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662 虚与委蛇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阁下,我的手下不知礼数,冲撞了你。我向你道歉。”终于能够开口说话的蓝明华赶紧向林辰道歉。

  横行惯了的蓝明华虽然心里憋着气,但是不得不对林辰低头。他心里暗恨郝默航和最先说话的那个蠢货。

  这两个蠢货也不想想,人家一只宠物鸟都可以杀光在场所有人,主人会不厉害,会没有脾气么?难道他们还把这些人当做了威城的民间能力者或者是普通人,可以任由他们予取予求?

  “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什么?”林辰语气凉凉地幽了一默。

  蓝明华立即脸色涨红。

  “阁下何必如此咄咄逼人?须知我渭城四万多能力者军队不是泥捏的。阁下,你到底来自何处,到这里有何目的?说开了来,这是一场误会也说不定。揭开误会,大家还可以交个朋友。”蓝明华软中带硬地说道。

  “交朋友?那还是算了。你没有资格和我和我交朋友。”林辰漫不经心地说道。

  “你......”蓝明华几欲晕厥。

  “你什么你?本人林辰,华国靖难纵队中将司令。你觉得你有资格和我交朋友吗?”

  林辰的语气不重,听在众人耳中却如同雷霆。

  “什么?国字头的军队?中将司令?你是一个中将,这么年轻的中将?你是不是在开玩笑?”蓝明华不由得失声大叫。

  “你不配我和你开玩笑。”林辰语气凉凉。

  “不可能!难道你是从黑木峡......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蓝明华不停摇头。

  蓝明华心里清楚得很。黑木峡是华国中部与西部联系的枢纽。离开这条通道,其他路径更加难行。威城没有了顾忌,做出了很多天怒人怨的事情。要是黑木峡真的能够通行了,威城的统治层多半不会有好下场。

  “算了,我不想再和你说话。你站到一边去。”

  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林辰已经摸清了很多情况。他不耐烦再和蓝明华隆/p>

  “我在远处听到你叫邵强。邵强是吧,你过来给我详细介绍一下威城的情况。从末日初起时开始讲起。”林辰指着邵强说道。

  “好的,林将军。”邵强恭恭敬敬地开始了讲述。

  虽然不知道这位将军是不是真的,到底带了多少人马过来,到底能不能和威城城卫军抗衡,但是邵强知道,他和他的妻子以及兄弟们暂时是安全了。

  ......

  焦大木带着焦大成和一众末世前就归附于焦家的行政人员站在东门外的空地上,等着迎接来自中枢的靖难军团。

  焦克勇恨恨地站在焦大木的旁边。

  焦大木是末世前威城的市长,焦大成是军方的市长。这都是正统册封的。而焦克勇的城主身份却还没有得到中枢承认。

  现在是迎接中枢正统军队,所以焦克勇不能站在前台。

  在此之前,威城方面已经派人深入黑木峡去打探虚实。如果黑木峡真的已经开通,威城方面就要早做准备。

  就是现在,四万多名受到焦家绝对控制的能力者军队也是做好了随时开战的准备。

  突然,远处烟尘大起。大地微微颤动。

  “来了。”有人低呼。

  情报上说的很明确,这是一支全机械化的部队。大地颤动很好地诠释了这一点。

  焦大木和焦大成的脸色严肃起来。

  ......

  林辰微眯着眼睛打量着远处的高大城墙。

  刚才,邵强详细地给他介绍了威城演变的始末。他介绍的情况让李英三女几乎不敢相信。

  威城竟然实行了惨绝人寰的奴隶制度!几十万普通民众在威城的地位简直比畜生都不如!

  在华国中部、东部、南部、北部的各个基地里,固然有情况不一的黑化现象,可没有任何一个基地敢赤果果地草菅人命。

  “这个威城,从上到下已经烂透了。必须要进行彻底清扫。”

  林辰遥望高墙,只等进入威城进行最后确认,就要犁庭扫穴,一荡妖氛。

  作为一个狠人,林辰并不反对各生存基地有能力的人进行稍微残酷一点的统治。因为这是末世演变的必然。但是这必须有一个底线,那就是要保证自己大部分族人的生存权利。

  如果只是凭借自己的能力对同族进行予取予夺的鱼肉,不保护族人不说,还随意虐杀族人。这样的人渣,已经没有生存在世界上的权利。

  ......

  林辰换了中将军服,带领手下走向焦大木那边。

  “林将军,我是威城市长焦大木,这位是177师市长焦大成。欢迎林将军莅临威城。不过林将军知道,末日之后,威城与中枢断绝了联系。而林将军在末日之前......”焦大木有点为难地说道。

  “我是林辰。焦市长,我知道你的意思。不错,林某在末日之前还在学校读书,焦市长自然不会知道我的名字。这是我的证件。”林辰递出了几本证件说道。

  焦大木接过证件,递给焦大成进行鉴别。

  焦大成看了一分多钟,确认证件是真实的。他的脸色越发严肃起来。

  “177师师长焦大成,见过林司令!”焦大成将证件交还给林辰,‘啪’的一下打了个军礼。

  焦大木心中一跳。林辰还真是中枢来人!

  “哈哈,既然林司令的身份真实无虚,那大家就是同僚了。林司令,你远来辛苦,威城已经备下酒水,给林司令洗尘。希望林司令赏脸。”焦大木大笑着说道。

  “焦市长盛情,却之不恭。不过林某手下这些军队的安置......”林辰故作迟疑。

  “林司令请见谅。城中难民众多,凌乱不堪。你的军队很不好安置啊。这城外五十公里之内都是绝对安全区,你看......”焦大木作为难状。

  焦家的打算是要让林辰轻装入城。如果谈得好,就倒也罢了。如果谈不好,就要拿下林辰,以此吞了林辰带来的一万多军队和大量物资。

  至于中枢问责,只要把事情捂严实一点,到时候来个抵死不认。就不相信中枢会为这种事情大举出兵讨伐。

  天知道,威城连普通物资都很是短缺。看着天狼军中几十上百辆的物资重卡,即使还不知道里面是什么东西,很多人就被馋得要流口水。

  这其中,焦克勇看着李英等几个倾国倾城的绝色美女,心里更是欣喜若狂。

  焦克勇已经打定主意,今天只要林辰进城,不管林辰和上面谈成什么样子,他都要将林辰拿下,夺走林辰身边的绝世美人。

  林辰听到焦大木的推脱话语,立即明白了焦家人打的是什么主意。他心里冷冷一笑。

  “也好。我就带三百名护卫人员进去。其他人就地驻扎。”林辰说道。

  焦大木觉得三百人似乎还是多了一点。正想再说,就看到焦大成给他打眼色。焦大木当即醒悟,他要是做得太明显了,会让林辰警觉并拒绝进城的。

  “林司令请!”焦大木顺势伸手肃客。

  “焦市长请!”林辰同样作势。

  双方人马友好地走进城门洞。

  焦家众人隐蔽地交换了一个眼色,脸上露出得逞的笑容。

  林辰的脸上也满是微笑。但林辰的心里却是杀机沸沸。

  就刚才的短短时间,林辰的精神力已经探看到了城中大部分景象。他现在的精神力指向性探测距离已经超过十公里。精神力看到的情形让林辰怒火中烧。

  城里面内城区一片骄奢淫逸,腐化堕落至极。稍微有点等级的能力者都在肆无忌惮地凌辱普通人。那些酒店旅馆里,稍微有点姿色的普通男女都在强颜欢笑。甚至还有不少俊秀小童也在被......

  那些地方时不时就会扔出来一两具普通人的尸首。

  而让人睚眦欲裂的是,这些尸首马上有人收到某处进行开膛破肚。旁边有大锅,大锅里的水已经开了。这是要做什么不言而喻。

  在外城贫民区,人人都是骨瘦如柴。时不时就有人咽下最后一口气。

  一旦有人咽气,尸体马上就会被众人抢食。

  那些抢食尸体的普通人眼里全是疯狂,几乎已经看不出人性。

  林辰注意到,四十多万名普通人里面,已经见不到十二三岁以下的小孩。少数十二三岁的孩子眼睛里无不是闪动着狼性光芒。

  这哪里还是人类的城市?这简直就是地狱!

  正是林辰身边的焦家人将这座城市变成了这个样子。

  林辰强自忍耐。接风宴上面肯定会来很多威城重要人物。林辰要趁那机会将他们一网打尽。

  不久,盛大的接风宴席开启。威城末日之前就存在的五星级酒店大型宴会厅里人头涌涌,热闹非凡。

  “林司令,感谢你能在末世里前来威城指导我们的工作。威城上下与有荣焉。林司令,我代表威城市委市正府敬你一杯。”焦大木说完祝酒词,举杯一饮而尽。

  林辰和他身后几人慢慢举起了杯子。

  焦克勇压抑着心中的狂喜,迫切无比地等待着林辰等人喝下去。

  这酒里面有焦克勇得自于遗迹的修真物品,无色无形的‘神仙倒’。他已经是五级上阶,却抵挡不住一滴神仙倒,喝下去就会软倒,使不出力量。

  在绝世美女的刺激下,焦克勇不愿多耽误一秒钟时间。他满脑子都是一亲几女芳泽的淫.秽念头。至于林辰,他倒下的那一刻,就是解决掉他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