得起任何风吹雨打。天狼吃软不吃硬。

  “呵呵,辉省鹏兴基地想领头作死。可怜,老杨家这次要完。”金都军方驻地里,一位带队的将军以肯定的口吻说道。

  “将军,他们要完就让他们完呗。你看我们是不是可以趁机......”

  “不行。这件事情司令也必定会知道。把消息报回去,让司令定夺。”这位将军冷静地说道。

  那位建议的属下身上不由得出了一身冷汗。

  鹏兴基地惹上林辰的含义是他们的领导称即将换人。可是这其中的利益能是将军这种级别的势力可以攫取的吗?报回给王司令,让王司令得到最大的好处,然后司令分给手下将军们一点汤喝才是正经。

  王司令现在对金都基地的统治越来越稳固了。在天狼赠送的金猴和资源支持下,王司令的直属力量这段时间发展太快。光是王司令手下就有了将近200五级力量。

  金都其他势力早就绝了反抗王司令统治的心思。

  “呵呵,初生牛犊不怕虎啊。”古都三巨头收到杨宇等似乎想挑战天狼的消息。谈司令有点感慨地说道。

  “可惜,我们的势力还没有对外扩张。不然,这五家势力老巢那里......”常副司令有点遗憾地说道。他直接的判了这五家势力的死刑,只叹息不能分到一杯羹。

  “那是。军情处早就分析出,我们这次能脱身,不外乎是没有虐待林辰的父母以及我们所代表的身份。而按林辰以往行事的性子,这五家势力这次的前景很是不妙。多半是无法幸免了。”郁政委幸灾乐祸地说道。

  “那我们就看戏。”谈司令下了结论。

  既然金都军方和古都军方都能打探到杨宇等人的动向,天狼情报部的风狼影狼在自己的地盘上更没有理由打探不到这些消息。

  晚上十一点左右,在杨宇等人聚会结束不久,相关消息就被呈到了林辰面前。同时还有其他势力的异动以及情报部的初步分析。

  “这么说来,怀有异样心思的人很多。但是现在他们都在等着看杨宇等人的行动效果。”林辰点了点情报,淡淡地说道。

  “是的。大哥,我们的军力毕竟不到一万。而在他们那些人看来,人数决定一切。或许他们还在笑话我们蠢。明明人数没有多少,却拿出这么多财物来兴建超级工程。明明没有多少力量,却显出如山财富来引动人心。”风语平静地说道。

  “一个新基地的建立,往往需要浓重血海来进行血祭,然后才能得到承认,站稳脚跟。只有无边血海,才能止住贪念。看这情报,金都势力全部持观望态度,古都有少部分势力有参与欲望。而辉省和象省......呵呵,末世人口虽然宝贵,但是惹上我,他们就全是垃圾,毫无价值。”林辰声音冷冽。

  风语神色不动。他仿佛已经看到挑事的能力者一波波倒下。然后他们后面来复仇的人同样死得一个不剩。而那些被他们发动起来的无辜者,也得不到天狼丝毫怜惜。

  “这一次,不知会有多少能力者死去?要知道在大哥的心里,没有‘法不责众’的说法,没有‘饶恕’的字眼。”风语默然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