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691 ‘义助’多尔城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特战师团的战士们吵吵嚷嚷地扎营。

  这几天,战士们虽然呆在车上活动不开,但是他们都兴奋无比。因为他们是在阿三国的土地上来去纵横。

  虽然不是为了侵略和杀戮,他们心里仍然充满了说不出的自豪感。

  林辰没有管战士们的喧嚣。他嗅着印度洋吹来的海风,思考着下一步的行动计划。

  负责探路的战士汇报说围困多尔城的丧尸大概上千万,且已经在四面围攻多尔城。

  林辰知道,多尔城尽管看上去是岌岌可危,实际上却是不会陷落的。因为多尔城算是阿三国几座军港的后方储备基地,里面的高端军火例如导弹之类的储备相当充足。

  至于里面有没有核武,那也是说不准的事情。

  从内心情结出发,林辰完全想对多尔城的战况袖手旁观。

  但是林辰在考虑帮助多尔城退敌的可行性。在林辰的记忆里,前世的消息是阿三国的时间遗迹和西欧奥国的科技遗迹都是在七月份出世。而明天就是遗迹出世的时候。

  他只知道时间遗迹的出世地点是阿三国多尔基地附近,但具体在哪里却是不知道的。这必须借助阿三国人的力量进行探查。

  他如果在这里耽误的时间过长,天知道还能不能赶上奥国的科技遗迹。

  不过,相对说来,时间法宝是雅雅不可缺少的宝贵东西,而科技遗迹里锻造基因战甲的设备却不是唯一。而且即使没有得到科技设备,其产品也可以用资源换取。

  资源不正是他的长项么?

  所以林辰第一站选了多尔城。

  考虑多时,林辰终于决定,他要帮助多尔城快速打退丧尸,能节约多少时间就节约多少时间。

  林辰挥手将副师团长靳然召唤了过来。

  “靳然,我将进入多尔基地与他们的基地长见面。你在外面带好大家,不要妄自与尸群接触。”林辰说道。

  “是!”靳然肃然回答。

  林辰此次带队出行,没有给任何人解释缘由。先前进入巴铁国,尚且可以理解为护送布托和吉娅妮回国。但为何进入阿三国,却让战士们迷惑不解。

  天狼军的规矩之一是林辰不说的事情任何人都不允许随便打问,所以战士们都只能把问题揣在心头。他们勉强把林辰的行为理解为进入阿三国是为了宣扬华国国威。

  “看见那座山没有?我帮你们把那座山上的变异兽驱赶走,然后你们在山上建立一座临时堡垒以作安身之地。”林辰看了看远处隐隐绰绰的尸群,沉吟了一下说道。

  这处地方虽然距离多尔城有二十多公里,但是围城的丧尸一面多达两三百万。所以连绵到了这里不远处。

  林辰这是担心战士们心痒难耐,在他走后妄自去挑衅尸群。他也担心战士们在尸群败退时受到冲击。

  没有他亲自镇场,特战师团的这两千人是抗不住有尸王指挥的尸群冲击的。

  但是有了建立在山上的坚固堡垒,林辰相信这些战士可以短时间扛住一两百万尸群的冲击。

  靳然不是单纯的莽夫。他立即明白了林辰的苦心。

  “司令,你就放心吧。只要在山上立起了堡垒,兄弟们就不会出问题。”靳然慨然答道。

  “嗯,让战士们停止扎营,暂时原地休整。”

  林辰乘坐飞天,很快到达附近一处山林上空。他和飞天一同发出了精神威慑,对隐藏在山林中的变异鸟兽进行驱赶。

  这处山林里面的变异鸟兽等阶不是太高,最高的是一头六级中阶的变异牛。其他能排上号的是十几头六级初阶的其他变异鸟兽。

  六级以上的变异鸟兽普遍能与人类进行精神沟通。在林辰和飞天六级上阶威势压制下,在林辰表明暂借它们的山林三五天之后,六级变异鸟兽纷纷带着自己的族群离开这块地域。

  林辰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这些变异鸟兽能够知趣就好。如非必要,他不会主动屠戮这些变异鸟兽。

  末世发展至今,林辰只在黑木峡禁区大肆屠戮过变异鸟兽。这也是因为受过辐射变异的鸟兽太过冥顽不灵的缘故。

  变异鸟兽既走,林辰下山收起军车,带领特战师团战士蜂拥上山。

  在林辰的指挥下,几百名土系异能者依照山势迅速建造出一座直径三百米的坚固微型堡垒。

  林辰在堡垒里留下足够物资,乘坐飞天径自飞向多尔基地。

  多尔基地四面城墙现在是烽烟四起。四面城墙上,无数人类正在与丧尸进行生死搏杀。城中的炮火不断地落进尸群当中。城墙上除了能力者,还有着众多的普通人存在。

  能力者们负责解决突上城墙的凶恶丧尸,普通人则是不停地向着城墙下扔着手雷手.榴弹,或是手持枪械不停地扫射尸群。

  同华国的丧尸情况差不多,这里的丧尸也进化出了重炮丧尸毒液丧尸之类特别难缠的家伙。这些特殊丧尸也给人类带来了最惨重的伤亡。

  虽然城中重炮的打击对象主要集中在这些特殊丧尸身上,也只能稍稍遏制特殊丧尸逞凶。

  关键是天空中成千上万的丧尸鸟群很不好防护。尽管有高射机枪一直对空扫射,丧尸鸟群仍然带给了人类不小的损失。

  城墙各处都是鲜血狂飙,人类的惨叫之声不绝于耳。

  还隔着老远,林辰就清晰地看到了这一幅末日惨像。可是他的神色凝然不动。这又不是他的族人在遭难,他是不会着急的。

  林辰是从北面而来。飞天身边跟随着二十多只六级初阶的变异鹰雕和三十多只雨燕。地面上的尸王立即注意到了这股乱入的力量。

  负责指挥的尸王感受到了天空中这股庞大精血气息。它的眼里闪过垂诞欲滴的神色。

  随着尸王一声咆哮,北面战场上的丧尸鸟除了正在攻击城墙的一部分,其它丧尸鸟全部向着林辰那边飞去。

  林辰展开精神力一扫,发觉攻击过来的丧尸虽然数量看起来可怖,但其中达到六级的不过几十百把只。

  “哼!”林辰不由得冷哼了一声。

  有了飞天的新杀招之后,只要对方的等级不是太高,林辰根本就不畏惧这种空中群战。再加上他身边还有几十只六级变异鹰雕护航,林辰更是不担心会出什么问题。

  ‘唰’‘唰’‘唰’

  漫天金光闪烁,飞天吐出无数能量金刃,向着丧尸鸟群覆盖过去。

  在林辰庞大精神力的精确导航之下,几乎每一道能量金刃都准确地命中了一只丧尸鸟的脖颈。能量金刃瞬间击穿丧尸鸟薄弱的护体领域,然后斩断了它们的脖子。

  天空中传来一阵惨嚎,无数污血如同雨点一般洒落。许多丧尸鸟头颈分离,向着地面栽去。

  飞天快速机动,让柳皇席卷了所有死亡丧尸鸟的躯体。

  天空中的金光一直在闪烁,飞天不停顿地向着四方喷吐能量金刃。丧尸鸟群数目再多,也突进不到林辰身边。就算偶有漏网之鱼,也会被护航的鹰雕拦截下来。

  在飞行无影的冰系雨燕降速辅助下,鹰雕们地把突上来的六级丧尸鸟轻松解决。

  空中的丧尸鸟群面积快速缩减着。

  尸王看着空中的战况,眼里闪过一丝惊惧。它再次狂啸,召集正在攻城的丧尸鸟返回参与空战。

  殊不知尸王此举正中林辰下怀。他先前还顾虑着丧尸鸟会四下逃窜,会让他手脚失措呢。现在正好将丧尸鸟一锅端。

  当然,林辰也知道,之所以有这种好事出现,是因为尸王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战斗情形的缘故。尸王很快就会反应过来的。他要抢在尸王反应过来之前,尽量多地猎杀丧尸鸟。

  果然,时间不过十几分钟,北面战场上的两三万只丧尸鸟几乎被林辰猎杀一空的时候,尸王反应过来了。

  一声呼啸,残余的丧尸鸟纷纷落地,进入尸群中进行隐藏。只不过,这时候存活的丧尸已经不到五百只。

  北面战场上空立即清净下来。

  天空中的变化早就被守城的阿三国人注意到。原本他们还在为从远处赶来的巨大变异鸟而心惊,以为自己要承受丧尸鸟和变异鸟的双重荼毒。没想到这变异鸟竟然与丧尸鸟大战起来。

  更令他们想不到的是数量寥寥无几的变异鸟一方对上两三万只丧尸鸟竟然大获全胜。

  看到丧尸鸟退让隐匿,守城士兵神情严肃地注意着逡巡在天空的变异鸟,生怕这些可怖的变异鸟攻击他们。

  他们自忖自己抵挡不住那群变异鸟的猛烈攻击。没看见那么多凶残的变异鸟都折戟沉沙了么?

  “团长,那只最大的变异鸟身上好像有人!”一名守御军人忽然大喊起来。

  这个军人本来是操作探测的技术兵,刚才只顾着目瞪口地看着天空中的大战,忘记了自己的本质工作。这时候空战平息,他才有空看向探测屏幕。他发觉了站在飞天背上的林辰。

  发生空战的地方距离城墙三四公里,飞天的运动速度又无比快速。先前,城墙上的守御战士竟然没有一人能够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