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限爱100天 61 绯闻女友
作者:最酷的草莓糖的小说      更新:2019-02-24

  上官骁坐在床头,头上还缠着绷带,正手舞足蹈地在和病床前的好友讲着自己前些日子认识的混血美女。

  “阿骁,看看谁来了!”面前的好友突然打断了他,语气兴奋又夹杂着复杂。

  上官骁顺着他的视线回头,脸上的笑容僵了僵,随即变成了淡淡的情绪。目光扫过陆晚,落在上官珠的脸上,皱了皱眉,“你怎么突然回来了。”

  “妈打电话给我,说你出车祸了!”上官珠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我看你好的很。怎么,那混血美女没来看看你?”

  “你还不知道你哥,就爱开玩笑。”一旁的好友连忙站出来打圆场,看了眼陆晚,笑道,“晚晚,你别当真。”

  陆晚扯出抹笑容,没回应他的话。她当不当真有什么关系?该介意这些事的人是上官骁的女朋友们。

  显然上官骁也觉得这话说得不对,又或许是因为昨晚的事还在赌气,看向好友,冷冷地说,“关她什么事?”

  好友讪讪地摸了摸鼻子,被这话堵得哑口无言。

  气氛一时间有些尴尬,陆晚默默地站了一会儿,觉得自己再呆下去,谁都不会开心,反正看上官骁也没什么大碍,自己便放心了。将手中的粥放在床头柜上,“我先回去了,你好好养伤。”

  说完,正准备和上官珠告别,上官骁冷哼一声,“要是不想来看我,就不必勉强自己。反正来了也不过是敷衍。”

  陆晚回头看向他,上官骁将头扭向一边,嘴唇抿得紧紧的,一脸的不高兴。

  看到他头上缠着的绷带,陆晚不禁有些心软,当着他一众好友的面,更是说不出一句重话,耐着性子柔声说,“我买了你最喜欢吃的蟹黄粥。”

  上官骁哼了哼,但还是斜眼扫了下床头柜上的粥,脸色缓和了一些。

  陆晚趁热打铁,“你要多休息,配合医生好好治疗,我明天再来看你。”

  上官骁冷不防地抬头看向她,“你喂我!”

  陆晚笑容一僵,始料未及。

  一旁的几个好友也愣了愣,随即反应过来,开始兴奋地起哄,“陆晚,你这两口粥喂下去,说不定他的伤就好了!”

  “别说喂粥了,陆晚给他喂毒药,我看阿骁都会吃得心甘情愿!”

  陆晚尴尬得脸色发白,咬着唇,有些不知所措。要是换做以前,她会觉得上官骁是在故意逗她玩,可昨晚捅破了那层窗户纸,她便再也无法自我催眠当上官骁只是开玩笑了。他的眼神,分明是执拗的认真,一眨不眨地看着她,等着她喂他。

  陆晚深吸一口气,准备离开这令她窒息的病房,上官骁非要给她难堪,就不能怪她不给他面子了。

  她张了张嘴,话还没说出口,上官珠突然脸色一变,看向她身后。

  调笑的几个人纷纷收敛了一些,顺着上官珠的目光看去,病房的门不知何时被人推开了,身姿挺拔的男人,端端站在门口,浑身散发着微凉的寒意。

  在B市,又有哪位从商的人是不认识唐庭衍呢?

  “他怎么来了……”有人诧异地嘀咕了一句,他们和上官骁从学生时代就是好朋友,从没听说过他认识唐庭衍这号大人物,不禁有些奇怪。

  唐庭衍是谁啊,跺一跺脚整个B市都会震一下的人物,竟然会亲自来医院看望上官骁?

  而且好像,他和上官骁两人的脸色,都不太好……

  在众人诧异的注视中,唐庭衍面带微笑走进了病房,陆晚愣愣地看着他走向自己,直到他揽住了自己的肩膀,“说好等我来接你,怎么自己先过来了?”

  陆晚看向他,对上唐庭衍似笑非笑的目光,却没感觉到他的眼中有丝毫笑意,只看到了莫名的寒意。他伸手去捋她耳边的碎发,陆晚下意识躲了一下,唐庭衍脸上的笑意一顿,眼中闪过淡淡的不悦。

  所有人都看出来气氛的不对劲,虽然对陆晚和唐庭衍的关系充满了好奇,但当着他们三人的面,谁也没能问出口,只能威逼利诱地将上官珠拉出了病房,拉到无人的角落,崔建秋迫不及待地问,“陆晚跟唐庭衍怎么回事啊?他俩怎么会认识?他俩什么关系啊?”

  “看样子就知道关系不简单,可我听说唐庭衍是单身啊?”

  “什么单身,他不是一直有个绯闻女友吗,因为身世不好,家里不同意,所以一直没能结婚……”

  “可是陆晚的身世也不好啊,她家现在——”

  那人的话还没说完,便被崔建秋拉了拉手臂打断,“你也说了,是绯闻女友,这些道听途说的事,真的假的都不一定。”

  顿了顿,转头小心翼翼看向上官珠不太好的脸色,试探地问,“小珠,还是你说说吧,免得大家乱猜乱传。”

  “我——”上官珠张了张嘴,差点脱口而出,却又想到陆晚和唐庭衍是隐婚,他俩结婚的事并没有对外公开,由她说出来不太合适,沉默了一下,道,“你们刚刚不是看见了吗?他俩什么关系,你们心里还不清楚?以后不要再开晚晚和我哥的玩笑了,不然他俩连朋友都没得做。”

  “可是陆晚她——”

  上官珠拉着行李箱,打断了崔建秋的话,“我还有事,先走啦,改天再约饭,拜拜!”

  “小珠!”

  回应他的是上官珠挥了挥手的背影。

  ……

  病房内,冷凝的气氛几乎要将陆晚的浑身神经都冻住。

  陆晚不自在地咬了咬唇,好几次都想提出离开,可唐庭衍握着她手指的力道却让她没有勇气主动开口,她感觉到他在生气。

  他什么时候来的?刚刚那些话,他听到了多少?看他的样子,脸上带着如常的淡淡笑容,让人看不出情绪,仿佛没有不高兴,可这样的表情反倒令陆晚更加的忐忑。

  “陆晚你过来。”上官骁突然叫她。

  陆晚原本盯着自己脚尖的视线不得不抬起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