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692 索要航母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什么?你说的是真的?”

  技术兵喊出一声之后,负责这段城墙的军事长官扎卡团长顿时一惊,随即就是一喜。他一下子扑到探测屏幕前要看个究竟。

  如果技术兵说的是真的,那就证明前方那可怖的变异鸟群是受人类控制的。不管控制者是谁,都应该不会对守城的人类进行屠戮。

  探测屏幕上定格着一幅画面,那只最大的变异鸟背上果然有一个相当明显的人影。那人影似乎还在做着什么动作。

  扎卡团长的心顿时放下了一半。还有一半没有放下是因为他还不知道这个可以驾驭变异鸟群的人是正是邪,是不是特意来帮助多尔基地。这人要是心思不正,将会对多尔基地造成更大的威胁。

  当然,他的担心是不必要的。要不是为了节约时间,林辰宁肯观望多尔基地抵抗丧尸也不会出手帮助。要知道在林辰心中,阿三国人的下贱程度仅次于东南亚那些国度的人。但是林辰也犯不着出手杀戮多尔基地。

  还有一点是,林辰这次出手并不会把自身资源拿出来消耗。相反,他会让多尔基地把重要战争资源比如导弹之类的武器拿出来大量消耗掉。

  “团长,他过来了!”技术兵突然喊了起来。

  扎卡团长回头一看,变异鸟群果然在向他这里逼近。扎卡连忙命令手下战士戒备。

  飞天率领变异鸟群迅速飞临城墙上方。林辰对下方阿三国士兵的戒备态势视若无睹,轻飘飘地跳下来,落在扎卡团长前方。

  看清林辰的外貌之后,扎卡心里大惊。因为林辰身着华国中将军服,很是威风凛凛。

  扎拉一时感到非常心塞。

  阿三国这个国度的人很是奇怪。他们对北方那个邻居是既羡慕又自卑。末日之前,他们以种种姿态找那个大国的麻烦。北方大国限于国际形势,对阿三国有一些忍让。很多阿三国人就以为是自己的能耐。但是阿三国的上层人物都知道,阿三国只不过是在狐假虎威而已。真要论起来,北方邻居根本就没有把他们放在眼里。

  现在北方大国的中将以救世主的姿态出现在阿三国.军人面前,扎卡心里很不是滋味。扎卡心里在想他是不是应该质问这位华国中将无证入境的问题。

  “中校,我是华国中将林辰。我奉命巡查世界各地的灾难程度,并视情况给予世界各国适当的救援。看样子,你似乎不欢迎我?难道你们的基地不需要救援吗?如果你们不需要,我转头就走。”林辰对扎卡的心里活动洞若观火。他嘴角微翘,扯出了一幅大旗。

  林辰说的英语。在阿三国的中上层人物里面,英语算是通用语言。

  扎卡一时大恐。他亲眼见到了来自华国的变异鸟群具有何等强大的战力。要是他应对不当,真要这个华国中将离开了,恐怕他要吃枪子。

  他立即把自尊什么的抛在了脑后。尼玛现在是生死存亡之际,谁还顾得上那些有的没的?

  “不不不,林辰中将,你误会了。我叫扎卡,职位团长。我欢迎你的到来,并感谢你帮助我们解除了北面的空中威胁。请你稍待,我马上就汇报上去,让上面来人与你进行洽谈。”扎卡连忙说道。

  林辰点点头,不再与扎卡废话。他转过身体,有一下没一下地把靠近他身边的攻城丧尸秒杀掉,将丧尸躯体收进世界。

  看到林辰轻松秒杀丧尸,周围的阿三国士兵松了一口气的同时是又羡又妒。他们多么希望这么神勇的人是属于他们的国度。

  多尔基地指挥部,基地长蒙特尔中将忽然收到了扎卡团长汇报上来的紧急军情。

  看完情报之后,蒙特尔将神色奇异地让指挥部的将领传看。

  将领们传看之后,无不是面面相觑。

  “真是神奇啊。难道华国已经解决了末日危机?不然他们也派不出重要将领出国炫耀武力。”

  “他们即使没彻底解决危机,看来也控制了大局。”

  “那个国家真是深不可测啊。”

  “这个叫林辰的中将真是来支援我们的吗?他会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心思?”

  将领们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他们议论的重点都集中在华国的局势和林辰的来意上面。没有人脑残地扯什么无证入境之类的事情。

  都是军人,对‘以力为尊’的概念理解特别深刻。再说现在世界秩序国家秩序早已崩坏。只要有强大力量,世界哪里不可去?

  “不用瞎猜了。命令甘佛团长暂时顶替扎卡统领北城墙防御。让扎卡带那位华国中将前来指挥部。我们与他接触一下,就知道他的来意是什么了。”蒙特尔一锤定音。

  大半个小时之后,林辰乘坐军车,在扎卡的引导下到达多尔基地指挥部大楼下面广场。蒙特尔中将带领基地将领在广场上迎接。

  ......

  多尔基地指挥部里气氛沉凝。

  “......蒙特尔将军,我的条件就是如此。是否接受,全凭你们自愿。”林辰摊了摊手,无所谓地说道。

  蒙特尔和手下一众将领面面相视,一时决断不下。

  之前的谈判中,林辰承诺帮助多尔基地解除此次丧尸围城的危机,方法是林辰独力驱散丧尸的空中力量,然后用基地储存的导弹对尸群进行密集轰炸。当然,林辰不是给多尔基地打白工,他的要求是他帮助多尔基地投掷了多少导弹就要得到多少枚导弹作为报酬。并且多尔基地还得把维多港的那艘排水量四万多吨的中型航母送给他。多尔基地还得负责提供至少三百名操作人员。

  不管是导弹还是航母,在末日之前是根本不要想的问题。可是现在的情况完全不一样。

  导弹方面,蒙特尔知道导弹对现在的丧尸还是具有巨大的杀伤力。多尔基地自然在基地周围几十公里范围建立了可以引导导弹的电子信号点。可是他们之前试射了几枚导弹,固然对尸群造成了一些杀伤。但是尸王吃亏之后,竟然迅速找出了对付导弹的方法。尸王派出了无数速度快速无比的丧尸鸟群将导弹拦截在了半空,让导弹根本无法落地。

  宝贵的导弹只击杀一点丧尸鸟,自然很不划算。他们正在为之伤脑筋。林辰的变异鸟群可以剿灭丧尸鸟群,这是已经验证过的事实。并且只要把导弹稍稍改动一下,林辰就可以动用空间储物能力将导弹装载起来对尸群进行精确轰炸。

  阿三国人虽然震惊于林辰的空间之大,可也知道抵近精确轰炸比他们发射出去的导弹杀伤力更大。因为导弹发动机的燃料也用在了对丧尸的杀伤上面。

  所以答应林辰导弹方面的要求并不算是难事。

  可是林辰在航母方面的要求就很难满足。航母在末日之前就是当之无愧的大国重器。阿三国的航母虽然问题颇多,却也还能开动。虽然末日后海怪统领了海洋,阿三国唯一一艘航母只能停在海港里生锈,并且上面的武器也搬回了多尔基地,但那航母也是象征着大国荣誉。

  就这么送给林辰,光凭多尔基地的一众将领,还真不能轻易做出决定。

  “林将军,导弹的事情好说。但是航母方面的事情太过重大。要不,你先到休息室休息一下,我们研究之后再回复你?”蒙特尔严肃地对林辰说道。

  “没问题。蒙特尔将军,你们不用为难。生意不成仁义在嘛。我可以给你们一个小时进行讨论。如果你们最终不答应也无妨。我先前帮你们干掉的丧尸鸟群就算是我们华国国际主义的体现了。”林辰说完就站起身,微笑着跟着引导人员前往休息室。

  林辰临时起意索要航母,其实也是为了羞辱一下阿三国。按照林辰的行程计划,他在拿下时间法宝之后,要通过海路前往西欧奥国。

  还在华国魔都的时候,林辰就把停泊在海豚湾海军基地的几艘万吨大驱收入了世界。

  没有航母的话,他会把万吨大驱强化过后投入海洋,就地征召操作人员。

  他也不担心泄密什么的。因为在一两年后,世界各地科技遗迹里掏出来的东西,其科技程度远超末世前包括航母在内的所有舰船。

  而维多港里停泊的航母只是适逢其会。林辰要将之进行‘废物利用’而已。

  林辰走出指挥部会议室后,会议室里爆发出激烈的争吵。

  “将军,这个华国人太过分了。他这是对我们的羞辱。”

  “是啊。他竟然敢打我们航母的注意。这简直是没把我们阿三国放在眼里!”

  “将军,我建议把他拿下,逼迫他的变异鸟为我们服务。”

  林辰在休息室里‘听’到基地将领的争论,眼里露出了不屑的笑容。

  “你们忘记了刚才他故意放出的气势吗?你们谁有把握将他拿下?”蒙特尔的脑袋很是清醒。

  将领们一下子如同泄了气的皮球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