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768 神龙科技强化液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将军,还有一件事情。华国境内许多幸存民众都在想办法踏上金都到渭城的通衢大道,来到渭城求生。八座卫城都已经接近300万的人口上限。一旦卫城人口超过300万,民众的生活水平就会受到影响,城主府的负担也会猛然加大。”说完土地的事情,郭佳怡说到了民众问题。

  就渭城现在的农业耕地面积和工业作坊数量,也只能接受两千万左右的低端劳动力自食其力并有额外产出。如果人口数量超出太多,超出部分就需要城主府进行补贴。

  “嗯,这倒是是一个问题。从即日起,对录入卫城户籍的普通民众加一条限制。这条限制就是新来者必须要在原有卫城住民中找到推荐者或者担保人。每座卫城人口数量达到上限300万之后就不再增添。多出来的人口让他们流向长安城。那里照样可以让他们生存下去。”林辰很简单地就做出了决定。

  郭佳怡说完内政,轮到风语说内外情报。

  “大哥,目前渭城内部比较安稳,一切形势都在掌握。前几天,外界倒是发生了一件不小的事情。这事情就是,帝都突然冒出了一个‘神龙科技’集团。这个集团抛出了一种极其实用的基因强化液制造技术。他们宣传的是这种基因强化液可以让普通人付出一定的寿命为代价,将人体基因深处的潜藏力量充分开发出来。暂时来说,这种技术可以把普通人的实力强化到四级上阶顶峰。并且除了影响寿命之外,这种强化液没有其他副作用。”风语说道。

  林辰眼神一凝。他这几天一直在凝神思索自己身上问题的解决办法,没有过多地关注外界。天狼军各部门运作情况相当良好,一般不危及大局的事情都不会来麻烦他。所以神龙科技的事情他还真的是不知道。

  根据风语说的一鳞半爪,他似乎想起了前世关于这种东西的一些不大好的记忆。

  “详细说说。”林辰说道。

  “好的大哥。‘神龙科技’集团发布了这条信息之后,国内很多大基地都很重视。这些大基地都带上了相关的科研人员前往帝都进行验证。同时有许多人都开始调查这家新冒头集团的底细。让人感到惊奇的是,这么多人调查一个小小的集团,竟然找不到它丝毫的蛛丝马迹。它真的就像是凭空冒出来的一样。连我们的情报人员也不得要领。”风语有点疑惑地说道。

  “这只能说明,他们背后的支持者来头不小。那么,他们的强化液效果到底如何?还是真州康家那种纯粹害人的玩意儿么?”林辰说道。

  “这倒不是。他们的强化液还真是像他们自己所说的那样,除了会影响使用者一定的寿命,暂时没有测验出其他不良影响。以现在普通民众对力量的渴求状态来看,几乎没有多少普通人会舍不得付出二三十年的寿命来换取强大力量,以主宰自己的命运。只是......”

  “只是什么?”

  “只是,强化液虽然效果显著,但是它的制造成本也相当高昂。国内恐怕没有几个势力能够大规模制造。”

  “‘神龙科技’只出售从一级到四级的强化液制作技术?那五级的呢,他们有没有?”林辰追问道。

  “这方面,神龙科技说得很是含糊。他们既没承认也没否认自己开发出了五级强化液的制作技术,只是说如果开发出来了,他们会以合适的价格提供给需要的势力使用。这让人们觉得......”风语似乎一时之间找不到合适的话语来形容。

  “这让人觉得,他们绝对已经开发出了五级强化液。他们现在抛出前面四级强化液的制作技术,其实只是在让人们尝甜头。当人们尝到甜头后,一定会更加需要五级强化液。毕竟五级以上的能力者才算是真正进入了高手行列。而且,他们对自己的技术很有信心,认为其他势力绝对不可能根据前四级的制作技术开发出五级强化液,至少在短时间里不行。人们都认为这是一种营销手段。”林辰代替风语说出了感受。

  “对对对,就是这样。”风语连连点头。

  林辰却是轻轻地摇了摇头。

  拥有前世记忆的林辰知道,强化液是真的,五级甚至六级强化液也是真的。强化液的出现对人类大局很有帮助也是真的。只是,这背后隐藏着的真相却很不简单。

  这一世,那个组织这么早就开始出头活动。而上一世他们推出强化液的时间却比现在早了差不多半年,是在人类面对危局几乎要全线溃败时候推出的。这种强化液一经推出就力挽狂澜,让那个组织的名声几乎如日中天。这给他们后来进行的所谓‘大业’提供了无比的助力。

  只是这个组织最终的结局却不怎么好。他们的野心太大。他们不但想掌控华国中枢和华国帝都所有势力,还想控制整个华国,甚至计划控制世界。听说他们的最高领导人叫什么‘君上’。还听说那个组织甚至还有登基复辟帝制的计划。

  强化液就是这个组织手中最强大的武器。他们凭借强化液制造出了不少半成品超级高手,竟然压制住了帝都‘光明皇’秦政和‘黑暗帝’欧阳莫邪以及‘白衣剑帝’孙峰的强力反弹。或许这其中有什么林辰不知道的利益交换吧?

  最可悲的是,那位君上不知是怎么想的,最后竟然与帝都附近最强的一头丧尸帝皇勾结上,结果弄巧成拙,让帝都差点被核武摧毁。

  核武事件不久之后,林辰就重生回来了。那之后的事情他就不得而知。实际上,限于林辰当时所处的社会地位,他知道的本来就不多。他所知道的都是表面上的消息。他甚至连那个组织的真正当家人是谁都不知道。

  但就是这些表面消息也让林辰现在受益匪浅。

  林辰能够想到,那个组织这一世这么早就推出强化液,很可能是渭城的巨大声势让他们坐不住了。他们再不跳出来秀存在,争名声,他们所谓的‘大业’也许就会胎死腹中。

  既然那个组织是针对渭城声威而推出了强化液,那就说明他们的当家人已经在某种程度上把渭城视为了假想敌。以林辰记忆中那个组织老谋深算的程度,他们既然针对渭城,那后招肯定是接连不断让人防不胜防。

  想起记忆中埋藏在强化液里面的后招,林辰轻轻地摇了摇头。如果不知道那个后招底细的话,说实话,渭城说不定真会中招。无论林辰再强,到时候说不定都没有能力回天,最多能保证天狼军主力不会受到太大损伤。至于渭城,那肯定是毁定了。

  但既然知道了后招,那后招也就不算个啥了。

  “既然人们认为这是神龙科技的营销手段,那人们都是何种看法?”会议还在进行。林辰收摄心思,笑问风语道。

  风语略微撇了撇嘴。

  “因为神龙科技出售研究资料的价格不算离谱,人们都对神龙科技印象很好,对它的评价很高。同时,很多基地都认为自己有能力在研究资料基础上自行开发出五级甚至六级强化液。可是我们把资料买回来之后,经过我们科研机构几天的研究,发觉要在现行资料的基础上深入研究出后续等级强化液是旷日持久的事情。甚至可以说,近乎不可能。我相信其他基地的科研实力不会比我们强。即使强一些也不会太多。所以说,国内所有势力在不久之后都会给神龙科技做贡献,从他们手中购买后续等级的强化液。”风语有点气馁地说道。

  对于这个问题,林辰倒是不太在意。只要能得到后续等级强化液的一瓶样品,林辰只要还有资源,就可以轻松地复制无数出来。甚至可以比神龙科技本身的产量还要高很多。

  “小风,这么说来,国内现在对神龙科技是一片赞扬之声?”

  “不错。不仅是国内,这件事也被传上了星空网。神龙科技在国内势力购买完毕后,竟然用星空币把资料同样卖给了国外的各大基地。现在世界各地对神龙科技都是大赞特赞。神龙科技在星空网上的势头比起我们渭城和我们天狼军都差不了多少了。”风语悻悻地说道。

  星空币是星空网掌控者刚推出来的虚拟货币。林辰知道这是星空网掌控者开始发力了,倒也不是太在乎。人家经营星空网本来就是需要有报酬的。星空币尽管现在还是虚拟货币,但随着米国飞行器遗迹出土,交通问题解决之后,星空币迟早会与现实利益挂上沟。那时候才是星空网主机掌控者收获真实利益的时候。

  “小风,淡定。不管怎么说,人家以合适的价格把强化液技术贡献出来,对人类大局总是有好处的。他们收获一些好名声是很自然的事情。”林辰微笑着说道。

  “可是,大哥,我总觉得神龙科技这么做似乎在哪里有些不对。然而我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到到底有哪里不对。”风语皱着眉头说道。

  林辰心里颇有些欣慰。风语果然不愧是搞情报的天才。在一点蛛丝马迹都没有的情况,他仅凭直觉,也能判断出神龙科技强化液的事情有些不妥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