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769 天狼军未雨绸缪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小风,你的感觉是对的。这件事情确实不对。”林辰不虞风语苦思,直接了当地说道。

  “真的吗?大哥,你也这样认为?那,这事情哪里不对了?”风语欣喜地问林辰道。

  会议室里的人都抬起头惊奇地看着林辰。他们没有任何人从事情中看出丝毫异样啊。

  这是一个小型碰头会,会议室里的人不超过0个,都是可以绝对信任的人。所以林辰打算直接揭开谜底。

  “小风,你得到的那份科研资料上肯定是这样表明:任何普通人在接受强化后都可以保持清醒的神智,自我意识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是吧?”林辰说道。

  “是的大哥。这是经过所有基地所有科研人员验证过的。不然大家也不会那么放心地购买这种技术。关键是技术购买回去之后,强化液是自己生产出来。这有什么不放心的?怎么,这里面会有问题?”风语很是惊疑地说道。

  “在这一步上,自然是没有问题。可是小风,你想过这么一件事情没有?普通人在接受强化之前,他们的精神力很微弱。那时候的他们很容易受到精神力异能者的算计。我想这方面的研究你们情报部不会落后于人吧?”林辰仍然是笑着说话,但眼神里已经隐含冷冽。

  林辰基本上已经猜透了帝都那位君上将会以何种手段对渭城进行算计。在林辰前世,突然暴起的强化人大军帮助那个组织摆平了好几个对手。事情连续发生之后,星空网上曝光了那个组织的手段。因为同样的手段其实有很多大势力暗中也在研究,也有不同程度的进展。只是不像那个组织那样丧心病狂罢了。

  风语听到林辰如此说法,身体不由得一颤。他也在瞬息之间想明白了其中关节。同样的手段,在天狼军情报部审讯处不但有研究,而且研究得还很深入。审讯处不但研究对普通人的精神控制,更多是研究对能力者的精神控制。这样他们才能在最短时间里从擒获的敌对对象那里获得真实情报。

  只不过审讯处从来没有想过把这种手段运用在无辜民众身上而已。

  听到林辰的提示,把自家审讯处的手段结合起来一想,风语马上就明白了一切。

  “大哥,我明白了。原来他们的手段是在让普通人强化之前,就给普通人的精神海种下控制种子。这样的话,这个普通人以后再厉害,都不容易摆脱控制。等待这些人成长起来,要用到他们的时候,控制者只要用特定的一幅画或是特定的一首音乐甚至是特定的一段精神波动就可以唤醒控制种子,让接受强化的人完全受控。当然,也可能是其他的唤醒手段。”风语快速说道。

  会议室里的众人都不由得悚然色变。

  “哥,这是不是说,那些强化者在被唤醒受控之前,一切都很正常。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命运早就被别人操纵?”林雅急切地问道。

  作为天狼军的副帅,林雅已经很有军事敏感度。她从林辰和风语的对话中敏锐地察觉到了一些问题。

  林辰看向妹妹,赞赏地点了点头。

  “这么说来,如果渭城出现大批基因强化人,他们又被培养到很高的等级,然后他们又是被我们的敌对势力所培养。如果他们突然被一起唤醒,在我们心脏地带发作起来,那个后果......”

  林雅仿佛看到了大批大批的基因强化人高手突然在渭城内部作乱,渭城被毁于战火的可怕景象。她禁不住打了一个寒颤。

  聪明的林雅早就知道,别看渭城表面上一派繁华景象,但暗中窥视渭城这片富庶之地的恶狼却着实不少。如果不事先做好防备,她所想象的可怕情景未必就不能化为现实。

  话说到这个份上,会议室里所有人都想明白了这个道理。大家的脸色都变得严峻起来。

  “将军,以上的推测未必就只是推测。实际上,渭城现在已经有征兆出现。这几天,陆续有能力者组织代表来到城主府,请求我们同意让他们在渭城普通人中挑选合适对象并由他们给予强化。在这件事上面,我们内政部本来是持同意态度。因为事情很明显,就是我们天狼军本部,也不大可能让太多的人获得强化。而我们对民间势力实力增长一向是持支持态度的。”郭佳怡若有所思地说道。

  “大哥,这还不简单。既然已经知道了这其中可能潜藏的隐患,我们驳回他们的请求不就行了。”邓文虎想都没想,脱口而出。

  这次,所有人都哑然失笑。

  事情真要如邓文虎所说的那样简单就好了。可惜事情不能这么办。内政部真要毫无道理地驳回民间请求,渭城的大好名声会瞬间落入谷底。

  如果是以前,大家可能不会把民意太放在眼里。可是天狼军已经走到现在这样的高度,不在乎民意是不可能的。那是不成熟的表现。天狼军总不可能一辈子做草莽吧?

  “小虎子,你想得太简单了。”林辰摇头笑着说道。

  “大哥,我们怎么做?”风语轻松地问林辰道。

  风语相信,既然隐患已经找出来了,一向英明神武的大哥肯定会有万全的应对之策。

  “很简单。培养基因强化人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那需要庞大的资源。既然已经预测到了未来可能会发生的情况,我们就与对方拼资源吧。军师,但凡有能力者组织请求召集渭城平民给予强化,就立即批复同意。小风要严密监视到底有多少渭城平民是接受了外来组织的强化并将这些人登记在案。同时,情报部也暗中建立若干小型组织以外来者名义向内政部提出类似请求。务必要做到,控制在我们手中的基因强化者数目三倍于控制在真正外来者手中的数目。另外,我们也要在明面上建立自己的基因强化人部队。明面上的部队数目看起来合适就行。”林辰很快说道。

  “大哥,那需要的资源数量......”

  “无妨。小风,我们天狼军也许会缺乏极高端资源,但这些中低端的资源却绝对不会缺乏。要拼资源的话,除了海里的海族,陆地上还真没有多少势力拼得过我们天狼军。”林辰牛气哄哄地说道。

  确实,林辰说的是实情。进入七级时代之后,林辰缺的只是七级以上的资源。六级以下资源是够用的。六级以下的资源却是数不胜数。

  “将军,这么一来,我们渭城势必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基因强化人聚集地。”郭佳怡说道。

  “呵呵,这不正是对方所乐意看到的么?他会以为,渭城的水越浑,他就越容易摸到大鱼。他哪里知道,渭城的水虽然浑,我们却可以看清浑水中的一切呢?”

  会议室里众人一起轻松地笑了起来。基因强化人的话题就此放下。

  可怜帝都那位君上,以为自己已经把渭城的未来捏在掌中。他哪里知道渭城是林辰这位重生回来的绝世猛人所建立。他对渭城的谋算刚开了一个头,就被天狼军察觉并作出了防御准备。

  于是,君上对渭城的所有谋算都只能是水中月镜中花。‘断天’组织投放在渭城的巨额资源将全部白废。

  说完强化人的事情,会议议题转到军队建设上面。

  “雅雅,天狼军集体修炼休整已经完毕,需要进行新一轮征战历练。玉山220万后备军团里面,已经有30万人进入了四级,脱出了快速进化期。这些后备军不能只涨等级不涨实战能力。即日起,把这些四级战士分组编入外出征战的各部进行历练。这些战士在战争中固然需要给予一定的保护,但也不可保护过甚。在他们集体晋级五级的时候,总体死亡率不超过百分之十就行。”林辰淡淡的一席话决定了几万人的生死。

  “遵命!”林雅霍然起立,凛声作答。

  会议随即结束,众人走出会议室各行其是。

  林辰站在会议室窗口遥望远处,眼神幽深。

  从现在起,很多事情与他的前世记忆都不能对上号。地球人类的前景,天狼军的前景到底会是怎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