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828 世界初成长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林辰觉得,照他这种功行进展程度,想在修真界达到炼气七层阶段,没有一两年时间恐怕很难办到。

  他离开进球已经将近半年时间了,地球上的形势应该发生了变化。他真的担心自己的亲人部属会应付不来。所以他根本没有太多时间在青云星上停留。

  林辰自我估测,以他现在体内的能量状态,如果现在就回到地球,能量稀释蜕化后,他至少能达到地球修炼者七级中阶甚至七级上阶的程度。而想变成地球上的八级修炼恐怕是没有希望。

  而且如果他现在就走,就要和眼前的庞大宝藏暂时说再见。林辰又有些不舍。

  于是林辰感到有些焦灼。

  “主人,难道你忘记了,我世界里的时间比外界快吗?在修真界里,我的时间比起外界虽然不能像在地球上那样达到十倍,可也达到了六倍啊。”种子感应到林辰的想法,就对林辰说道。

  “啊?你不说我还真的没想起。先前只想到世界里能量紧缺,不能轻易用作修炼消耗。我却忘记了你已经得到初步成长,能承载我的修炼消耗了。”林辰一下子恍然大悟。

  “那你就进来修炼吧。”种子说道。

  “对了,你以前不是说我进出你的世界会被天地意识察觉到吗?是不是现在就要启动欺天符?”林辰说道。

  “是的主人。欺天符如果长时间启动,我确实承受不了,暂时还没那么多能量储备。但是你的进出只需要一息时间,不会有太多消耗的。”种子说道。

  “不会有太多消耗?那到底是多少消耗?”林辰有点好奇。

  “这么说吧主人,让欺天之力散出你体外三尺方圆,维持时间为一息,消耗的世界之力需要一千块下品灵石来进行转化。”种子说道。

  林辰不由得大吃一惊。

  “这么说来,我要避开天地意识的监控进出一次,就需要消耗两千块下品灵石?!”林辰有点不可置信地问道。

  “是这样的,主人。”种子老实地回答道。林辰有些无语。这真是妥妥的超高消费!亏他在刚得到欺天符的时候还以为一切大问题都解决了呢。

  要不是有宝藏玉简配合,又让他进入了灵石矿脉,欺天符拿在手里他也是用不起啊。

  看来在种子没有彻底成长起来之前,这欺天符他都要计划着用,省着点用才行。

  林辰把欺天符取出拿在手里,种子向欺天符注入了一股世界之力。奇妙的事情跟着就发生了。

  那一瞬间,林辰明明还站在那里,但是他的所有气息都在猛然间消失一空。任何人,不管是凡人还是级别多高的修士,都会对林辰视而不见。似乎冥冥中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在发生作用,让他们的大脑和意识对林辰的影像留不下丝毫印象。

  实际上,这就是欺天符的欺天之力。欺天符发出的神奇力量扭转了局部范围的天地规则,让人对这局部范围里的一切都不能产生任何感应!这股力量连无处不在的天地意识都可以欺骗,更何况是其他生物。

  林辰抓住时机,一下子消失在原地,进入了种子世界。

  外界时间十天,种子世界里差不多三个月过后,林辰终于在种子世界里修炼到了炼气六层上阶。

  这时候,种子世界的面积缩水到了六百平方公里左右。

  “种子,看来我不能继续修炼下去了。想达到炼气七层,你的能量储备已经明显不够。”林辰感应了一下世界面积,和种子商量道。

  “主人,你既然可以在我的世界里加速修炼,时间上的困扰应该已经不大。现在你可以先出去挖掘矿脉。等灵石采集得差不多了,你是回地球也可以,进入世界修炼也可以。而且,只要我的成长程度够高,就算回到地球,你也随时可以进入世界进行修炼。当然,每次进出都得付出两千块下品灵石。”种子说道。

  “好吧,也只能如此了。”林辰点头。

  下一刻,种子直接启动了林辰手中的欺天符,并将欺天之力导出世界。

  临时洞府里有一小块空间顿时在天地意识的监控当中完全虚化。林辰瞬间出现在虚化范围。种子收回欺天之力后,天地意识才重新注意到林辰这个人。

  天地意识是一种虚拟的被动意识,它根本不会主动去分析什么。所以林辰出现便是出现了。只要林辰没有体现出对这方天地的威胁,天地意识就不会去管他什么。

  出得外界的林辰再次展开了疯狂的采掘行动。他主要采掘的就是矿脉的中心部分。

  林辰这一埋头采掘就是三四个月。他一般都是连续采掘三四天才会稍作歇息。而且他歇息也是进入种子世界进行歇息。因为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节约时间。

  由于神剑太过锋利无匹,方圆几百丈的矿脉中心终于被林辰一个人开采殆尽。

  矿脉中心以外,基本上再也没有任何极品灵石和上品灵石存在,大多数都是下品灵石,还有少数是中品灵石。

  林辰这才停了下来,长长地吁了一口气,开始盘点这段时间获得的劳动成果。

  劳动成果计有:极品灵石二十六块,上品灵石八千多块,中品灵石十万多块,下品灵石三百多万块。

  看着世界里能量汹涌灵光四射的灵石小山,林辰心里感到无限满足。他自己估计,这些财富恐怕顶得上青云星修真界财富两三成。

  林辰这才对三千多年前鲮鲤上人的豪阔程度有所理解,也对鲮鲤上人最终遭到整个修界围攻而陨落的命运有所理解。要知道,七星山矿脉只是鲮鲤上人众多储备财富点的其中一个而已。可以相信,鲮鲤上人已经弄到手的财富之多必定令人无法想象!

  而‘财帛动人心’这句话在任何世界都是适用的!

  在对灵石的安排上,林辰首先让种子把三百多万块下品灵石全部吞噬掉。

  不片刻,种子世界的面积扩展到四十万平凡公里以上。而且种子世界里每一处的灵力浓度都堪比青云星普遍的灵力浓度高出十倍!种子为之欢呼雀跃。

  跟随了林辰这么久,它终于痛痛快快地吃了一餐‘饱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