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827 初有收获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主人,我是混沌级的感应分辨能力。https://现在虽然没有启动欺天符把世界之力透出你体外,但是附在你体表的气息我还是能清晰分辨的。我没有骗你,从百丈之前到现在这个距离,空间里的灵力浓度在缓缓上升。这说明我们之前的判断没有出错。”种子很肯定地说道。

  林辰感觉有些汗颜。照种子所说,他的感应能力比起种子来说简直连渣渣都不如。

  当然,他也不会气馁。毕竟他现在的等级在修途上来说只能算刚刚起步。而且种子与他本为一体,实在不用分得那么清楚。

  得到确信的林辰心里的石头落了地,立即精神大振,向前掘进的速度不由得加快了几分。

  果然,种子的判断没有出错。林辰再次向前掘进四千多丈的时候,他终于清晰地感觉到了身周的灵力浓度在上升。于是林辰的心情越发振奋。埋藏在地下的庞大宝藏终于要出现了,而且没有人会来和他争抢。这宝藏是归他一个人所有!

  地下不知时日。林辰向灵石矿脉主体部分掘进了差不多两个月后,他终于挖到了属于主体部分的第一块灵石。

  按宝藏地图记载,主体部分至少都有万丈方圆,百多丈厚。林辰粗粗估算了一下主体部分的体积,得出了一个连自己都不敢相信的结论。矿脉主体部分至少都蕴藏下品灵石上亿块!这还不算其中那少量的中品灵石。或许其中还有上品灵石甚至是极品灵石。

  因为这矿脉深埋地下,尽管时间已经过去了几千年,但是散失掉的灵力肯定不多,很多高品灵石的品级应该还没有下降。运气好的话,林辰还真有可能得到极品灵石。

  要知道,不同品阶之间灵石的兑换比率是百进制。一块极品灵石就相当于一百万块下品灵石的能量含量。而在实际兑换中,下品灵石想要向上兑换,都是在一百兑一的基础上有溢价的。在修真界里,两百万块下品灵石都不见得能兑换到一块极品灵石!

  总之一句话,林辰发财了!这么大的灵石矿藏属于他一个人,什么问题都解决了。

  林辰不由得暗暗感激冥冥中的大道,感激大道赋予了自己这么大的机缘。

  在从地球传送之前,林辰根本不知道他将会在高级世界遭遇到什么。他甚至已经做好了身死在高级世界的打算。

  然而自他来到修真界后就一直好运不断。现在这种好运达到了顶点!

  当下,林辰二话不说,直接闷头向着矿脉中心掘进。近期得到的修真常识告诉林辰,品质最好的灵石肯定在矿脉中心。

  这么大的矿脉,林辰想要独自挖完,不知要等到猴年马月去。所以他要尽量挖掘足够的高价值灵石,从而早日返回地球。

  至于这座矿脉,它留在这里也不会跑,而且在短期内也不虞会被人发觉。林辰手中传送阵盘的定位地点是在青云星。只要种子的能量足够充足,林辰把地球上的事情安顿清楚之后,随时都可以来青云星开发这座灵石矿。

  含有灵

  石的土石层无疑是比寻常土石坚硬了许多,但是这些都挡不住银剑的神锋。从灵石含量比较高的地段开始,林辰有意识地扩大了挖掘范围。他所过之处,留下了一个宽阔的大洞。

  七八天过后,林辰终于掘进到了矿脉中心地带。在中心地带林辰得到了最大的收获。

  “这么一小块能量晶体,竟然含有一百万块下品灵石的能量。这,才是真正的天地精华啊!”林辰把一块能量极度内敛晶莹剔透至极的极品灵石举到眼前细细观赏,并发出了由衷的感叹。

  这块极品灵石已经是林辰得到的第八块极品灵石。

  尽管不是第一次得到极品灵石,林辰还是会在挖掘到极品灵石时感慨一番。

  中心地带的范围毕竟有限,林辰估计等中心地带挖掘完后,他能够得到二三十块极品灵石。

  二三十块这个数目虽然听起来很小,但要知道整个青云星上已经有很多年没有挖掘出极品灵石了。也许只有一些传承久远的修真宗门里才会有极其微少的从千百年前留存下来的极品灵石。

  已经了解这些情况的林辰对此可是相当满足。

  有了这些极品灵石,就是不需要种子的世界之力,林辰也可以独自驱动破界传送阵盘,自由地往返于地球与青云星之间。

  可是极品灵石何等宝贵。林辰自然不会如此滥用。种子可以把低级资源和低级能量提炼成世界之力来驱动阵盘,林辰怎么会去做这等舍本逐末的事情?

  除了极品灵石,林辰还得到了几百块上品灵石,几千块中品灵石。至于下品灵石,数量超过了五万块。

  可以说,就林辰现在所拥有的灵石数量,已经盖压了青云星上不少大型修真宗门。

  当然,林辰不会就此满足。整个中心地带,林辰发掘的范围不足十分之一。而对于整个矿脉主体部分,林辰发掘的部分连万分之一都算不上。

  先前日子里,林辰根本没想其他事情,只管一股脑地向着中心地带掘进。现在已经抵达中心地带,而他的收获也是不少,眼前更有如山的灵石等待他采掘。林辰开始安排新的行动计划。

  他首先在中心地带挖掘出一个空间足够大的洞府,在四周岩壁上镶嵌了很多夜光石。这些夜光石在地球上无不是品质出类拔萃的夜明珠,在修真界却只能被当做普通的照明工具。

  洞府挖掘出来之后,林辰暂时有了‘窝’的感觉。

  林辰随后把先前得到的几万块下品灵石全部让种子吞噬以扩展世界。

  这时候的林辰还有些‘小农意识’。他没有给种子提供中品以上的灵石。那些高品灵石他暂时想留着。

  不过种子也毫无怨言。对种子来说,只要有得‘吃’就好。不管什么品阶的灵石,在种子看来都只是能量含量的多少而已。

  修真界的灵石虽然比地球上的生物资源和元石元力效果强大太多,但是种子世界现在已

  经晋升到修真世界级别。几万块下品灵石对种子的效果就如同地球上的元石和生物躯体对那时候的种子所起到的效果。

  尽管如此,种子世界的面积也扩大到了一千平方公里以上。

  “种子,现在感觉怎么样?”种子吞噬完毕后,林辰询问种子道。

  “主人,我的感觉很好。现在我的世界之力可以让你借助传送阵盘在青云星和地球之间安全往返五次以上。”种子回答道。

  林辰心中大喜。

  想他在地球大西洋上苦苦杀戮海兽那么久,收集到的几百万吨海兽躯体转化成的世界之力还不够他在青云星和地球之间往返上一次。现在这么些灵石竟然就能起到这么大的作用!这地球上的资源和修真界的资源果然没办法比!

  林辰可没想过,种子可是吞噬了五万多块下品灵石才能办到这一点。林辰他是受到大道关照走了狗屎运才一次性得到这么多灵石。人家紫云国皇室也算是一个不小的修真家族,几百年积累下来,国库里的灵石储存量也才刚达到五万块出头。

  不过这些事情都与林辰无关。

  “主人,你手中高品灵石的能量总量是刚才我吞噬掉的能量的两百倍以上。你如果都给我吞噬掉,我的面积瞬间可以达到十万平方公里以上。”种子用意犹未尽的语气说道。它终究是对林辰手中的高品灵石极为眼馋。

  “嘿嘿,种子,这个这些高品灵石我想用来修炼。再说了,灵石存放在你体内,,还不早晚都是你的。我们也得为未来打算一下是吧。”林辰干笑了一声,干巴巴地说道。

  “好吧。”种子有些气馁。

  “种子,不要灰心嘛。外面不是还有那么多下品灵石吗?那些都是你的。等我修炼一番后,我们就开干。”林辰安慰种子道。

  “也行。”种子无奈地说道。

  种子虽然是林辰的管家,但是它在总体上必须服从林辰的意志。除非是林辰的命令危及到了种子的安危,种子才会拒绝林辰的命令。林辰不让它吞噬高品灵石,它也只能屈从。

  当下,林辰在临时洞府里盘腿坐下,进入了修炼状态。

  矿脉中心地带的灵气浓度高得无以复加。要是其他炼气期修士在这里修炼,肯定会受不了。但是林辰有种子世界在体内帮着调谐分流能量,完全不用担心这方面的问题。他可以马力全开地任意吸纳洞府空间里的灵气。

  尽管条件优异得无以复加,但是林辰修为的增进还是要遵守自然规律。苦苦运功若干时间之后,林辰才感觉到修为有了明显增长。但是离炼气六层中阶的瓶颈尚还有一段距离。

  林辰缓缓收功,站了起来。

  “种子,时间过去多久了?”林辰问道。

  “主人,已经过去十天。”种子回答道。

  “已经过去十天时间?”林辰神态莫名,语气里微有焦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