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限爱100天 04我老公好像叫这个名字?
作者:最酷的草莓糖的小说      更新:2019-02-24

  陆晚目光闪烁,望着他,她不是刻意想瞒着他,但为了钱结婚,到底不是一件光彩的事,她不想提。

  陆晚的沉默让上官骁终于耐心耗尽,抓着她的手腕一把将她从座位上拉了起来,板着脸,“让你陪小倩去做手术,吃醋了?”

  吃……醋?

  陆晚愣了愣,随即哑然失笑,刚准备反驳,上官骁握着她的肩膀,俯身靠近,英俊的面孔在距离她不到两厘米的距离,深情款款地说,“小样,承认吧,你就是喜欢我,终于受不了我身边形形*的女人了吧?”

  陆晚翻了个白眼,不客气地挥开他的手,“少自恋,我才不喜欢你。”

  上官骁不依不饶地凑近,“骗谁呢,从小到大,你身边没血缘关系的男人除了我,连只公蚊子都没有,不喜欢我会喜欢谁?”

  陆晚头疼地捏了捏眉心,转身朝着门外走,头也不回,“虽然我还没遇到喜欢的男人,但我很肯定地知道自己不喜欢你。”

  上官骁上前拦住她的去路,生气地瞪着她。

  估计是看她脸蛋红红目光迷离,知道她有些醉了,所以大着胆子问出了心底一直想问的话,“那高中毕业的聚会上你为什么亲我!”

  陆晚偏着脑袋看着他,湿漉漉的眼眸透着迷茫。她颇认真地想了半晌,然后缓缓露出看白痴一般的笑容,“喝醉了加游戏输了接受惩罚啊。”

  况且,从小一起长大,她根本就把他当男人……

  “陆小晚!”上官骁抓住她的手腕,沉着脸瞪着她。

  陆晚想走,却甩不开他的手,耳边有音乐声,男女的笑闹声,乱哄哄的,她心里烦,脑子一热,不知道怎么就脱口而出,“是不是要我现在当场亲了别人,你才信啊?”

  上官骁一愣,陆晚便趁机挣开了他的手,眼角的余光瞥见不远处一道挺拔的身影,安静地伫立在一片喧闹之中,如同明月映泉。

  “看着啊!”她摇摇晃晃地走过去,踮起脚,看都没看,双手搂住对方的脖子,嘴唇贴了上去。

  “二哥——”耳边似乎响起了不敢相信的惊呼声。

  陆晚听不真切,被人扶着腰勉强站稳,宽阔而温热的胸膛,散发着似有似无的烟草气息。

  两人面对面紧搂着站在那里。陆晚的脑袋又晕又沉,忘记了去推开这个陌生的男人。她努力想要瞧清楚被她非礼的冤大头是谁,眨了眨眼睛,望进一双深邃幽黑的眼睛里,那冷漠深沉的眸子,让她不由得呼吸一滞,头疼得更厉害。

  陆晚咕噜了一句,“这位小哥哥好面熟啊!”

  话音刚落,忽然一阵天旋地转,她已经被眼前这男人打横抱起。

  “唐庭衍!你干什么?!”上官骁愠怒的声音响起。

  陆晚愣了愣,红扑扑的脸上露出一抹娇憨的笑,她抬手拍了拍抱着自己男人的脸,“唐庭衍?这个名字好耳熟啊,我老公好像也叫这个名字!”

  男人的脚步一顿,低头,幽深的眼眸再次落在她的脸上,四目相对。

  陆晚大脑嗡地一声,眼皮变得很重,彻底陷入了黑暗中。

  上官骁整个人都懵逼了。

  他呆呆地望着眼前这张神祗一样的英俊面孔,脑海里回荡着那句“唐庭衍?我老公好像也叫这个名字!”

  唐庭衍是谁?渝城第一首富,百年名门唐家主系的继承人,多少女人挤破脑袋想跟他沾上关系,据所知,陆晚过去的人生中,根本和这个男人素不相识……他为什么会娶陆晚?唐家这样的家族,竟然会同意让他娶陆晚?

  出神之际,对方已经抱着陆晚大步离开了。

  ……

  早上七点,手机闹钟准时响起。

  陆晚皱了皱眉,想睁开眼,太阳穴处突突的跳动,她按了按眼皮,想起昨晚喝了不少酒。

  突然,她猛地睁开眼,视线所及处是陌生的房间,自己露在被子以外的手臂,是*的,布满了青痕……

  大脑嗡的一声,颤抖的手指掀开被子,看见自己身上穿着陌生男人的t恤,宽大的布料缩在大腿以上,露出白皙的双腿。

  陆晚呼吸急促,四年前,那个她极力想要忘记的夜晚,心慌的感觉似曾相识。

  忽然,浴室的门传来响动,陆晚回头,看见一道轩昂的身影走出来。

  男人穿着优雅的西装,淡漠的眉眼,浑身散发着高不可攀的矜贵气质。

  “醒了?”他睨了她一眼,磁性的嗓音。

  陆晚对上他那双似笑非笑的眼眸,攥着手指死死地盯着他。

  她记得昨晚上官骁也在,为什么她会被这个变态男人带走?

  陆晚不是死脑筋,不会因为被占了便宜就要死要活的,只是生平两次和男人发生关系,都不是自己喜欢的,这种滋味很不好受,很压抑,很难过,很复杂。

  好在身体并没有异样的感觉,她深呼吸一口气,面无表情地下床,走向浴室。

  垃圾桶里扔着她的衣服,上面沾着疑是呕吐物的东西。

  陆晚扶了扶额,感觉头更疼了。

  唐庭衍正站在落地窗前抽烟,身后突然响起一道愠怒的声音,“你至少要给我找一套衣服吧?不然我怎么出门?”

  抽烟的动作一顿,他回眸,对上女孩儿冷冷的眼睛。

  “柜子里,自己选。”

  陆晚抿了抿嘴角,走过去拉开衣橱,一件件男士衬衫,西服,分类整齐地排列在柜中。

  唐庭衍眼眸深沉地看着她白皙柔嫩的后颈,线条的弧度纤细性感。

  陆晚挑了一件白衬衫,一条灰色运动裤,走进浴室。

  很快便传来哗哗的水声,唐庭衍摁灭了烟头,正准备出去,卧室外传来开门的响动,一道大大咧咧中气十足的声音响起,“小二,起床没?快来帮我打排位!”

  唐庭衍:“……”

  “这个人太过分了,一直抢我的宝箱,还叫我小学生赶紧回家写作业!”

  满头银发的老太太,拿着手机一边气呼呼地抱怨一边推开了卧室门。

  几乎是同时,浴室的门也打开了,陆晚一边系着衬衫的下摆一边走出来,“不行,裤子太大了,穿不了,给我根皮带。”