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限爱100天 58 从未有过的心安
作者:最酷的草莓糖的小说      更新:2019-02-24

  不管怎样,她都很感激他刚刚的话,让她在上官莉面前挽回了面子,陆晚放低了姿态,“和医院的同事在外面聚会,后来遇见了上官骁他妈。”

  她省略了遇到的危险,不想他担心,也省略了上官骁的出现,懒得解释。

  唐庭衍盯着她的脸,半晌终于缓和了语气,“她为什么会送你回来?”

  “大概是有话和我说吧。刚刚已经说过了,以后应该不会再找我了。”

  “说什么?”

  “她说我配不上他儿子。”陆晚耸耸肩,无所谓的语气,往前走。

  刚走出两步,就被人从身后拉住了手腕,唐庭衍直勾勾地盯着她的眼睛,有些愠怒的语气,沉声道,“我的老婆,不需要配得上别人!”

  陆晚沉默地抿了抿嘴角,心情复杂。

  两人都不再做声,各怀心思,车子开回唐家的院子,一下车,就看见客厅的灯还亮着,听见汽车引擎的声音,唐老太太的声音立马从屋里传来,“晚晚回来了?”

  唐老太太从屋里快步走出来,身上穿着睡衣,肩上还披着外套。

  “奶奶,对不起,回来这么晚,忘了给您提前打电话。”陆晚愧疚地道歉。

  “没事,回来了就好。”老太太拉着她的手,柔声道,“不过晚晚,晚上不安全,女孩子还是别单独出去玩,你以后再跟朋友聚会,带上小二一起吧,让他在旁边给你端茶倒水,开车接送,小二不会打扰到你和朋友聊天的。”

  陆晚看了唐庭衍一眼,后者一脸淡然,双手插兜往屋里走。原来他跟奶奶说,她和朋友在外面聚会?似乎没将昨晚的不愉快告诉奶奶,否则奶奶现在早已经问开了。

  叮嘱了几句,唐老太太就上楼去休息了,陆晚也回了自己的房间。

  推开卧室的门,听见浴室哗哗的水声,想到一会儿要面对的尴尬,心里莫名有些紧张。

  陆晚决定,昨晚的事,他不主动说,自己也不会主动提,但也不会就此翻篇略过。这场冷战什么时候结束,取决于唐庭衍什么时候和自己坦白。她是他的妻子,如果连他莫名发脾气的原因都没有资格知道,这个唐太太也当得太窝囊了。

  那个林小姐,究竟是什么人?

  正胡思乱想着,浴室的门打开了。

  唐庭衍围着浴巾走出来,上身是光裸的肌肤,麦色的皮肤上有水珠滚动下来,划过坚实的肌肉,消失在腰际的浴巾里……

  陆晚脸一热,大脑瞬间空白,刚刚才想好要说的话,一下子忘得一干二净,眼睛仿佛被磁铁紧紧吸住,想要移开视线,却怎么也无法从他身上抽离。

  唐庭衍像是没看出她的窘态,淡然地走到衣柜前,拿了睡衣,背对着陆晚,然后开始换衣服。

  陆晚的脸红得更厉害了,紧紧咬着唇,别扭地转开头,双手紧张地握成拳头。

  “更深入的关系都有过了,怎么看一眼换衣服都还在害羞?”戏谑的声音响起。

  陆晚的脸红得快要滴血,她不敢回头,一让他看见自己此刻的脸,铁定被嘲笑得更厉害,他就是故意的。

  “谁说我害羞了,我只是觉得没什么好看的。”陆晚故作淡定,说完便装若无其事的样子朝着浴室走去,一进去就关上门,提在胸口的一股气终于松懈了下去。

  浴室的空气里还飘散着须后水和男士沐浴露的香气,陆晚有些心猿意马,哗哗的水声,没有听见有人推门进来的声音……

  有力的手臂从背后抱住她,吓得她惊叫一声,随即滚烫的薄唇落在她的脖颈之间,呼吸的气息极度暧昧,“但我觉得你很好看。”

  “你出去!”陆晚窘迫地想要推开他,却被他紧紧搂在怀里,粗粝的大掌贴在她腰上的肌肤,将她紧紧按在自己怀里,陆晚原本还在挣扎,却在他技巧十足的深吻里渐渐软了下去,不知道是不是晚上的酒效还没过,她觉得自己的脑袋又开始昏昏沉沉了。

  身体里蹿动着难耐的冲动,陆晚情不自禁地抱住他的脖子,开始回应他,闭着的眼睛睫毛颤抖得厉害。

  一切水到渠成,她被他抱起大步走到床前,陆晚刚要伸手沿着他的手臂往下,门口忽然哐当一声,引得她下意识偏头看去。

  赶紧扯过衣服匆匆地套上,而唐庭衍已经起身快步走过去开门了。

  门打开的刹那,陆晚首先看到的是拐杖的一角,她走过去,就看到唐老太太穿着睡衣站在门口,一脸尴尬的笑容。

  “奶奶,大晚上的您怎么精神这么好……”

  “我路过而已!”唐老太太嘿嘿一笑,摸了摸鼻子,“你们继续!我什么都没听见!继续!”

  陆晚望着老太太依依不舍的背影,有些头疼,又有些尴尬。

  老太太的出现,彻底打断了屋里暧昧的气氛,陆晚和唐庭衍大眼瞪小眼,各自都很无语。

  躺在床上,盖着被子,身后的人也躺着,没个动静,陆晚有些难以入眠。

  她侧身,透过薄薄的纱窗看向外面,月光淡淡地倾洒在地板上,她眨了眨眼睛,都说人生如梦,她经历的一切又何尝不像是一场梦?她觉得自己很幸运,也很幸福,虽然两个人在一起难免有不愉快,但她始终相信唐庭衍是真心喜欢她的。

  陆晚不禁转头看他,朦胧的睡脸,轮廓是完美的线条。她悄悄地往他身边靠近了一点,蜷缩在他的臂弯里。

  半夜,陆晚是被一阵雷鸣声惊醒的。

  转头看向窗外稍纵即逝的闪电,不禁用被子将自己裹紧,扯被子的动作似乎惊醒了身旁的人,他伸手将她揽进紧了一些,黯哑的嗓音,“怎么了?”

  陆晚摇摇头,将脸贴过去,熟悉的气息和他温热的颈窝让她渐渐的安心。

  唐庭衍握紧了她的手,低醇的声音似乎带了一份蛊惑的意味在里面,他伸手开了灯,灯光落在他的眼中,犹如流光溢彩。

  “睡吧,我在呢。”

  陆晚靠在他的胸口,听着他稳健的心跳,没有羞涩,没有抗拒,是从未有过的心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