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限爱100天 51 公开婚讯
作者:最酷的草莓糖的小说      更新:2019-02-24

  月光娱乐会所。

  上官骁手持台球杆,动作流畅帅气,挥杆,球应声入动。

  “骁哥!”

  大理石门被人推开,一道咋咋呼呼的声音焦急地传来,他没有回眸,专注地看着球杆,又是一杆漂亮地入洞。

  “骁哥,快别打了,大新闻!”一个染着黄毛穿着嘻哈的年轻男人兴奋地将手机凑到他面前,声音因为激动,有些颤抖,“你看!”

  上官骁漫不经心地瞥了一眼,本没在在意,目光掠过,却猛地停顿在那行标题上。

  “唐氏集团总裁唐庭衍首度公开婚姻,神秘隐婚妻子究竟是谁?”

  上官骁一把抢过手机,翻了一下,黄毛在他耳边絮絮叨叨的说,“没想到啊,连唐总这样的人物都已经结婚了,还是隐婚!真低调啊,这个圈子就这么大,我竟然从来没听说过他有妻子,到底是哪里冒出来的啊,诶骁哥你见过吗?是哪家的千金啊?”

  上官骁攥紧手机,脸色不太好看,黄毛没察觉到他的异样,还在咋咋呼呼的说,“我猜一定是貌若天仙,温柔娴淑,家世惊人,和唐总男才女貌,无比般配——”

  “闭嘴!”上官骁怒瞪了他一眼,重重地扔下球杆,而后黑着脸大步地走出了包厢。

  陆晚刚和莹莹分别,她今晚跟着穆氏夫妇回去,先熟悉一下今后的生活环境。独自走在街上,心不在焉,满脑子都想着唐庭衍和齐茉。

  他现在在干什么?什么时候回来?怎么连一个电话都没有打给她……

  正想着,手机响了,看见上官骁的名字,陆晚没好气地挂了,经历了前几天的事,她的心里对上官骁还有些怒气未消,不想理他。

  可上官骁又执着地打了过来,她挂了好几次,他都坚持地打着,陆晚犹豫了一下,或许他有什么事找她?终于还是接起了电话。

  “喂。”冷淡的语气。

  “你在哪?”上官骁的语气也没好到哪去。

  陆晚气不打一处来,声音更冷了几分,“管你屁事!”

  电话那头传来粗重的喘气声,像是在极力克制着自己的情绪。

  上官骁深知陆晚是一个吃软不吃硬的主,虽然心里有气,但还是努力控制着自己,半晌后再开口,语气温和了许多,“我有重要的事找你商量,电话里说不清楚,咱俩见个面吧。”

  “有什么说不清楚的,开会都可以在电话里语音呢,非要看着对方的脸才说得清楚吗。”

  如果陆晚此刻在自己面前,他非得掐死她不可。上官骁气得发抖,握着方向盘的手指泛白,青筋暴起。

  他打开车窗,想要透透气,免得自己被陆晚那女人气得血压上升,谁知道不经意地转眸,眼角的余光就瞟见对面马路上一道熟悉的身影。

  陆晚见手机那头的人突然沉默,撇了撇嘴,正要挂电话,突然听见一声厉呵,“陆晚!”

  这声音不像是从手机里面传来的……

  她还没反应过来,手腕便被人狠狠攥住,她没留神,手中的手机便摔了出去,“啪”的一声,屏幕碎裂了。

  陆晚气得想要杀人,咬牙瞪着眼前的罪魁祸首——

  “上官骁,你是不是想死?”

  “想死的是你!”上官骁同样黑着一张脸瞪着她,质问,“你不是说,和唐庭衍是隐婚,不会对外公开吗?他现在是瞒着你,还是你授意?你知道现在这个情况,意味着什么吗?本来要让我妈接受你,我就很费力了,现在倒好,你一个已婚的帽子扣上去,就算你们将来离婚,我妈也不会接受你了!”

  陆晚一头雾水,根本没听明白他在说什么,不过他的后半段话倒是让她有些不高兴了,忍不住冷笑着反驳,“我需要你妈接受我吗?放心,我就算离婚也不会嫁给你,你不用担心!”

  “都这个时候了你还跟我说气话!”她不嫁给他,还能嫁给谁?她和唐庭衍是没有感情的婚姻,互相利用而已,而她从小到大身边就没几个男孩子,自己是和她走得最近的异性,不嫁给他,难道还要去相亲随便找个歪瓜裂枣委屈自己?

  “我没跟你说气话,我连话都不想和你说。”陆晚白了他一眼,甩开他的手,走过去心疼地捡起手机。

  上官骁追上去,陆晚敏捷地躲开了,站在离他几步开外的地方,冷眼望着他。

  上官骁又是生气又是无奈,“陆小晚,不要再跟我置气了好不好?”

  陆晚抿了抿嘴角,一言不发,上官骁这个人有多固执,她比谁都了解,认定的事情无论她怎么解释都没用,她就懒得浪费时间和他废话了。既然他觉得,她和唐庭衍结婚是在他置气,那就让他这样觉得吧。

  刚好有空的出租车经过,陆晚迅速地伸手拦下,在上官骁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车子便在他的视线里扬长而去了。

  不远处的马路边,黑色的商务车里,正襟危坐的中年妇女面无表情地看着上官骁失落的身影和受伤的神色。

  “夫人,需要我下车叫少爷过来吗?”司机看着她的脸色,小心翼翼地问。

  “不用了。”中年妇女开口,声音是毫无温度的冷漠,说罢,她收回视线,淡淡开口,“回去吧。”

  ……

  陆晚坐在出租车上,看着被摔坏了屏幕的手机,越看越生气。

  她该让上官骁赔她一部新手机,至少也要赔修理费的,不然真是便宜了他!

  正想着,手机响了起来,是上官珠,看见上官这个姓,她不由得迁怒,没好气地接起,“你还舍得给我打个电话啊,我还以为你在国外忙得都已经忘记我这个人了。”

  “怎么了?吃了*啦?”电话那头的女人有些诧异,笑嘻嘻地调侃道。

  陆晚哼了哼,抱怨地说,“你哥把我手机摔坏了,你这个做妹妹的,是不是应该替他赔我一部新手机?”

  “我哥喜欢你这么多年,你老公公开婚讯,他肯定心里堵得慌,你就让他摔,发泄一下嘛,我给你在网上买部新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