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663 肃清威城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悠阅书城APP,免费看小说全网无广告,IOS需海外苹果ID下载】

  林辰感应到焦克勇的热切眼神,心里冷冷一笑。

  焦大木在介绍焦克勇的时候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这是焦家后辈子弟焦克勇’,以为林辰不会知道焦克勇的真实面目。

  殊不知林辰早就从邵强提供的情报中知道了焦克勇的等级和外貌。林辰早就认出了身为色中饿鬼的焦克勇。

  戏演到这里,已经没有必要再往下演。因为所有归附于焦家的重要行政人物以及所有焦家势力高手都已经在这个宴会厅里。焦克勇为了确保擒下林辰等人的行动不出纰漏,把威城七个五级上阶的高手都调到了这里。

  ‘唰’,一点绿光从林辰指尖弹出,柳皇现出了七八米高的本体,高度顶到了天花板。

  无数柳条立即把大厅里除了天狼之外的二百多人全部捆缚住。

  在六级上阶柳条的捆缚下,最多是五级上阶的能力者们没有丝毫挣扎余地。两百多个人肉粽子被柳条转到林辰身前悠悠晃荡。

  林辰没有让柳条堵住这些俘虏的嘴巴。

  “林司令,你这是何意?”焦大木大惊失色地喊道。

  “据说你焦家统治威城之后,对普通民众残暴不堪,几十万华族同胞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我欲拨乱反正,于是趁你们重要头目都在此地,正好一网打尽。”林辰微笑着给焦大木解释。

  焦大成心中一沉,痛苦地闭上了眼睛。他没想到威城的事情还是被林辰知道了,也没想到林辰根本不按常理出牌,杀伐果断如斯。

  可笑焦家还在打林辰的主意,竟然以为使出一点小手段就会凑效。而现在自己这边几乎所有绝对高手都在此地,却被林辰诡异的植宠一招全部擒住。

  焦家,大势已去矣。

  “你司令,你休得听信谣言!林司令,你既然是中枢正统册封的中将司令,行事就不能不讲规矩。我身为威城市长,与你军方并无统属关系。你没有权力逮捕我!”焦大木不死心地喊道。

  “焦市长,你就省点力气,别挣扎,也别狡辩。我是没有权力逮捕你。不过,我现在只是限制你的行动。有权力处置你的人很快就会到来。把你们控制起来,只不过是因为我不想威城动乱屠杀太多的人。你看,焦师长就很识趣,他没有挣扎。”林辰笑吟吟地说道。

  “林司令,威城的情况看起来你已经里了解了不少。那么你当知道,归附于焦家的能力者有四万多名。你的一万多军队固然精锐,但未必能以一对四。没有在场的人压制,外面或许很快就会乱起来。那时候,遭难的还是普通民众。你既然怜惜民众,就赶紧放了我们,让我们出去稳住局势。”焦大木换了一个角度劝说道。

  连同林辰在内的所有天狼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四万多名发育不良的能力者,在一万多名天狼军面前不啻于土鸡瓦犬。

  焦克勇对焦大木的挣命行为视而不见。他的身上不停喷发粉色能量,希图挣脱柳条捆缚。其他七名五级上阶能力者也在拼命挣扎。

  在柳皇没有发动杀招的情况下,也只有五级上阶的能力者勉强有一点挣扎余地。五级中阶的及其以下的能力者被捆缚得无法运行体内能量。

  林辰看了焦克勇几人一眼,眉头微微皱了一下,念头一动。

  ‘啊’‘啊’‘啊’

  几声惨叫响起,焦克勇等五级上阶能力者的丹田被树根刺破。他们丹田里的能量涡旋被柳皇的树根刺破并被毫不留情地吸收。

  焦克勇等人面色惨淡,顿时停止挣扎。他们虽然暂时未死,却失去了力量。他们的进化之路却就此完结。

  在这末世里失去了力量,后果不言而喻。

  这几个超级能力者不是中枢正统册封的体制中人。也就是说,他们没有官身。林辰废掉他们毫无压力。

  早在宴会即将进行时,跟随林辰进城的三百名五级中阶高手已经兵分七八路,前去控制低一级的焦家势力头目及其府邸。

  威城城门口,天狼一万多大军正在滚滚进城。十几头六级初阶的变异兽展露战体,放出滔天威势,让所有人都不敢动弹。

  既然连动弹都不行了,反抗更是无从说起。

  在众多六级初阶和五级上阶变异兽的压制下,威城三座军营里的士兵根本兴不起任何反抗的念头,只能在抛下几十具尸体之后乖乖投降。

  威城变天的消息很快传扬开去。

  威城贫民区。

  “听说了吗,中枢来了大军清算焦家的恶性。焦家的主事者和重要帮凶都已经被抓起来了。”

  “听说了。听说领兵的大将军是叫林辰。”

  “老天爷,没想到你真的开眼了呀。这真的是‘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呀!”

  “唉,也不知这林大将军会怎么对待我们这些没觉醒的普通人?”

  “不管怎么说,中枢大军对我们应该不会比焦家那帮人更差就是。就我们现在任人鱼肉的处境,再差还能差到哪里去?”

  随着议论传开,贫民们原本麻木的眼神里出现了一丝希望的光芒。

  “好消息!好消息!林将军的兵开始给贫民开仓放粮了!”

  “真有这么好?那我们快去!几十万人呢,可别到最后领不到。”

  “不要慌。大军已经传下令来,让所有人不要胡乱走动。大军会把粮食物资运到每一个贫民区域,不让贫民赶路。”

  “快看,我们这区的物资车开过来了!”

  “看来是真的了。林将军是好人啊!是我们的救星啊!”

  几十万普通民众眼含热泪地凝望着越来越近的物资重卡。

  “老大,现在怎么搞?”

  徐鹏等天狼干部看着被六级高级兽筋捆得结结实实的两百多人,感觉颇有些迷茫。

  看老大要当‘青天’的架势,难道老大要经营威城?

  经营威城不是不可以。可是他们现在是在西行路上啊。

  “看来我们要在这里多呆两三天了。”林辰摸了一下下巴,有点无奈地说道。

  林辰事先也没想到过自己会在这里扮演‘青天’。但凡焦家人对威城的统治稍微宽松一点,林辰都不会多管闲事。

  可是焦家做得实在太过分,威城的局势实在太糜烂了。林辰不得不多花一点时间来善后。

  当天,随军的天狼情报人员深入民间,经过走访调查,甄别出了三千多名彻底丧尸了人性,以杀人为乐的能力者。

  这三千多名当即被废了能力,丢到贫民区让怨气冲天的民众虐杀成渣。

  林辰要以此来让普通民众恢复血性。

  至于一般性的龌龊,林辰的选择是不闻不问。真要细论的话,四万多名俘虏至少要杀掉三万。

  对于有官身的的能力者,林辰是打算将他们的人和罪状交给中枢来人处理。

  黑木峡被打通后,威城以后能够与中枢保持联系。不管中枢派来的官员如何不堪,至少可以让普通民众有一条活路可走。

  但是为了避免出现官官相护的事情,林辰把所有觉醒了能力的有罪的官员全部废除了能力。

  威城的土霸王焦家,具有正统官身的人不过十几个。林辰将焦家没有官身的人除了老弱几乎屠杀殆尽,让焦家彻底没有了利用价值。

  等待焦家的,将会是来自中枢的严厉惩罚。

  http:///txt/92664/

  。_手机版阅读网址:

  【悠閱書城一個免費看書的換源APP軟體,安卓手機需GooglePla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